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Murasaki Sports 紫體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Murasaki Sports 是一家日本潮流體育用品連鎖店,成立於1970年的東京澀谷區。專注於衝浪、單板滑雪和滑板等極限運動用品,目前在全國各地開設了多家店鋪,不僅銷售運動器材,還經營體育場館。

SHOP: Murasaki Sports

主要產品系列

  • 衝浪設備:包括衝浪板和潛水衣
  • 冬季運動裝備:如滑雪板和滑雪服
  • 街頭運動裝備:滑板和 BMX 車
  • 潮流服飾:T 恤、連帽衫
  • 鞋類:運動鞋和涼鞋
  • 配件:帽子和包袋

除了賣東西,還經營滑板場、學校

紫色體育除了賣運動用品外,還有經營自己的滑板場 Murasaki Park,最新的 Murasakipark Lalaport Expocity 室內有多樣的極限運動場所 (滑板、衝浪加超大的賣場)。
Expocity 的外牆彩繪是由畫家 Suico 設計,十分有特色。

Murasaki Expocity 彩繪外牆

Murasaki Expocity 彩繪外牆

室內的滑板練習場

室內的滑板練習場

LOCATION: Murasaki Expocity

公司願景

Murasaki Sports 的目標是致力於成為一個提供積極生活方式的品牌,通過擴展店鋪網絡和豐富產品陣容,力爭成為綜合性的體育用品零售商,引領潮流運動文化。

如果有去日本的朋友,對於極限運動感興趣的話,非常推薦大家去逛逛喔!

13會員
22內容數
東學學,西學學。曾經掉入建築的海,目前上了前端的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業餘的股票喜好者,自許績效能稍微贏過大盤即可(如果不行就考慮加入指數市場@_@),抵抗通膨對資產的侵蝕,目標並非想要賺一個股本(EPS 10元),而是想要享受投資過程中透過觀察及發覺來驗證自己想法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可樂貓(🐈‍⬛;)
2024-03-14
關於陪女兒溫習這回事#關於陪女溫習這回事 這是女兒升上中學後的第一次考試。 一如往常,我請了假陪她考試,但其實由小六開始,我已經沒有參與太多她溫習的事,請假只是為了接送她回家溫習。 我自己讀過中學所以知道由小學升讀中學是怎麼一回事,一直擔心她升上中學後會應付不來,儘管如此,我還是選擇放手讓她自己來,除非她有不懂的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12-08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真正的遺願原來是…結合冥婚和同婚議題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巧妙的把臺灣習俗、 LGBT 元素融合成一部多元類型的電影,不僅榮登臺灣電影票房第七名,更獲選為代表臺灣參賽 2024 年第 96 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獎」,並入圍第 60 屆金馬獎 8 項獎項,堪稱叫好又叫座。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3-11-15
關於靈魂的七個層級近幾年我開始對靈魂學感到興趣。 我沒有很認真的研究這門學問,只是看了很多本相關的書,簡單來說,靈魂學就是研究人類「生命本質」及「死後另類生命型態」,例如瀕死體驗、輪迴、出體、前世回溯等等。 我相信有靈魂的存在(怎麼可能沒有?),死後靈魂不會消失,死亡是從這邊到那邊,而誕生則是從那邊到這邊。人生只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11-09
關於畫畫這件事!這是一個人人都要突顯自己希望能被看見的年代,也是一個總是需要在人前大張旗鼓說出自己那些可以端上檯面的才能,畫畫不是我的才能,我只是喜歡這件事,又「擅長」手工藝和開發商品,可以找我做設計排版做書,可以找我合作商品,但不要找我畫畫,因為這是一件,我最不擅長也無法幫別人完成需求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10-06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是一件牽涉到同志與冥婚,光怪陸離的台灣電影。總是認為,電影刻意地把同志議題說得太着跡,也定了一重很深的意識形態,將同志影像及畫面化,反而會令觀眾去思考,究竟同志是否就是那樣。父子情設定很動人,也恰恰寫了父親那種口硬心軟的關切之情,可惜一切都來得太遲。人生本來就是要有遺憾...
Thumbnail
avatar
藍兼併
2023-09-28
關於關於我曾經是個沒是整天捧著書看的文學人,也曾經是個想要推廣台灣文化資產的文資人,現在想起來根本恍如隔世啊!
Thumbnail
avatar
2022-08-15
關於隨著大數據、AI、資料科學的興起,越來越多人對用這些技術來交易感興趣,剛開始進入股市也是想運用機器學習在股市上,但越交易越覺得想分析股市是很困難的 因為無法取得足夠預測股價漲跌的特徵 模型提高準確度,一定是取得一些合理的特徵,這些特徵在丟模型前就可以預期會有好的效果或至少有個合理的說法 而什麼是股票
avatar
框框
2020-05-10
關於黑衣  月亮  麥香綠 菸 打勾勾 暗黑版面 清水加油站 勤美鏡子 中友 一中 玻璃屋 麻園頭溪的橋 八樓圍牆 桌上寫字(三個愛心) 你離開了 我還困在那裡。 
avatar
誠實跟謊言都有難度
2020-03-27
avatar
神勇火球
201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