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把我留下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把我留下

請把我留下

十天後的求生意志與根的延長
打破我一開始設下的觀賞結界
一定是哪個地方做對了
決定把他留下

四月快過完了,二月創作的「修剪」沒想到還有續集。那一小段暫時插瓶的龍吐珠花,此刻還活在我的房間。看著快過觀賞期,本來要把水一次性倒掉,卻在脱離水面時發現一條條細細的白根,索性變成換水。

每天對望,成了一種安好和陪伴,沒想過的嫩綠新葉和水中的生命線,不著痕跡的成長,看著他為自己努力,決定把他留下。

45會員
26內容數
房間是最靠近「私」的中心。如何擺設?放入什麼東西?挑選什麼物品?會看什麼書?願意開放讓誰進入?這些細節都像一個個符號,拼湊著主人最原始的一面。那不僅是一個具體的生活空間,更是最靠近主人的抽象顯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