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借元氣,畢竟找正職工作很久了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加入之前…

我在找尋工作,時間有半年以上,常常碰壁,我只好搜尋特殊協會幫助,並且面試時,觀看是否有津貼選項。


借元氣的好處

被人家打通關節,增加運勢,還有就是使自己問題減少。

我常常借別人的元氣,尤其是人際和職場時,常常遇到問題,求助以後就會變成有話題的朋友,加上沒有任何隔閡,很容易連帶高興的事情,及活動相關也會有人號召。

借元氣後自己也有機會

輸送元氣給別人

我自己就是這樣的,獲取別人的元氣以後,久了也會變成別人那一套模式,也會給其他人輸送過去,自己運勢也會好轉很多。

進入協進會以後,我也是在觀看模仿,很多時候,輸送元氣都是朋友帶來的,好運太多時,會去問問朋友,一直給我元氣以後感覺如何?或者如何輸送元氣給有話聊的?變成周遭的人,也一直輸送元氣,遇到挫折的時候,也會變成別人輸送元氣的對象,好運就源源不絕。


很多時候借元氣,也會讓自己形成桂花樹,一直被輸送養份,很自然就會自然成長,變成機會孕育別人的情況。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