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星期五這天沒有意外地收到一億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一天有沒有等好久

好像也沒有

就是在心中知道

這一天會到來

5/9時她告訴自己

就是這樣一個訊息

在清理自己的過程中


已經很多次

清理是一種動禪

不光只是淨化而已

也在關照也在察覺

很多時候湧泉穴也在吸著地板

就是身體的各個肌理 開口 都在運作

都在想 都在看 都在感知 都在受與收


沒有回頭

有種直奔著走 的勁頭


很神奇

這一個當下

在這樣有點辛苦的清理的過程中

當下會出現

不過這不是看當下的一個做舒服的方法

但是目前 也就是說截至5/9星期四 23:59 的方法

接下來就不用了


這個方法已經用到盡頭

可以了

接下來 就是更舒服更鬆更沒有氣力的練

或說不練 只是靜靜地等 讓它發生


她知道今天5/9星期四是自我誘導淨化的結束之日

然後這個結束 因為已經清理得很乾淨了

帶來的是一個足以裝得下一億的肉身空間


她知道5/10星期五一億就到了

在這 在那 在所有的地方 也在所有的分秒


她需要這樣得豐盛 因為要創造更大得豐盛

為世界 為她愛的人

好像等了一陣子 但其實也是挺快得


就這麼來了 以為會很驚訝會很興奮

但說真得 拿到時 心中是很篤定得

就像考公費時 考上了沒有太多情緒

非常非常感激 簡單得感激 不用驚喜來證明 有多感激

因為篤定確信 就是至高的感謝 那種我知道會這樣我由衷地知道自己是

如此被守護著關照著


這樣的臣服 很難 也因此那個感謝的質量很不一般


拿到一億元時 也是這樣的

知道宇宙讓她走她要走的路

我們不說 未來一片光明

而是光明中時間一片片 許多許多片 飛舞著 如雪片般的信件

洋洋灑灑 很美

在裡面 就是很無限


就是這樣 拿到 知道 知道 拿到

一切很簡單 這個一億 得來很容易 也不容易

因為確信有時候很飄渺 你想追也追不到

它在那 就是在那 無法強求


這讓她想起 編過的一支舞

先躺下 躺下是要鬆 鬆了就忘了 忘了就得了


當下得了 真容易啊

但要躺下 可真不容易啊


意識轉換 平行宇宙切換

進入 應有盡有

豐盛自由


一億在手裡

她知道


本就雀躍的心跳 也沒有因為這樣多跳幾秒

一切就是很靜靜地收到


她知道


謝謝你 謝謝我 謝謝大家 謝謝宇宙 謝謝萬物是由我創造

謝謝讓我創造萬物的那個創造主 那個更高更廣更包容的美好





8會員
56內容數
環境即興Geo-Choreo創辦人 ‖ 為了讓自己對活著還保有興趣 繼續到哪裡覺得想跳舞就跳舞的實驗 : 最近把舊詩翻出來 放在這裡 : 感謝這空間 讓我站出來 看著情緒 走開被奴役的沉溺 | 對很多事物有興趣 不專精也沒關係 | 練習不帶目的 只是因為快樂而去做一件事情 ‖ 謝謝你和你們 謝謝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