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前世,今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攸攸忽忽,恍如隔世,關於那記憶中消失的九個月。

 

是你深夜那通無聲響鈴刻意的提醒。

 

可是如果可以,是否能容許我就此遺忘......

 

就當前世相欠,來世並無須你再對我償還。

 

只要在我刻意消失的未來裡,

 

你一切安好,平淡如水,幸福如常。

 

那便是我今生最大心願。


2012 / 02 / 05 , Emma.



是你的;是她的;是我的都好。

不過就一些故事...


【Stories】這一系列發文皆為自己舊文整理集結,有些故事,是你的;是她的;是我的都好。這系列圖文整理一共會有 14 篇舊文按排程發布,14 篇發文後此系列不完結,會陸續集結身邊的故事發文,只是發文時間會變慢...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分享

✍原創不易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非常感謝尊重原創。

🫰感謝您的打賞來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148會員
459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mma的意識界。 的其他內容
【Stories】藏起來的那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ies】在你眼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ies】我很好 希望你也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ies】不重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