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MeToo 的揭露者致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POP在去年的10月16日被八路搜索之後的不久我開始在方格子上發文,很多人很好奇我的動機,在與負責此案的警方長談時他們也很好奇,在上課多年來我在某一個時刻發現這個機構的怪異之處,但我一直找不到直接的證據,然而我的第六感向來很靈敏,在去年七月的某一天來自POP同學的群組某人傳了一個訊息,雖然不久後就回收,但已足以觸動我的神經,於是我點開POP的粉專,這才發現POP版的 MeToo 事件已經在網路上炸鍋,初期我真的無法判斷誰對誰錯,於是我選擇忽略直到事件爆發上了頭條新聞為止。

 

於是我才開始分享我在POP的所見所聞,休耕的這段日子我專注在公司的發展上,也決定從近日起開始分享我在POP上課這十年來的怪事。


吹哨者宣言


POP 事件簿


 

 

Fantanex 是一系列以靈性成長為主題的故事集, 有議題探討, 也有以真實故事改編的小說, 筆者也是個奇幻小說及科幻電影的愛好者, 也將探討電影中與身心靈的關聯與電影中隱喻的部份, 而 Fantanex 的由來是 Fantansy 與 Next 的組合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MeToo勇敢站出 專線全力守護!近期,性騷擾事件在臺灣社會頻傳,不論是在職場、公共領域還是校園環境,許多人因此受到妨害。在這樣的背景下,為了提供受性騷擾行為妨害的民眾專業的諮詢服務,臺北市政府社會局決定啟用「臺北市性騷擾防治服務專線」。這條專線由臺北市現代婦女基金會承辦,將由專業社工為您指點「迷」津,提供多方面的專業協助,包括申訴
Thumbnail
avatar
許家源記者
2023-07-31
說出#me too的行動,本身就是生命力的極致展現  前幾天的文章從自身的生命經驗中發現生命力(二):被造謠抹黑的故事 上線後,陸續接收到很多朋友的肯定和關心。大部分的人都肯定我有勇氣,能夠去問到底怎麼了。很多人問我還好嗎?想要為我加油打氣!也有很多人為我感到擔心,擔心說出來之後,會不會有不好的後續效應產生?例如被對方封殺之類的...   真的很感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3-06-29
那些年,當事人說不出是METOO,但現在我覺得就是METOO的METOO在禁止質疑親師權威的教養環境裡,性騷擾沒有討論的空間,掌權者的世界裡,性騷擾不存在,那只是單方面的曲解與幻想,思想偏激的女生才會把開玩笑的肢體觸碰,當成是性騷擾。那些年,無法說出的METOO,但現在我覺得就是METOO的METOO。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3-06-28
祝福現在這個metoo事件...如果你覺得最近的新聞, 感到厭煩, 可以試著唸以下的祝福詞….
Thumbnail
avatar
天使日記-天使靈氣自動書寫的日記
2023-06-28
關於MeToo運動 我想說...我告訴自己「忍過去就好了」「少點碰面就好了」 直到某次領薪水時,我照例堅持住這個界線「不能放進來」 那次,我雖然守住了界線 但變成是我的嘴巴得承受不舒服的猛烈撞擊 我記得,還沒結束,眼淚就默默掉下來了
Thumbnail
avatar
拾字者
2023-06-23
比起「MeToo」我覺得「YouToo」才更符合現實好玩紀錄一下我看到演藝圈與最近Metoo事件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ihavenoidea
2023-06-23
❗️看見me too,你也想來說兩句嗎?小心掉入話語的地獄❗️💡批評不是為了破壞,而是為了啟發,破壞會引燃地獄之火,啟發會吹起天堂之風,破壞與啟發差異之源,源自於「善」。💡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3-06-21
【 #MeToo 電影片單】親愛的,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獻給台灣 #MeToo 運動的電影四選近期台灣 #MeToo 議題狂燒,風暴從權力中心的政治界蔓延至文壇樂壇、藝文界,甚至是學術界。這把星星之火從何而來?則不能不提五月初 Netflix 上檔的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劇中細膩刻畫了女黨工屢遭性騷擾,卻未能透過性平申訴管道發聲的困境。
Thumbnail
avatar
୭ ✧ ˚. Sydney 電影羅曼死
2023-06-19
#MeToo女生慾望大不代表想被性騷擾台灣版#MeToo事件最近猛烈延燒,過去近一週,從政黨、媒體、文化圈,持續有過往案件被揭開,這些事件讓我想起一年被主管性騷擾的故事,當時周遭人們的反應讓我很驚訝,原來環境和職場文化這麼不友善…
Thumbnail
avatar
二九
2023-06-16
《倆倆》原文刊登 : Metro 永遠別想搞懂的世界地鐵系統!旅行的交通構成城市的紋理畫面 老實說,對於每次來到一座新的城市,必須站在售票亭前罰站長達5-10分鐘,東張西望尋求幫忙,僅為了知道:「這該死的地鐵到底該怎麼坐?」 (READ MORE)
Thumbnail
avatar
倆倆:那一年,我在世界遇見的兩人旅行事
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