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不絕,我常常犯,所以要看文章…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會滔滔不覺

常常一個人獨處習慣以後,面對人際互動,會出現自己停不了現狀,然後對方感覺像是受氣包。

看了這一篇文章以後,才發現太多人,都是這樣跟社會、人際脫節

看了這一篇文章以後,才發現太多人,都是這樣跟社會、人際脫節

面對這樣思考,只好多聽多學,尤其是這種模式只有幾種版本,加上很多人習慣說話方式,容易牽動對方情緒,很自然就會變成,一種容易學習模式。

我自己在身障協會裡面

擔任學員

看到很多說話會引起倒垃圾情況,才發現原來這些只是日常,而我只是半路出家,由於我不習慣情緒起伏問題,所以多數見人就閃。

其實說話用語

掀起情緒就是句點

主要是幽默思考,掀起情緒以後,就不要再次倒了,用很白的話,就是已經達到目的,至於如何達到目的,就是日常對話、看書、網路影片,達到一種有目的性質用語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