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小的我 Tiny Me - feat.有毒的K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邁步向前走



🔺歌詞:

[Intro]


[Verse 1]

假如說 這樣的結果 稱為脆弱

那如果 顛倒了執著 誰會墜落

無法擺脫 人世間的漩渦

勇敢還是退縮 受傷的都是我


[Verse 2]

假如我 推翻了執著 擺脫枷鎖

那是否 這樣的結果 也是罪過

蒸發自我 還是無法逃脫

前進還是閃躲 懲罰的都是我


[Verse 3]

生命痛苦難過 充滿折磨

這是誰的錯

這樣渺小的我 是否能夠

繼續往前走


[Chorus]

渺小的我 努力的將每天都度過

渺小的我 認真的接受所有難過

渺小的我 也希望日子有所突破

別再沉默


渺小的我 努力的將每天都度過

渺小的我 認真的接受所有難過

渺小的我 也希望日子有所突破

邁步向前走


[Inter]


[Verse 4]

假如說 這樣的結果 稱為罪過

那如果 推翻了執著 誰會墜落

無法擺脫 人世間的漩渦

勇敢還是退縮 受傷的都是我


[Verse 5]

假如我 擺脫了執著 顛倒枷鎖

那是否 這樣的結果 也是脆弱

蒸發自我 還是無法逃脫

前進還是閃躲 懲罰的都是我


[Verse 6]

生命痛苦難過 充滿折磨

這是誰的錯

這樣渺小的我 是否能夠

繼續往前走


[Chorus]

渺小的我 努力的將每天都度過

渺小的我 認真的接受所有難過

渺小的我 也希望日子有所突破

別再沉默


渺小的我 努力的將每天都度過

渺小的我 認真的接受所有難過

渺小的我 也希望日子有所突破

邁步向前走


[Outro]




🔔希望這篇內容對你有幫助,如果想收到最新的內容,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

25會員
96內容數
用紀錄代替創作,覺得內容有用可以追蹤,或者,可以找我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每週選書|中村一般《才不想把我渺小的人生交給任何人》2021.7.5註:本文為Mangasick於2021年向作者本人引進自費版時撰寫的文章。自費版後來完售絕版,2022年由大阪次文化書店Shikaku推出日本國內的一般書店流通版,2023年鯨嶼文化推出台版,由Mangasick副店長黃尖翻譯。
Thumbnail
avatar
Mangasick
2024-04-25
親愛的小大人:致敬渺小而偉大的我們親愛的小大人: 好嗎?好嗎? 所謂年少輕狂,就是將自己暴露在這個世界之下,毫無保留。 我們雖然都不偉大,但卻在時時刻刻之中,向生命貢獻了所有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李茱蒂
2023-11-10
獅子新月︱既偉大又渺小的我 (2022.07.29)芫荽籽的能量功效是減降和滋養。 這小小的繖型科植物,一花一世界,雖然不是世界的巨人,但是是它自己的巨人。 渺小與巨大共存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用芫荽籽的香氣許下與獅子座特質有關的心願,如果我們的自我、自尊、自我價值是太陽,那麼當我們每個人都太陽都偉大又渺小的時候,我們就也容許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太陽,而
Thumbnail
avatar
Indigo靈感系芳療師
2023-09-10
書籍介紹︱《死後,貓會吃掉我的眼睛嗎?渺小人類面對死亡的巨大提問》揭開亡者的面紗👻用幽默的方式探索死亡的世界 作者是位美國的殯葬業者,雖然法律跟背景是建立在美國實際狀況去分享,但這影響並不大,多數問題並不受限於地緣關係上,是本充滿知識性與娛樂性的書籍。 本書收錄了34個來自小朋友們提出的有趣的問題,透作者親身經歷、風俗文化、法律及科學等角度去解開死亡的謎團。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08-22
極致痛苦和巨大溫柔,堪稱我的人生小說:《渺小一生》推薦人是誰,看來對我真的有用。陳思宏和蔡柏璋都推,貼文底下好多人附和,還有封面上落落長的名單。這本《渺小一生》中文版是2017年出版的,當時一點兒也不知,應是心智未開,根據記錄該年只看了三本書。 充滿痛苦、溫暖,一看就無法放下的小說!如果我是《紐約時報》之類的就好了。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3-06-17
我如此的渺小走在百年以上的步道,看見百年以上的建築物,憑什麼破壞地球...有次我在一個畫展裡看見解說,他上面寫:有人為我負重前行,歲月靜好。是的,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因為有前人/身旁人點滴的付出,我才有此刻的靜好。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3-06-13
《緊急迫降》我們都只是渺小的人類「航班宣布緊急迫降,如同宣告戒嚴。」《緊急迫降》一開頭只用一行字幕,就帶領觀眾進入嚴肅沉重的氛圍,開場畫面就在機場,直切主題不拖泥帶水,柳振碩避開所有人的目光,帶著致命的粉末搭上飛往夏威夷的KI501班機。飛行途中機上的乘客突然一個個接連身亡,面對未知的病毒,所有人都陷入恐慌。
Thumbnail
avatar
I'm ChouYu
2022-09-16
(圖文插畫)渺小的我是誰呢?渺小的我是誰呢?
Thumbnail
avatar
友鹿鹿
2020-12-20
前言:燙顆爆炸頭,好嗎?看似渺小的決定如何影響我們的人生改變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即使只是想穿上已經買了3年的洋裝,買了亮色口紅卻不敢擦,或是燙一次爆炸頭,不一定適合你,但再燙直就好了是吧?這看似很小的決定,卻是讓很多人不敢正視自己需求的第一步,久而久之你會忘記你有嘗試與探索的能力,也有遇到事實不如預期的承受力,你丟棄越來越多的選項,圈圈裡的空間很固定
avatar
Janis Chen
2020-05-23
蔡依林說「此刻的我感到渺小」 但在許多台灣人的心目中,她曾是如此偉大一個社會的進步與否,在於能不能總是用同樣的標準來檢視偉大和渺小的人。蔡依林說「此刻的我感到渺小」,但在許多台灣人的心目中,她曾是如此偉大。
Thumbnail
avatar
莊承憲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