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心得】參與插畫藝術展覽可以獲得什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27(六)芒現到「TRUE YOU 出路計畫」展覽現場觀看自己的畫作 & 完成了一場演講🎉🎉🎉

🍡展覽小介紹


這是一場融合社會關懷與藝術呈現的互動式展覽!參與展出的藝術家是我和zoe @zoedumdum_art
我的部分共展出20幅畫作,主題皆圍繞在看待人生的各種思維模式,是用壓克力顏料手繪的✍️


以下是展覽現場的照片~~

展出的畫作

展出的畫作

展出的畫作

展出的畫作

展出的畫作

展出的畫作

主視覺展板

主視覺展板

講座現場

講座現場

🎈關於展場現場⠀

當天一走進去就覺得展場的設計很有質感、氣氛很棒,能夠讓觀展者沉浸在藝術當中,感受畫作想傳達的東西。
這都要感謝出路計畫團隊 @trueyou_2024 辛苦的策展,才會有這麼棒的展覽呈現在大家眼前(芒現只負責提供畫作,展覽規劃都是他們處理的~),而且他們還是大四的同學,辦出這樣的展覽超專業的啦!!

🎤關於演講

演講的部分是用訪談的形式分享我遇到很忙的時候通常會如何應對、自我介紹、展出的畫作創作理念簡介,以及近況等內容......。
謝謝主持人的提問引導讓我在講座中可以放鬆的分享,不太會感到緊張XD

🎨關於作品

在圖中這場展覽之前,團隊有帶著我的畫作進入國中校園展覽,以及做心靈主題的互動教學,聽說有些國中同學因為看了我的畫,獲得了一些啟發,也有藉由這個機會把自己的經歷和想法表達出來,甚至還有分享到哭的🥺️
原來我的畫力量那麼大!(很驚訝)

---

然後這次的展覽解鎖了芒現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展出較大量的作品、第一次體驗線下演講,還有在展覽之前團隊也有幫我拍攝採訪影片,也是第一次受訪,覺得很有趣~~

再次感謝出路計畫團隊 @trueyou_2024邀請我參與這次的展覽,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

✍️展出資訊

第一場 福誠高中 國中部 2024/4/15-2024/4/19⠀
第二場 台糖物流中心6F 2024/4/26-2024/4/28⠀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芒現!在這裡主要會和你分享我的插畫創作/人生觀的主題,如果你對這樣的內容有興趣,歡迎追蹤👉芒現
50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