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在工作後,才遠離手機,才發現真的有差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心理醫護團體

才遠離手機

才發現真的差異很大

我目前在心理醫護協進會,一天到晚就是參與活動和代工,手機…只有回家和早上時間,其餘時間就是做代工。

我看手機,從還沒有進去協進會前,相比差異

我在家裡斜槓的時候,大概一天用手機有長達16小時,每天這種模式;進去協進會,我每天使用手機有簡短時間,但是專注度卻大大提高,加上身體有在運動,精神提高、身體靈活、每天思考範圍擴大,好處很多。



使用手機減少,卻大大提高生活水平,前提是…我沒有放棄斜槓之下…只是時間做了調整,卻比先前更加有文章創作。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