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傳說中的台大物理教授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巧遇傳說中的 台大物理教授


昨天和兩個室友(物理一、化學一)去吃晚餐 在準備進入麵店門口時

物理一的弟弟揭開了序幕!


物理一:那該不會是OO國教授吧?


我:欸!!!!!!😱😱😱 哪裏? 我高中以前就聽過他的Youtube線上課欸!!!


(討論後我們選擇跟老師相認)


我:老師我好奇⋯⋯

老師:⋯⋯

我:⋯⋯

化學:⋯⋯

物理:⋯⋯

老師:⋯⋯


(A few moments later 🧽寶寶,大概30分,老師超猛滔滔不絕。從「你知道你的手機為什麼在強光下還看的到嗎?」到「量子力學」我直接原地嚇到)


最後say good bye 時老師竟然把他的學生做課堂精美筆記講義給我們

真的好幸運😌😌😌

我是亮子 I am LD 希望在這裡讓大家看到微光 Hope you see the micro light here 分享生活點子 發現生命的美好 透過傾聽、閱讀、書寫建立專屬的生命空間 Build My Life Space by Listening, Reading, and Writ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