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歌分享-04

心裡住著小男孩
發佈於多啦A夢的歌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おれはジャイアンさまだ!(我是胖虎大人!)

おれはジャイアン ガキ大将

我是胖虎 我是孩子王

天下無敵の 男だぜ

天下無敵的 男子漢喲

のび太 スネ夫は 目じゃないよ

大雄 小夫 都不夠看

ケンカ スポーツ どんとこい

打架 運動 樣樣行

歌もうまいぜ まかしとけおれはジャイアン ガキ大将

唱歌也很棒 有事就找我吧 我是胖虎 我是孩子王
まちいちばんの 人気者

是這一帶 最受歡迎的人

勉強 宿題 目じゃないよ

讀書 作業 我都不在乎

気はやさしくて 力もち

人溫柔 有朝氣

顔もスタイルも ばつぐんさおれはジャイアン ガキ大将

長相和外型 都高人一等 我是胖虎 我是孩子王

学校一の あばれんぼう

學校第一的 頑皮學生

ドラも ドラミも 目じゃないよ

哆啦A夢 哆啦美 都不夠看

四次元ポケット なくたって

我雖然沒有 四次元口袋

あしの長さは まけないぜ

不過我腳很長 還是我最帥


想不到吧?胖虎的歌聲其實不錯嘛,應該不是我耳朵有問題吧?XDD

    153會員
    2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歌曲分享-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曲分享-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曲分享-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歌曲分享-1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曲分享-1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語歌分享-0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聽歌學日語】卡通動漫進擊的巨人完結篇《最後の巨人》2023 • Linked Horizon •《最後の巨人》━━ 經典日本動漫《進撃的巨人》完結篇全劇終之片頭曲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11-11
    熱血的日語動漫歌 動漫曲節奏感比較鮮明,要記日語五十音、也要模仿歌手的唱法,有時激昂、有時抒情…是不容易,但唱完就會有股活力、開心的感覺,繼續接下來的一天行程。 最近學了…讀高職時,青春熱血的灌籃高手 片尾曲 – 捕捉閃耀的瞬間 演唱:MANISH。演唱者是美麗又帥氣的雙人女子團體。
    Thumbnail
    avatar
    Jean's 心一點靈
    2023-02-13
    【日語學習】常聽日本歌日語聽力會變好嗎?答案是… ​ 幫助效果不大 ​ ​ 為什麼呢? 因為不像日劇、綜藝節目 有對話、有情境 ​ 而且音調和說話時不同 對「日語聽力」進步 幫助有限… ​ 不過在單字量、漢字讀音 的增加是有幫助的 ​ 所以不喜歡背單字、 覺得漢字很難記的話 ​ 可以利用聽歌 學習歌詞內容來幫助記憶 ( 我學生時期是這樣記
    Thumbnail
    avatar
    IRIS
    2023-01-14
    日語歌詞翻譯#7 相対性理論 - 三千万年專輯「シンクロニシティーン」(共時性) 三千萬年 原文歌詞 ♩♪~♫♪~♬♪♩~♫~ 早在三千萬年前 就愛上你了 在學藝大學的門口 搭上了電車 就快要放連假了 今晚正在準備嗎 把飯盒炊事用具 通通塞進登山包 東急鐵路沿線的燈光 照耀著夜空 畢業求職的旺季 才剛剛過去 下次的波灣戰爭 是第幾次了呢 在
    Thumbnail
    avatar
    Cikro
    2022-12-17
    日語歌詞翻譯#2 相対性理論 - 四角革命專輯「ハイファイ新書」(高傳真新書) 四角革命 原文歌詞 25世紀出生的你 被時空警察追著跑 22世紀出生的我 看著電視喝了口咖啡 在22世紀幻想著的我 翹了課走上街道 從25世紀逃跑了的你 把電話號碼偷偷告訴了我 四角角角革命前晚的 一段悠長長長的浪漫時光 在鄰近近近的開戰前晚 車隊隊隊向著這裡行
    Thumbnail
    avatar
    Cikro
    2022-11-12
    我往哪裡去才能找到自己,日本影帝柳樂優彌和一首日語歌的連結我往哪裡去才能找到自己 日本影帝柳樂優彌和日語歌夢の中へ的連結 2004年14歲的柳樂優彌以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誰も知らない)一片,贏得57屆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獎,他成了坎城影展史上最年輕的影帝 談到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方格子這裡有很多篇相關文章,隨意選一篇都能讓我輕易落淚 奪影帝之後柳樂卻遭遇瓶頸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