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家暴】樓梯間的孩子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兒童 家暴

兒童 家暴



希特勒打人的興趣每次都可笑的出現驚人的進步。


某天夜裡,小芭比在廚房內吃著香蕉,搖晃著小腳思考,明天要帶餐具去上學嗎?

「 算了! 先吃香蕉吧 」芭比心裡想著,

芭比經常丟三落四的個性,有時差點會趕不上幼稚園校車,

沒有人督促,也會有忘記清洗自己餐具這種情況發生,

不過生活依然可以持續過下去,

星期五的夜晚對小孩來說是最珍貴的,

可以比平常的日子再晚一點睡覺,能多玩久一些,

即使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對芭比來說,那就像延長了時間一樣。


家裡的廚房後面有一處空間,放了一台機器好似彈珠台,

芭比從來沒有玩過,不過家裡經常來來去去許多不認識的叔叔,

手裡捧著許多的硬幣,投入機器裡便會開始轉動,

這些人似乎對這台機器十分著迷,

希特勒會對芭比說,「妳先上去睡覺,把拔很快就上去了」,

不過這一定只是為了讓小孩早點上樓睡覺的謊言而已,

隔天早上芭比上了幼稚園的校車經常看見醉得不省人事,

躺在椅子上熟睡的希特勒,

至少熟睡的希特勒比醒著的希特勒相比,更平易近人。


某天夜裡,廚房後邊的空間沒有擠滿了不認識的大人,

但樓上卻傳來熟悉的咆嘯聲,

「 說! 你要是不說在哪裡見到那女人,今晚就別給我吃飯 」,

這聲音不由的讓芭比渾身顫抖,

希特勒提高音量絕對不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樓上的男孩子大聲哭喊地說,

「我沒有去見她!」

「 聽你在放屁 ! 不說是不是? 」

此時,小男孩從樓上像袋子般被提下樓,過程中伴隨著孩子的慘叫,

憤怒的男人大喊一聲,「芭比!」一聽見是自己的聲音,

芭比立刻從椅子上彈跳起來,此時芭比眼睛瞪大的看向希特勒,

一副隨時聽令發落的樣子。


「芭比! 給我去抽屜拿手銬 ! 」希特勒再次大聲說著,

手銬是什麼? 來不及思考的芭比衝向希特勒常用的辦公桌裡,

在那其中試圖尋找被稱為手銬的東西,

也許是平常被各種東西打過,水管、愛的小手、皮帶、竹條、蒼蠅拍,

芭比立刻找到不同於一般文具用品的東西,

是一副銀色看起來像極全新的圓圈物體,

「 大概是它吧 ?」 芭比心理想著,

此時等的不耐煩的希特勒不耐煩的怒吼著,

「在拖磨什麼? 快點拿來是聽不懂嗎 ?」

芭比為了怕激怒他掃到颱風尾,拿起圓圈物體就衝向希特勒,

他很順利地接下物體,並冷笑著對小男孩傑克說,

「 不說? 今晚就在這裡過夜 !」

見小男孩依舊啜泣不語,他熟練的將稱為手銬的物體解開後,

命令小傑克將手放在樓梯欄杆上,並且銬住。


那一晚被銬住的期間,小傑克多次表示自己想去廁所,

希特勒只是冷笑的回覆,

「 想上? 給我尿啊,尿在地板上啊,我看見一次就打一次。」

為了避免遭來挨打,傑克忍耐著生理的不適。

過程中,希特勒像是良心發現般(也許不是),

「 芭比 ! 去拿香蕉給傑克吃 ! 」

此時一如往常被迫站在一旁的芭比,掰了根香蕉便走上樓梯撥開給傑克吃,

「 吃啊! 我告訴你,去見那女人就是這種下場,芭比妳最好也給我記住,聽到沒有?」

芭比聽著沉默不語、沒有回答,

「 聽見沒有? 我問妳話不會回答嗎? 」沉默似乎沒有滿足他所想要的回應,

「 聽到了 。 」芭比小聲說著。


直到隔天早晨前,傑克都被銬在樓梯上度過,

不能去廁所也不能吃東西,除了別人拿給他的東西以外,

到希特勒心情平靜後才將手銬用備用鑰匙解開,傑克恢復自由。







9會員
12內容數
名字:熊貓,擁有一顆自由的靈魂、寫一些受家暴經歷、寫一些看法,寫一些我的故事,願每一顆獨特的靈魂都安然自若的在每一處宇宙的空間裡。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