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五我去了第一次一起吃飯的餐廳,這間店我們一起去過很多次,老闆娘依舊熱心,餐點依舊熟悉,再到你下班會經過的地方,算好時間可以剛好錯過你...


太陽很大,陽光很刺眼,街道上趕著下班的人們,愉悅的表情藏不住,好幸福。








我想你,真的好想好想你,好多不快樂都變得身不由己。

不好 一點也不好!

很努力說服自己傷口不疼不疼,

可是 心很痛。

淡淡的表情,淺淺的笑也都得用盡力氣,真的很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事情一件一件,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位置在哪裡⋯好辛苦

好想躲在你的懷裏。


ㄧ個月了,我依舊停在原地獨自面對,而你已漸行漸遠。



真的痛 總是來的很輕盈 沒聲音

從背後 慢慢緩緩抱著我 就像你

你和我 還有很多的地方 還沒去

為何留我荒唐的坐在這裡



這首時光機,就像你曾是我的小叮噹。

沒有小叮噹stand by me,只能放在心裡。



我知道今天雨很大,但我真的好想你,想見你一面,而不是只是待在你曾存在的空間幻想,無意識上了uber,直奔你公司想遠遠看你一眼。

為了等你出現,撐著傘,這段路來回數十遍。

結果,滑了一下,可是還是想見你。

遠遠看到你與同事笑得開心,既熟悉又陌生的笑容,視力突然變得很好,你好像就在旁邊。

滿意了嗎?我不知道。

只是眼淚為何會流,我不知道。

這是這一個月以來,第一次看到你,朝思暮想的你,早已忘了我的你。

忍著痛走回家的路上,一遍一遍問著自己,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傻?根本沒人在乎,不是嗎?

回到家,發現手腳傷痕累累,破皮流血,膝蓋也滑掉了一小塊,腫得不像話。

原來是真的傷口在痛⋯

傷口很深,就像這一個月一直欺騙自己的一樣。

很快就會好了,沒事的。

原來,傷口從來沒有好,只是選擇不看罷了。



我真的好想你⋯

    4會員
    14內容數
    純屬巧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十月橘枳 的其他內容
    第四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五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六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七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八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九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天 北歐之旅 芬蘭到瑞典今天我們參觀了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的幾個景點,感受了這個北歐國家的風土人情。首先,我們前往了俄式希臘東正教教堂,這是一座位於山頂上的白色大教堂,頂部有13個洋蔥頭形狀的圓頂,代表耶穌和12個門徒。教堂內部裝飾華麗,有許多金色的圖案和彩色的壁畫。這裡是芬蘭少數的東正教信徒的聖地,也是赫爾辛基的地標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6-25
    第十天-減重餐昨天真的太累了,所以沒有更新。早餐心血來潮在今日的午餐盒加入泡菜,可以增加口味。其實我平時在午餐盒的沙律內都是沒有添加任何醬汁,主要都是用牛油果油加鹽昆布調味。始終蛋黃醬或其他沙律醬熱量其實都好高,但都明白無落醬汁的沙律都不是人人可以接受。 鹽昆布是昆布用醬油、糖、味霖等等調味料去熬煮後,再加以乾
    Thumbnail
    avatar
    莫加
    2022-12-10
    環島旅行第十天的行程2019/11/21 早上10點30分退房,天氣很好,不過風一樣很大。 準備往台東市區走囉!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2-12-02
    減脂Day14 R2第十天實行R2兩週了, 除了前三天R1降的很快外體重體脂幾乎沒動啊~ 再從飲食中找看看到底哪裡出問題. 明天要去打第三針莫德納, 也是我的第一個放縱日 等放縱日後回來再好好重新調整
    Thumbnail
    avatar
    希莉安
    2022-03-24
    2022 豐盛冥想的第十天DAY 10 今天的冥想是大禮包,請多聽幾次,讓自己浸泡在豐富舒服的感受裡! 在今天的冥想有關豐盛與因果法則,我們會討論因果法則或有意識的決策, 探討如何藉由做出正確的選擇,將更多美好事物帶入我們的生活。 透過這個方式鍛鍊有意識的決策, 學會觀察自己的想法,並做出更有利的抉擇。 Day 10重點
    Thumbnail
    avatar
    動物王國的狐狸與小王子
    2022-01-19
    第十天今天成功學會爬公開資訊網的資料 明天練習看看如何把資料寫入EXCEL 讚
    Thumbnail
    avatar
    TsaiG
    2021-07-14
    圍城記:第十天(3/24周二)再半小時就周三了,我終於能坐下來,寫日誌了。 白天僅有的空閒,拿去整理跟寄信。晚間新聞就報出各大區現在自求生路,買醫材中的新聞,我告訴自己,好吧,總算是做對了一件事。 兩隻猴兒終於睡覺了,媽媽趕緊撿起荒廢的工作,開始加入作業大軍,希望家長們別發現我「怠工」。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20-03-24
    父後 第十天 最後一句話 最後一面 最後一口氣 終於來到這天,最後的最後 我們燃燒了你最後的溫度 這下子真的無病無痛了 鈴噹聲聲催促: 火來了!緊走!緊走! 衣服帶著吧、眼鏡帶著吧 還有什麼忘了? 他們說要一
    Thumbnail
    avatar
    黃心怡
    2019-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