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紀事(46)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該回覆經理嗎?又該怎麼回覆...」鏡子裡的璇整理著自己的頭髮,藉著這個暫時脫離人群的方式,好整整自己的思緒

「經理的老婆明明就在身旁,他還敢這樣明目張膽傳這種訊息,感覺就是吃定了我不敢說」

「而且不只是我,經理對婷跟Joyce一定也是這樣吧」


外頭的音樂和寒暄突然湧入,鏡子裡也閃入一個人影

:嗨~璇

:嫂子~

:我本來猜說妳今天應該不會來聚餐呢 結果他說妳會來我還滿驚訝的

嫂子口中的“他”自然就是指經理了

:噢反正我想說晚上也沒事~大家一起吃飯也不錯呀哈哈

:跟一群年紀大的吃飯哪有什麼意思 我也年輕過好不好

:怎麼會~嫂子明明就也很年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夜晚讀的色色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