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孩子坐不住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家孩子也坐不住嗎?

 

你是否試過各種方式了呢?

 

現在有個好機會

 

圍棋是可以漸進式培養孩子耐心的活動!

從5分鐘變成5小時都不是夢想!

快來了解更多吧!


中央棋院官網連結 : https://www.centralgo.com.tw/

2會員
90內容數
中央棋院 一個台灣在地的圍棋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中央棋院 的其他內容
碰出新高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論輸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喜歡下圍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建構自己的圍棋王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棋的樂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家裡的空間只有20坪,風格為北歐風,該如何挑選適合的沙發?挑選傢俱時,特別是沙發,要考慮空間大小、風格和使用需求。讓我為您介紹一些北歐風沙發的選擇,包括喜美四代布沙發、丹尼三人布沙發和注意事項。挑選一張適合的沙發,不僅能提升居家風格,還能享受舒適的坐感。
Thumbnail
avatar
郭尚青Sunny的生活分享
2024-04-15
家裡或店面有枯萎的植物代表運勢正下滑 | 風水小知識植物會[新陳代謝]有些葉子會枯萎很正常,可以將代謝的葉子修剪掉,保持青綠的植物 如果植物已經枯萎還放在家裡或商店內外,代表運勢會被拖著往下滑,保持常青常綠的地方,財運等等也會跟著提升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4-04-10
家裡的種植成果,及未來有機會採收琵琶 家裡第二次吃,在今年裡面,而且比起外面賣的一盒299還大顆、種子還小。 果實屬於豪華版本 我把曾經的大小儲存截圖給父母看,而且也把網路上的大小尺寸給父母,讓他們知道什麼樣的價錢,什麼樣的標準。 黃金果不知道是花還是果實 黃金果總算要有甜美可以看了,但是我認為大概還要一段時間,因為
Thumbnail
avatar
張洺荏
2024-04-02
楊舒涵、李冠瑩、黃彥勳、黃淑萍:與父母及孩子一起編織心智化的脈絡——《心智化兒童治療:與兒童及家長工作的實戰手冊》譯者序心智化並非一種能夠「完全準確」理解他人的能力,而是人類在生活中的一種自然的態度,鼓勵與協助我們在與他人互動時,能細察自身及他人的狀態如何影響到彼此間關係的省思方式,同時也是促進孩子心智發展的核心。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4-02-02
即使家長一打二,兩個孩子都能在家裡享受到一對一的親子優質時光雖然在QQ糖出生以前,我早就知道1+1>3的強度;雖然說在QQ糖出生以前,我也早就安排六週內的幫手。 但是,真的還是累啊!!! 而且也感受到自己因為疲倦,對於跳跳糖、對於QQ糖的耐受度都比面對單一孩子時還要低。 即使我面臨的狀況都是我自己心甘情願選擇的,即使我面臨的挑戰也都是我思考過要怎麼面對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3-08-21
2022年最新_跟著巨人老師,在森林裡等天黑找昆蟲。想帶孩子體驗點燈的家長千萬別錯過_bugs journey #夏天就是要抓蟲阿 10點差不多要收燈了,關掉發電機燈光熄滅之後,路邊草叢上有好多螢火蟲在閃閃發光,這個季節是擬紋螢Luciola cutithorax的發生期,成蟲閃著橘紅色的螢光尋找著母蟲,可惜手機沒法拍下美麗的螢光,來年可以再來這裡欣賞,期待!
Thumbnail
avatar
巨人老師/羅友徹
2022-06-19
【孩子單飛不焦慮】要自由!要獨立!怎麼讓家裡的青少年不用革命?對於未來的規劃不同於家長的期望,在我們身邊常常可以聽到類似的例子,諸如因為升學、科系、就業等等的選擇,演變成親子衝突的開端,尤其當孩子是特殊兒,從小父母需花費更多心力陪伴、也有更多的擔憂,本能地想保護孩子不受傷害,一時間要放手實在不容易。當孩子進入青少年階段,開始學習獨立、面對挑戰……
Thumbnail
avatar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22-04-01
家裡有令你感到沉重的、害怕看見的物品嗎?不知道你家裡有沒有這樣的東西? 曾經想學、想鑽研、想讀,卻一直沒有開始,心裡逐漸累積壓力,覺得自己沒有行動力、沒有意志力,或者「浪費錢」。本來好像是開心有趣的事情,轉為酸澀。 重生的物品 你也許會想,是不是類似上述的、塵封已久的物品就得要放棄呢? 想一想 FB| 拉拉手。環遊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3-06
家裡的孩子越多不但沒有崩潰,竟然還很快樂?與其憂慮太多睡不著,讓孩子看見一張愁眉苦臉,還不如大人自己先學會面對挫折,如何用喜樂迎向挑戰,才能引導孩子面對複雜的未來,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2-02-16
家裡感謝家人們嘴賤但行動很暖。 出去,常常由我們一家四口就由我帶頭任性地吃霸王餐。 在家,唸歸唸,還是會幫我Hold住孩子,讓我出去處理事情或和老兵走走約會。 尊重我不同的意見和想法,也肯定我做的一些事。 包容我的臭脾氣,也接納我對你們的任性驕氣。
avatar
木耳木東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