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tewart - reflection【英文歌曲翻譯】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Verse 1]

I'm walking fast

我快步走著

I keep my head down low

我壓低著頭

So I don't see myself in any store windows

不想在任何商店櫥窗中看到自己


[Pre-Chorus]

'Cause I know nobody else will notice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注意到

How hard I'm trying just to cope with

我努力地試著應對

Hiding all of me in plain sight

將所有的自己隱藏在眼前

While I'm dying inside

而我內心正在崩潰


[Chorus]

I'm crawling in my skin

我在自己的皮膚中爬行

Since I was a kid it's been like this

從小到大一直如此

I don't know what it is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All my bones and all my clothes don't fit

我的骨頭和衣服都不合身

Lost all my self affection

失去了對自己的愛

I've tried it all but nothing's helping

我已經試過了但沒有什麼幫助

Part of me wonders who I'd be

有部分的我在懷疑,想著我會是誰

If I didn't hate my reflection

如果我不討厭我的倒影


[Verse 2]

It's like my body keeps throwing punches how it taunts me

就好像我的身體不斷地向我挑釁

Changes and saying it don't want me

變化著,並說它不想要我

Waiting in the mirror for a "sorry"

在鏡子前等待一聲“對不起”


[Pre-Chorus]

And no nobody else would notice

沒有其他人會注意到

How hard I'm trying just to cope with

我努力地試著應對

Hiding all of me in plain sight

將所有的自己隱藏在眼前

While I'm dying inside

而我內心正在崩潰


[Chorus]

I'm crawling in my skin

我在自己的皮膚中爬行

Since I was a kid it's been like this

從小到大一直如此

I don't know what it is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All my bones and all my clothеs don't fit

我的骨頭和衣服都不合身

Lost all my self affection

失去了對自己的愛

I've triеd it all but nothing's helping

我已經試過了但沒有什麼幫助

Part of me wonders who I'd be

有部分的我在懷疑,想著我會是誰

If I didn't hate my reflection

如果我不討厭我的倒影


[Bridge]

If I didn't hate my reflection

如果我不討厭我的倒影

It's the death of me

這將是我的死亡

The parts I hate are all I see

我看到的都是我討厭的部分

Will I always be an enemy to me?

我會永遠成為我的敵人嗎?


[Outro]

I'm crawling in my skin

我在自己的皮膚中爬行

Since I was a kid it's been like this

從小到大一直如此

I don't know what it is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Why's it like my bones and clothes don't fit?

為什麼感覺我的骨頭和衣服都不合身?

10會員
153內容數
不專業翻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沒事讀點書-走進我的交易室(Dr. Alexander Elder)- 24.04.06沒事讀點書-走進我的交易室(Dr. Alexander Elder)- 24.04.06 *成功的交易要靠三個M: 心(Mind)、法(Method)、錢(Money)。 *方法(Method),基本分析與技術分析: --基本分析,對於長線交易者、跟隨長達幾個月到幾年的大趨勢,基本分析看漲,就
Thumbnail
avatar
吳口天
2024-04-08
亞歷山大.涅夫斯基 Alexander Nevsky 1938亞歷山大.涅夫斯基 Alexander Nevsky 1938    本片是遊戲基地成吉思汗(koei)討論區推薦的,網友當真臥虎藏龍,連蘇聯電影都有研究!雖然是古老的黑白影片,但念在堪稱經典,我也是饒富興味。循例先簡介亞歷山大.涅夫斯基/Alexander Nevsky
avatar
高紹沖
2023-11-15
【廣告】Naomi Campbell-Alexander Wang 2024早春系列廣告英國超模Naomi Campbell真的可說是同輩中最勤勞工作的一位,即使年紀已經過了產業的巔峰期,即使也擁有自己的孩子,卻依舊沒有暫時停止腳步,最新作品是替設計師alexander wang拍攝2024早春系列廣告。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11-09
球員觀察:Alexander Shevchenko寫了一篇關於Sascha的文章,不是德國的Alexander Zverev,也不是哈薩克的Alexander Bublik,是俄羅斯的Alexander Shevchenko。
Thumbnail
avatar
mednow
2023-10-02
球員如何準備接球?以Alexander Zverev為例我們常聽球評說,底線對抽時,節奏不要被對方拉著走,要把節奏控制在自己手中,或是想辦法破壞對手的擊球節奏。不過,接球時就不同了。
Thumbnail
avatar
mednow
2023-09-05
論友誼 (by Alexander Nahamas)"朋友希望創造不同的、無法預期的未來,因此朋友賦予彼此影響自己的權力,將自己的身分至於不確定的狀態。" 本書不!是!交友指南 XD 他不會告訴你「怎麼」和人建立友誼,而是試圖探討「為什麼」我們會建立友誼。換句話說,這本書大概不會為實際生活帶來幫助,只會滿足你的好奇心 :D
avatar
查木
2023-06-18
大人限定的巧克力甜品:亞歷山大Alexander關於亞歷山大的起源有兩種說法,禁酒令前出現在Lobster Palace的酒吧中當時的調酒師Troy Alexander以1900年代Lackawanna西部鐵路公司宣傳廣告中虛構的角色Phoebe Snow為發想,發明了這一杯白色的雞尾酒。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3-03
【模特兒】Kaia Gerber-Alexander McQueen Slash Bag 2022年廣告美國星二代模特兒Kaia Gerber雖然跳過2023年春夏時裝周,不過精品品牌廣告可是不手軟,近期便擔任Alexander McQueen的Slash Bag 2022年廣告。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2-12-02
26. ALEXANDRO的高大身體<p>剛把他龐大的身軀塞進休旅駕駛座的他。</p>
Thumbnail
avatar
Darren Cheng
2017-08-18
亞歷山大鸚鵡 Alexandrian [鳥日子]  這次是亞歷山大鸚鵡。   其實對這鸚鵡的第一印象沒有很好...... 牠們屬於中大型鸚鵡,雖然之前進去牠們籠子換水牠們都很親人, 飛到肩上或手上等等也很活潑。 但是很不幸就是我來一周後就被其中一隻啃了 T_T 大概近一個月才痊癒,所以始終對牠們戒慎恐懼。 直到之前有人送養一對亞歷山
Thumbnail
avatar
賴特Light
2013-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