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人奕士-黑嘉嘉與佐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黑嘉嘉專注神情透露出一種寧靜的優雅,雖不懂圍棋
我想它跟畫畫一樣都是在追求更高境界😊

首次看到黑嘉嘉時是木曜的節目,初看時真的被她的美麗驚艷到
當時就有構想畫佐為與黑嘉嘉同框的畫面
後來畫了2次並不滿意構圖,拖了3年
嘗試了三次終於在今年完成

題外話有次看shorts短影音
她有飾演郵局的女職員
魔性的"喔喔"~超可愛的
遙控器的梗也超好笑又可愛,雖然我沒看那部

記得觀看縮時影片,搭配情境的音樂和特效更能貼近感受

佐為與黑嘉嘉

佐為與黑嘉嘉


10會員
18內容數
最常使用procreate繪畫 作畫主題:臨摹明星網紅、自創、時事跟風、電玩動漫人物二創 Digital painting creator from Taiw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id ART 的其他內容
似顏繪和服女孩-雛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精靈希爾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伊藤潤二 富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似顏繪-饅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其實大陸有六億人月收1000元以下的真相是......哈哈,因為我上週才被老大狠K一頓說我的預算做得太樂觀。他和新投資者都認為大陸的狀況不佳,走一趟華強北可以看到許多「拋售」的慘況,所以反駁我做的預算假設,我們採購也因為未注意電子零組件原物料市場動態而被罵到在公司「嚎啕大哭」......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29
事務的接收與其帶來的主觀感受皆因人而異人的一生即是由無數事務、以及事務所帶來的情緒所線條式堆疊而成的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11-19
28歲,要結婚 第二十一章-你也是奇異森林的人嗎? 「小易,你現在在哪裡?我想你,可以去找你嗎?」下課鐘聲響起,我馬上打電話給小易,今天同事小彭的話,讓我感到不安。 「我在跟同事聚餐,妳就不要來了吧!」小易電話那頭的聲音很吵雜,像是在PUB。 「你們在哪聚餐啊?我不能去嗎?」我急沖沖的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現在見到他。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3-11-02
[台北旅遊]藍騎士藝術延續其藝術精神性主張,台北市敦仁藝廊、小巧精緻的展覽空間值得你來逛逛​ 提到藝廊很多人會帶著恐懼感,但如果一個好的藝廊一如人性為出發點就能打破戰慄空間、那麼藝廊絕對是展覽一個重要地點。藍騎士藝術團隊(英文名稱為:BLUERIDER     ART)在藝廊中,打通的展覽空間僅餘舊大樓不帶繁複裝飾的整齊樑柱。部分不做處理的天花板與柱身,騎士尚留有原始建築的斑駁,保有歷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0-31
變與不變-談江心靜的藝術創作思維▕ 謝其昌 策展人 · 嘉義大學視覺藝術系教授兼主任暨所長江心靜從文學跨界藝術,持續自我的提問。不論文學、繪畫或旅行,她的思考都貫穿生活,美學隨著旅行不斷擴展,並發現抽象畫的探索與寧靜的品質。 心靜閱讀紅樓夢,從文字中感知色彩,想像和遊戲式創作,運用自身直覺、感覺、記憶和經驗,江心靜的抽象和意象視覺形式超越語言,更深刻了解自己,提供內在自省的精神能量。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3-09-10
想用薪水差異來歧視人之前請先詳閱公開說明書不同的行業之間的供需因素也會影響薪資水平。因此,要注意產業是否在風口上,並在選擇科系時有明確的了解,以及在選擇職業時要關注需求的存在。在學生時期考試中,假設其餘條件不變是必要的,但在現實生活中,要考慮到所有條件。作者指出,如果只用薪水來評價別人的能力,這樣的評估方法是不完整的,因為還需要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5-01
見習騎士異聞譚✎番外.人質(過去篇)  她很清楚這一趟的過程並不會太順利。那是連還沒與大人相遇前的她都聽說過,性情非常難以捉摸的一族——而聽過這些傳聞的大人,卻僅是踏著凜然的步伐,帶著她與另一位賢者前去拜訪。
Thumbnail
avatar
冰ノ采
2022-06-25
人資助理的奇聞軼事  上週和朋友吃飯,聊到了當人資助理時發生的各種鳥事,明明才工作一個月,卻有講不完的荒謬事蹟,朋友建議我把這些事記錄下來,感覺會有很多人資跟我有共鳴,那就來說說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幾件事吧!也讓大家笑笑:)) 一、愛開玩笑但不好笑的面試者 二、遲到還泰然自若吃著早餐的面試者 三、總是人間蒸發的主管
avatar
Maggie YU
2022-03-29
《善良的歧視主義者》書評心得:歧視如影隨形,讀民主人權演變,察覺自我感覺良好的客觀假象。葉永鋕提醒了我,任何一個情況我都有可能成為某種少數,所以我更要用同理心去愛,任何我身邊的人,這首歌獻給他,也獻給曾經認為自己沒有機會,沒有選擇的你,一定要記得選擇你自己,支持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舒琳Sulin就這樣過一天
2021-05-14
市長候選人吳益政 在志祺七七節目上簡談高雄未來【清訊新聞/台北中心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市長候選人有民進黨籍陳其邁、國民黨籍李眉蓁跟民眾黨吳益政。 昨日youtube志祺七七 X 圖文不符的新影片中專訪了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當中訪問了有關為何明明是親民黨議員,卻掛著台灣民眾黨去參選高雄市長,以及未來只有一年多的執政時間,這一年多最優先的會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