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宴會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敢不敢,我怎麼會⋯⋯」看見肖爾冷下臉來,普佩公爵彎著腰辯解。




「算了,你先走吧。」肖爾公爵冷冷的說,普佩公爵也馬上從卡特的視野之中消失。




「好了,剩下就是我們我們的時間了,跟我來吧。」普佩公爵一走,肖爾又換上先前的那副笑臉。




卡特和丹跟在肖爾後方,沿路的人越來越多,宴會廳之中越吵雜,就越凸顯了他們三人的安靜。




一陣子之後,他們走到了一個小房間前,卡特還認得,這就是一前父皇就帶外賓的會客室。




進去之後,肖爾用手示意他們坐下。




「好久不見啊,太子大人。」肖爾說。




卡特有一些疑惑,因為自己對這個人似乎並沒有什麼印象。




「你不記得也沒關係,因為你那時候還很小。」肖爾淡淡的笑著,自顧自的說道。




卡特並沒有接話,整個會客室頓時安靜了下來。




「你的戒心也不需要這麼重吧?我們都已經是合作的關係了,你也大可以放心,我們並不會額外要求你什麼。」




肖爾公爵直接說出了卡特的內心話。




「你們現在這邊休息一下吧,也不會被其他人打擾,等等宴會要開始的時候,我會再請人過來叫你們的,有什麼需要的可以跟他講。」卡特指了指他身邊的一個侍從。




然後,肖爾便走出了會客室,留下卡特和丹,以及那個侍從。




肖爾一走,整間會客室又再次安靜了下來。




卡特和丹礙於那個侍從是肖爾公爵的人,也不敢說什麼,整個房間瀰漫著尷尬的氣氛。




過了好一陣子,會客室的門被敲響,卡特和丹這時起身走了出去,在另外一個侍從的帶領之下走進了宴會廳。




前頭的侍者打開門,儘管宴會已經開始,裡面的眾人還是瞬間回過頭來,眼睛聚焦在剛剛進來的卡特與丹身上。




在如此多人的注視之下,有個人率先發話:




「和在場的各位介紹一下,這兩位就是今晚宴會的主角,太子和將軍大人!」卡特和丹立馬認出來這是肖爾公爵的聲音,也是這場宴會的發起人。




肖爾公爵講完這句話之後,現場掌聲不斷,肖爾示意眾人安靜之後便親自走來,帶著卡特和丹二人走到了他的那一桌。




宴會已經開始,整個會場充滿了聊天的聲音,也有人竊竊私語,不知道正說些什麼。




「你們兩個的位置在這裡。哈哈!就當做是迎接你們從外頭回來,也不用太在意旁邊的人。」肖爾公爵說完便開了一瓶葡萄酒,倒在了這桌所有人的杯子裡。




「好!我先敬你一杯!感謝你對坎爾達的貢獻!」




「那我也不客氣了。」卡特看到對方這樣,也將面前的那一杯酒喝掉。




「對了,我給你介紹介紹他們:」肖爾先指了指身旁的一個年輕女人。




「她是我的女兒:艾麗莎,然後是你應該見過的伊莉莎白⋯⋯」就這樣依次和大家打完招呼之後,肖爾招呼侍從幫她們上菜。




一道道山珍海味端上來,實在是難以想像這是一個正在戰爭中的國家會有的食物。




「儘量吃吧!」


1會員
37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