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社交負面人格」窺探念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臉書動態回顧,跳出了兩年前流行的社交負面人格測試,現在基本上沒什麼人care了,但當時真的許多朋友在分享。

而我看到了自己之前把這個測驗,結合了漫畫《獵人》的水見式念能力辨認法,我被自己感動了,所以無情地把貼文複製移植來這,期待獵人迷有所共感!

我的個人測試結果

我的個人測試結果

2022年,許多人進行了社交負面人格測試,身為獵人協會-台灣分部的我,來教大家除了水見式的新辨認法,讓我們將此測驗與獵人的念六大系統比較看看。


西索對念的性格分析,將兩張六角形圖交合,比對結果如下:

誇張 ➞【 強化系:頭腦簡單 】

冷漠 ➞【 變化系:反覆無常、又愛騙人 】

偏執 ➞【 放出系:粗枝大葉、性急 】

支配 ➞【 操作系:我行我素、愛講道理 】

多疑 ➞【 具現化系:神經質 】

算計 ➞【 特質系:領袖氣質 】


我們可以明確看到,社交負面人格也十足匹配念能力性格。

不知道大家是什麼系呢?

偷偷透露,身為具現化系的本泉,開血輪眼之後會跟酷拉皮卡一樣是特質系,但也三不五時像卡在船上,暈到不行。


複製貼上完成,冨樫老師近期又有所動作了,無論如何,真心希望他身體無恙。

舊照,這我

舊照,這我


4會員
10內容數
從樂迷視角,試著留下一些觀察與紀錄, 另外可能也免不了許多生活贅語。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有錢人從不 [向上社交]?社交的本質是價值的交換, 當你沒有價值時就無法交換獲得別人的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cky Lu
2024-01-16
#百師集 EP11|24歲一場意外,視界從此朦朧美,從社交恐懼到擁抱愛的勵志講師。🎤晴天老師如果你所見的世界都是一片朦朧你會怎麼過接下來的生活? 這次邀請到的晴天老師,在24歲時因為藥物過敏引起激烈反應,皮膚燒傷、器官衰竭、角膜損害,加護病房30天數度鬼門關前徘徊。   單親長大的晴天,說24歲前的人生完全就是一位不知為何要感恩的屁孩,人生這場意外,更覺得自己就是一位還能思考的植物人,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3
[我可能錯了EP2] 從僧人生活學習擺脫社交恐懼如果有社恐的人,應該會瘋掉 在寺院裡,不能選擇室友,每一個月都要交換房間 “你喜歡的人可能會突然離開寺院,但和你相處不來的人似乎又永遠留著” 追求「包容性」是森林僧人的目標,永遠保持這樣的前提 :「我願意和你合作,你不必很完美、聰明伶俐,我甚至不需要喜歡你,但我已經準備好跟你合作了」
Thumbnail
avatar
鳥仔與上學之WHY
2023-08-10
從原理原則出發考慮問題—與外國社交「正當性」重於常識人來這個世間就是希望用正當性的眼光來看待,可惜人世間基本上都會帶著有色眼鏡來看待,甚至歧視其他種族,更嚴重的是消滅為出發點,導致紛亂不斷、戰火連連,這是多麼可悲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07-21
《表達與社交學》45 降低受委屈的頻率,從明確拒絕開始在生活中降低受委屈的方式之一:拒絕別人的無理、無禮要求,以下是解析與方法
avatar
後沙發
2023-07-20
男人中老年後的社交一條蟲:先從演化觀點來看前陣子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寫說,你看那些公園裡跳健康操的老人,女生佔大多數,男生通常都是少數。 其實中年以後的閱讀市場、讀書會活動、各種藝文展演,也都是陰盛陽衰。中年女性持續熱絡參與軟性活動、吸收新知,中年男性漸漸對許多事情都不太關心----可能只剩下一些人會在網路上吵政治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3-07-19
社交恐懼症|從科學角度暸解社交恐懼症原因與對策 社交恐懼症是一種相對常見的心理健康狀況。患有社交恐懼症的人害怕被他人負面評判,因而產生尷尬、抑鬱的感覺,進而產生避免社交情況的強烈欲望。在陌生的情況下經歷社交恐懼是正常的,但當這些恐懼持續存在,造成重大痛苦,並限制你的生活時,就會造成心理負擔。社交恐懼症通常出現在非常害羞的人身上,其會影響工作、學校
Thumbnail
avatar
chia-ling Lu
2023-06-24
從Elon Musk收購Twitter風波, 看社交平台的治理議題Twitter上有人點名首富Elon Musk,問他:「你會考慮建立一個新的社交媒體平台嗎?一個平台可以開放演算法原始碼,把言論自由和遵從言論自由的精神當成首要任務,以及把片面的政治宣傳降到最低的平台,我認為這種平台是我們迫切需要的。」而Elon Musk則回應,「認真考慮中!」
Thumbnail
avatar
林雨蒼
2022-05-01
拒當社交文化小白│韓國人從小學習的聰明社交技巧│눈치/nunchi/noonchi/眼勢눈치是一個韓國人從三歲就開始學習的社交技巧,也是韓國文化很重要的一部分,一個눈치好的人,可以在韓國的社會比較受歡迎,且擁有更多升遷機會。但是到底什麼是눈치呢?눈치可以練習嗎?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英系女生阿德麗塔
2021-07-18
離開社交軟體三個月(二):從小習慣培養,替自己經營更好的生活他的生活一直在追趕他人的喜好,一天24小時就花了六分之一的時間採集、推理受眾的期望,經常覺得自己毛毛躁躁的,無法從混亂的思緒中脫身,甚至連睡覺都睡得不安穩。在朋友的詢問下,讓我開始回想獨處時我都做了什麼,特別是脫離社交軟體的這三個月。
Thumbnail
avatar
Haoting
201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