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巧芯事件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巧芯事件或許跟命理現象毫無關係,但跟「人性」非常有關,台灣已經淪落到品頭論足定是非的世界,可悲啊~全球經濟第一名,但人文素養完全比不上先進國家,不知該說甚麼。

  巧芯事件我是相當憤怒的,雖然我不知道事件的來龍去脈,但我也不想了解為什麼國人會對他人穿著如此議論紛紛,「窮人互踩、富人互助」,早就注定了你自己的目光短淺,在我的位階開始往上走之後,發現位階高的人不會拿那些瑣碎物質在評比,也不會看你身上的穿著來定義你這個人,他們看的是價值,當然身上的行頭多少能彰顯地位,但那是個人的展現,跟你有沒有價值無關,所以在跟位階高的人聊天是非常愉悅的事,不會為了身上穿著上頭版,那只是彰顯如何「鬥爭」的手段之一。

  因為自己無法達到,所以就開始肆意下標籤、符號,試圖抹滅他人,這件事換成是你,你會怎麼做?你扛不住壓力是直接日主受剋,輕則憂鬱症、躁鬱症,重則死亡,你只是在鍵盤背後當個間接殺人兇手,你這輩子要做多少福才能夠拯救一條生命?所以該拒絕主流媒體就該拒絕,我已經二十幾年不看新聞,最多早上上廁所把標題看一看就差不多,甚至現在主流媒體為了搏眼球,標題殺人的一堆,新聞少看為妙;把精力專注在自己身上,因為下一篇的主題,就是「位階高的拯救自己,位階低的拯救世界」。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