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說跟我比邏輯智商,只要我不刪文分分鐘把我按在地上磨擦,結果他刪留言哈笑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說政府在我身上投資九年義務教育上百萬成本,說什麼國家沒養我,怕我是教育受不起,阿拿不出證據在那邊亂說,明明是我父母投資我去念書的還政府勒,政府性交幹炮性招待都不夠了,投資我養我,結果他自己提不出有利的證據,笑死政府貪污都來不及了還投資我,這才是超級大謬誤,他說這些笑話差點讓我笑掉大牙,他笑話還沒講完就刪留言就不出現了,我還想聽更多政府有養我的笑話,他還很嗆聲的說來我們來比邏輯智商,只要我不刪文就他分分鐘把我按在地上磨擦,看是你把我按在地上磨擦還是我把你按在地上磨擦,你最終只會用刪留言來展現你對政府的無知,俗辣一個自己先刪留言,有種別刪留言阿。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當某人、東西、事情不見、沒有了,某(些)人就出現了最近碰到幾件事情,心裏很有感覺,寫下來。   一、          小姑姑過世了,和表弟(們)重新聯繫   前一陣子想到,小姑姑很關心我們家的小孩,跟她相處很舒服、愉快,只是很久沒跟她碰面了。這幾年,哥哥弟弟們去澳底掃墓,下午回來時會去汐止跟她聊天,我都沒有跟,一方面懶,覺得沒有我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4-04-11
《夜晚開的花》:我不再是某人的誰我不再是誰家的兒媳,或誰的夫人,誰的情人。 傳說,皎潔的月光下,總是有一位蒙面人穿梭於京城的大街小巷,鋤強扶弱,拯救那些世道之下的可憐人……誰可想,這位傳說中的美談,白日裡竟然是一位足不出戶、整日苦苦哀悼亡夫的左相家寡婦。15年前的一場陰謀,將這位雙面寡婦與年輕有為的從事官交織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下雨天很幸福
2024-03-05
致某人下無下限,底無底線。炎黃祖先有言:天狂有雨,人狂有禍。螳臂擋車,必將萬劫不復,自取滅亡,被歷史的車輪碾得粉身碎骨,遺臭萬年。
avatar
Collins
2024-01-04
「柚」你真好 怎麼能讓某人刷到這篇貼文! 沒想到今天就收到了! 🥰 好喜歡這種事有回應的幸福感哦~ 別人有的 我小優也必須擁有! 😆 答應我 以後請珍惜那個願意剝你花式柚子的人 Ps:因為一不小心就剝壞了 快艾特那個你想讓TA剝你柚子的人 保母等級教學: 材料:柚子+湯匙+小刀+剪刀+牙籤+記號筆 1️⃣先用
Thumbnail
avatar
luckyyuuu
2023-09-27
某人的記事|他  他,一名二十來歲的青年,稍長的髮絲覆蓋額間,甚至有些扎眼,但他總不甚在乎,蓄意不剃除。有些蒼白的面皮,幾乎沒有血色,好似血管從未蔓延全身一般。眉毛不粗不細,卻相當濃密。眼瞼子是明顯的外雙,眼角稍高,黑褐色的瞳眸不若兒時潔淨,眼周的顏色有些許黯淡。   他時常微笑,眼裡卻沒帶半分笑意。他容易想事想
Thumbnail
avatar
茨藭
2023-07-04
「讓某人倒楣、帶屎」的兩個英文口語講法華人很忌諱晦氣、霉運,怕被人家的咒怨給詛咒,美國人也很怕,因為美國有黑魔法。除了out of luck、unlucky這些英文之外,你知道還有別的字可以形容倒楣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5-04
某人岩石壯碩,百浪驚嚇得潰散 霞光散髮,雲海湧出大氣層 山脈肩胛跟高崗背脊扛起所有目光 當颱風撞擊水龍捲 當海嘯挾著霜雪 平靜胸膛裡戰況激烈 微笑嘴角滲血 瞳孔裡世界風化   掌下牛群變作塵煙 髮絲根根如劍 猛虎也半空中石化 千古擂台焚燒起十年流星燙破夜空 海洋乾涸見底 高山拉麵般甩出銀河 鑿開時間活埋
avatar
李四郎
2021-02-20
April. Online Tutor:諂媚某人,英文怎說 【  April. Online Tutor:諂媚某人,英文怎說  】 答案就是:Butter up ! 然後對,這邊的 butter 就是你想的那個 butter 奶油無誤!你可能會很傻眼想說諂媚跟奶油到底有什麼關係,其實聽說這個 slang 是來自印度,在印度當地印度教的信仰者會使用牛奶去供奉
Thumbnail
avatar
April. Online Tutor
2020-10-30
某人從那天起,也許自己就不是為了自己而活著。
avatar
林兮
2020-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