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酷到咪咪冒冒」,阿霓的奇幻冒險。「蔬菜一口吞有錯嗎???爬垃圾山有錯嗎???」於是怪人二人組誕生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如實紀錄「阿霓的奇幻冒險」。

基本上,我只是把對話全貼上來,寫這篇真輕鬆。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之前掰咖一陣子」×霓,

突然跟我說:


「老師!我跟你說喔!我禮拜二跟禮拜三去爬垃圾山喔!」


「......

呃」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蛤?爬垃圾山?


「我在分享我獨特的生命經歷

酷到咪咪冒冒」


酷到咪咪冒冒到底是什麼……


「所以現在是臭霓?」


「?

沒有

我已經變香了」


「不是為什麼要去爬垃圾山」


「我把油畫要用的溶劑不小心丟了

但那個是溶劑欸

我怕會起火燃燒什麼的

就去垃圾場找了

好險我攔截的快」


「不曉得該說是傻還是善良……」我真的無言。


「只有一車的垃圾

花了兩天四小時

欸不是 我本來要放棄了

但我在心中呼喚佛祖

然後就在我蹲著的腳邊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塑膠袋

我覺得是佛祖慈悲了

真的」


到底是……誰會花兩天去挖垃圾山……

這讓我想到,

烏龍派出所裡面有一集,阿兩穿著蟑螂裝,

在垃圾山一直找他的100萬……


「好傻喔

我先截圖跟你C大的學姐說一下」


因為×霓不久就要到新竹去讀研究所了,

我先替跟她跟學姐拜個碼頭好了。


「???」


「叫他注意問題兒」這就是我的意思。


「????

我今天把全部的溶劑、油拿去特殊溶劑的回收廠回收了

我接下來兩年都不會畫畫了

這也是有前因後果

我發現我聞到揮發性溶劑我氣喘就會發作

油畫真是害人不淺

但如果真的在垃圾場燒起來就很不安全,而且對環境不好

所以我覺得我做得很對

還要感謝阿彌陀佛

真的是阿彌陀佛了」


「好孩子

雖然傻傻的

好了我已經截給學姐了」


「打咩 這樣我會被以為是怪人吧」


「來不及了

原來你自己知道啊😂😂😂」


原來怪人還是有自覺心的。

但是,你以為事情這樣就完了嗎?並沒有。

×霓根本是特級怪人:


「?

老師有空也可以去爬垃圾山

爬一次人生會有新感悟

比跑全馬有用」


「不用了謝謝

老人家膝蓋不好」


我是很想知道,除了妳怪人之外,誰會把爬垃圾山當成運動……


「你可以爬矮一點的」


「不要」


「老師我跟你說,要翻垃圾要記得穿雨衣、鞋套、手套

保證你不會變臭」


「呃

謝謝

但我應該不會去翻垃圾

你真的很奇怪」


我確定,一般正常人,都不會用到這些爬垃圾山的小知識。


但是,話又說回來,

他的學姐×綝也是很奇怪。

去年此時,因為看了「重啟人生」,

她也是一直說想轉生變成「海膽壽司」然後被「一口吃掉」。

最糟糕的是,

學姐×綝,和學妹×霓,都是要做現代文學的。


於是我跟他解釋了一下學姐也很怪:


「你們怪人組合誕生了」


「我其實也不是非得要當怪人」


「但你就是

你是,試問,誰會蔬菜一口吞,又爬垃圾山」


「蔬菜一口吞有錯嗎???

爬垃圾山有錯嗎???」


有啊,就是怪人,才會挑戰做這種怪事啊。


××××××


所以,「海膽壽司」×綝,和「爬垃圾山專家」×霓,組合誕生。


但事情還是沒完。


過了幾天,×霓發了打網球的影片,因為她雖然很怪,

但是竟然有網球教練證書。


然後她說:


「老師真的不學球ㄇ」


「我追不到球

而且我的球拍也追不到球」


這是真的,事情詳見本誌「網球被當事件的真相」一文。


結果她很帥,說了這句:


「我的學生沒有追不到球的

(好熱血的話)」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