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快滿月了,昨晚睡到一半被驚醒,臉上掛著淚,這是第幾次了呢?

明明知道不能去,但還是控制不了,不論是上班的公園星巴克,或是下班刻意繞去山坡看著空無一人的窗發呆,更別說假日一ㄧ走過曾經去過的那些地方,日復一日,還好你的作息很規律,避開你的同時,又能逼自己趕快對這一切痲痹,我用自己的方式把傷口撫平。

能說什麼? 咎由自取,不是嗎?


越來越習慣低頭走路,怕與人對到眼,只要路旁有白色車開過,就會立刻轉頭。說不期待是騙人的,但這有什麼好期待的呢?其實只是怕抬起頭,ㄍㄧㄥ住的淚會落下,還好對於隱身在人群裡,是個本事。


不敢讓別人看出來情緒,也無法告訴任何人,畢竟是自己造成的,對這一切真心抱歉自責,一想到造成的傷害,又有什麼資格說難過呢?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衷心期盼你可以幸福。


如果問我們之間有愛嗎?應該不是吧,讓你感到疲憊感到痛苦感到負擔,就不該再維持下去了。

請不用擔心,與你相關的一切都刪除了,還能讓你多討厭呢,亦或是有多不要臉,敢再出現呢?又憑什麼敢說我難過呢?


只是為何眼眶還是會紅,心還是會痛,也說不上來,這段時間我對一切都沒有興趣,不說話、不聚餐、不出門、不回訊息、不買東西、不敢回家,上班下班ㄧ有空檔就落淚,成熟大人的生活太累了,100次太短,請讓我哭滿1000次就好。

到那時候,應該還是會想你,自責、難過,但於事無補只能祈禱與祝福,然後不再出現。

心也還是會痛吧?再讓我選,已沒有勇氣再經歷一次,被丟棄的痛,真的太痛了。

可能像我這樣的人,會被丟掉,剛好而已吧。


我們的人生就在這分開了,

動作慢吞吞的我,獨自走在自己的路上。

我看了想與你一起去看的電影。

我吃了你一直食言的高級餐廳。

我去了說好要一起去的地方。

我訂了你不會帶我去的機票。

我獨自前往了沒有你的人生。


雖然也會好奇後來的你,一路上遇到了什麼?

但我理解到,人不對,是無法一起同行的。

所以,我不再遠遠眺望你的生活了。

膽小的我已經決定,安居在此時此地。

抑或是逃離,反正本來就沒有屬於我的地方。

而你回到令人稱羨的美滿人生,

對不起,願你幸福,真心的。

    4會員
    14內容數
    純屬巧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十月橘枳 的其他內容
    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五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六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七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八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抽牌練習: 意識 第九天一張描繪佛陀在黑暗中端坐的圖片,祂眉心閃亮,圍繞著星空。這代表著清晰和寧靜,提醒人們回到內心冥想,接受存在性的完整。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1-17
    下定決心 第九天今天是個不順利的一天,一早起來發現自己感冒了,整個人很疲倦昏沉,流鼻涕加身體發熱,又擔心自己這個狀況到醫院會更嚴重,只好請假休息一天,在床上躺了好久才勉強起身,出門簡單買點東西吃 到了下午我覺得自己不能這樣一直待在宿舍,就出門辦了自己一直想辦的證券戶,花了好多時間,最後疲憊的回到宿舍休息,又躺了一
    avatar
    林山水
    2023-10-16
    第九天 北歐之旅-芬蘭今天我們來到了挪威的首都奧斯陸,這裡有一座令人驚嘆的歌劇院,它的白色建築就像一座從水中升起的冰山,我們在它的屋頂上走來走去,欣賞著海景和城市風光,拍下了許多美麗的照片。下午,我們乘坐飛機前往芬蘭的首都赫爾辛基,這是一座坐落在北歐最深處的港口城市,面對著寬闊的芬蘭灣。 晚餐時,我們品嘗了一頓美味而特別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6-23
    第九天-減重餐來到今天、突然醒起自己原來10日返工都沒有放假,因為今早起床才醒起不用帶午餐飯盒。雖然是放假日,但我都有堅持早,午兩餐實行減重餐。 但今天下午就可以在家煮食了 ,所以午餐制作了all day breakfast ,今天食炒蛋了。我覺得要維持,最緊要是食自己喜歡食的東西。 早餐:羽衣甘藍5片,香蕉1條
    Thumbnail
    avatar
    莫加
    2022-12-08
    環島旅行第九天的行程2019/11/20 行程的第9天。 早上9點30離開信號腳。 要先到伯朗大道,聽說有人要找金城武拍廣告,但他沒空,可以考慮找台南賴城武或屏東賴德華。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2-12-01
    減脂Day13 R2第九天每次看老大吃好吃的, 我其實沒有很嘴饞但也是很羨慕的看著他吃 他有時會說, 想吃就吃啊~ 厚~ 不行! 我好不容易熬過R1, 也實行了好幾天的R2 一定要堅持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希莉安
    2022-03-24
    第九天以下我就放上我今天簡單的小整理 結論我就懶得說太多了 可以看到穩懋跟宏捷科不管是營收跟利潤都有高度正相關 這最讓我有感覺的就是 原來真的相同的產業,相關性會這麼高 另外我也簡單整理了一下股價的資訊 也發現持有一年的勝率或是報酬率都會比持有一年以下還要更好 當然一年也不算是很
    Thumbnail
    avatar
    TsaiG
    2021-07-13
    停課在家第九天昨天晚上跟老公說了我們的秘密會議,老公今天對兩小特別有耐心。或許是因為沒有互相影響,今天我的心情也不錯。 不過別的地方的家庭戰火延燒到我身上,老媽和姊姊又吵架了。
    avatar
    nanE
    2021-05-27
    圍城記:第九天(3/23週一) 昨天深夜,一名網友前來提供照片與工廠,宣稱可能能出口罩到西班牙. 有鑑於對方給的照片看似真的,問了越南友人也說是很好的口罩廠,我試探性地在大兒學校的媽媽群組裡詢問友人認識高層能處理嗎?(該群組裡有多名醫生藥劑師等) 五分鐘內,就收到了三個回復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20-03-23
    倒數第九天 「開始固定用嗎啡了啊?」我問 這也說明了為什麼你一直昏昏沉沉,看到我來只有細微地點點頭 不過比起幾天前的苦難,確實是舒服平靜了許多 你的前世情人跟今世情人昨晚大吵了一架 吵的是枝微末節的照護問題
    avatar
    黃心怡
    2019-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