顯化過程中,強迫性的負面想法出現該怎麼辦?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顯化班的同學都知道,顯化的一個關鍵在於你的注意力產生的感覺是什麼,你就會顯化出相對應的結果。在指導同學顯化的過程中,常常能聽到同學的煩腦,同學會說:「我總是不自覺地有負面想法怎麼辦?我要怎麼刪除這些想法?」


首先,同學,要明白負面想法並不會完全被顯化出來。我們真正能顯化的,是那些我們篤定相信而產生「感覺」的人事物。小我肉身天生具有獨立思考的能力,會產生負面想法是很正常的,這些可能來自於過去的經歷或對未來的擔憂。重要的是,我們應當學會識別並選擇我們真正想要的信念。

在面對負面想法時,很多同學會感到恐懼,覺得這會阻礙他們的顯化進程,然後就產生一種焦慮和自我懷疑的狀態。之前我有發一篇文章,同學可以在社團搜尋一下,這是內維爾很有名的爬梯子練習,你每天睡前都觀想爬梯子,並利用爬梯子想像畫面,帶入爬梯子的「感覺」,之後幾天,每天在平常看得到的地方,都貼上,「不要爬梯子,不準爬梯子,我不可能爬梯子」等…這些話,因為前三天做的觀想,已完成顯化,準備顯化創造,就算你不想爬梯子,你都會遇到一件共時性的原因,讓你爬上梯子或是看到一個特別的梯子,所以負面想法對顯化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負面感覺」才會讓你顯化你不要的實相

那顯化班的同學,可以在每次問完我事情後,就被我提醒,沒加入顯化班的同學,可以把這篇文章存起來,有疑問的時候,可以再回來看。

面對負面想法時,同學我們可以將這些負面想法視為一種自我提醒,它們其實來自於我們內心深處的小我,之前的文章,我也有說到小我到底是什麼?同學也可以去社團上面搜詢文章,顯化班的同學忘了,可以直接再問我比較快,那小我是為了我們的生存而戰鬥的。小我關心的是安全和生存,不會考慮到更豐盛、美好的可能性。

所以,同學當你面對負面想法時,我們可以這麼做:一方面專注於我們的目標,另一方面為可能發生的最壞情況做準備。問問自己:如果最壞的情況真的發生了,我該怎麼應對?這種方式可以幫助我們面對恐懼,當我們直視最壞的情況到底是什麼,內心的恐懼自然會減少,小我也會感到安心。

為什麼?因為大部份同學,恐懼的事情在當下都沒有發生,怕負債錢還不出來,怕被討債,怕家人都知道,怕很丟臉,怕愛人不回來,怕小孩不乖,怕自己身體健康出問題等等…所以我們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就想最壞的情況會如何??要想到最終最壞的結果哦,然後在那個感覺停留一下,好好的感受那種害怕、恐懼。為什麼要這樣,因為大部份的同學,他的恐懼不是原本他怕的東西,他是不知道「那個東西」之後的走向會是如何,因為未知所以恐懼,就一直在「避免、逃避」,當你直達最怕的情境後,你心裡反而會有一種「踏實的感覺」,你再回到當下過你的生活,該怎麼釋放就釋放,該反轉信念,就反轉信念,每個人都不一樣方法,這也是我要1對1諮詢的關係。

同學只要接受並允許負面想法的存在,不要立即和它對抗或想要刪除它。這些想法和情緒一樣,應該被允許在當下存在。如果我們不去對抗它們,它們就不會影響你的顯化。那如果同學你給這些負面想法「感覺」能量,它們便會擁有能量,最終就會被顯化出來。當感覺到愛的人不愛你時,這些負面想法浮現時,你可以問自己:「為什麼我不能是他最愛的人?」通過這樣的自問自答,了解自己的限制性信念到底是什麼?平常到底都產生什麼樣的感覺能量?慢慢練習和體驗,你會發現,負面想法逐漸減少,你的內心也會變得更加平穩。這樣的練習,你的顯化的過程會順利一點。

阿明顯化教練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