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處置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卡特毫無波瀾的語氣又讓其他人打了個冷顫,現場鴉雀無聲,剛剛還是沒有什麼人想回應,到現在則是沒有人敢回應了。




「真的沒有問題?如果是這樣我就想要走了,丹,剩下交給你處理,下次要讓我看到他們在訓練。」說罷,卡特便離開了訓練場。




「唉⋯⋯打成這樣就有點為難我了吧?」丹看了滿地的血,搖了搖頭道:




「你們也看到了吧?他比我還要再強硬,我到時候會來監督你們練習,希望你們可以認真一點,不然就考慮一下還要不要待在這裡吧⋯⋯」丹是真心在勸說他們。




「可⋯⋯可是⋯⋯」一個顫抖的聲音響起:




「肖爾公爵說過要⋯⋯」




「你們該不會真的以為我們對這件事沒有打算?」丹給了說話的人一個眼神自己體會之後,也離開了訓練場。




沒過多久,那些原本在地上的人便被帶走了,全部都被帶到醫務室治療。




過幾天,皇城外面便張貼了這些人的罪行:他們全部都被扣上了叛國罪的帽子,並貶成平民,估計他們會繼續被街坊鄰居唾罵個好一陣子。




剛剛處理完內憂的卡特,看著手上的邀請函,又是一陣頭痛,但是是肖爾公爵「特地」替她舉辦的,作為剛剛從外地回來沒權沒勢的當事人,如果沒出現在現場,於情於理好像都說不太過去。




⋯⋯




到了宴會當天,卡特與丹穿過了皇城的中庭,那裡已經成為了雙方重兵把守的地帶,加上卡特已經離開了很久,又變了很多,因此沒有什麼人認識他們。




卡特拿出了自己的邀請函,士兵才願意放行。




走著走著,人也漸漸多了起來,大多數都在聊天,也沒有什麼人注意到他們。




但是在靠近宴會廳的時候,還是有幾個眼尖的貴族發現他們並不是熟悉的面孔,遠遠的打量他們幾眼之後在一旁竊竊私語著。




終於有一個比較年邁的貴族認出了卡特,他的體型偏胖,頭髮和他的鬍子都有些白,他挺著他的大肚子,大聲說道:




「是卡特呀!你都長這麼大了,還記得我嗎?」明眼人一下就能看出他眼中的嘲諷之色。




卡特並沒有對他有太多反應,平靜且禮貌的回答道:




「當然還記得,你是佩普公爵呀,我在外頭奮戰的時候你可是幫了我好多忙。」




卡特在曾經出去支援的時候就被這個人拖過後腿,以致他在討論戰略時還要不斷分出心神處理皇城內部的問題。




普佩公爵聽到了這句話也是愣住了一下,他和一旁圍觀的群眾不一樣,當然知道卡特到底在說什麼,但依舊保持著剛剛的微笑。




「不不不,那是我應該做的。至於你今天在宴會之上總需要一個人帶帶你吧?你也好久沒有回來了,對這裡也沒有我們這麼熟悉。」




「真是一隻老謀深算的狐狸,要是整晚跟他在一起,命都不知道能不能留下來。」卡特在內心暗諷著。




「哈哈哈,那也沒有關係,你有空的時候再來找我喝一杯吧!」普佩表現出了大度的樣子,在看到一個人走過來的時候,瞬間變得恭恭敬敬。




「肖爾公爵。」普佩彎腰行禮過後便站在一旁。




肖爾公爵臉上也是掛著淡淡的笑容。




卡特知道,在場的所有人,可都是社交場合中的老手,而其中最最令他頭痛的人也在此時此刻出現了。




「想要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把太子帶走?」





1會員
38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