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筷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主人第一次相遇在高中

很高興 主人用餐時帶上我

發揮我的價值

我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使用

我感受到主人對我的愛惜

品嘗食物的滿足

將我洗得清潔溜溜

擦乾 送進我的專屬收納盒


有次主人帶我去學餐吃飯

清潔阿姨詢問:「妳用餐完了嗎?」

「用餐完了,謝謝。」毫無疑問地主人答

於是 我被送進許許多多的碗盤筷子裡

裡面有好多像我的筷子

但它們不是我的親戚 也不是我的兄弟姊妹

我感到孤單害怕

主人快來找我呀!

...... ......

來不及了

主人還在滑手機喝飲料

我已被送進廚房清洗


開始我的新生活

我的下一個主人會是誰呢?

我會流浪去哪裡呢?

還是會一直待著呢?

等待主人與我再次相遇

如果主人認的出我......




(算了,我還是買雙新的筷子吧QQ)


讀者們有沒有日常生活中重複使用的物品,流浪到別人的手上或是其他地方呢?

如果有,是什麼原因讓你的物品流浪去了?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



56會員
47內容數
平凡無奇的女子,有著好多好多的話想說,但怎麼說都說不好,也不好說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十月的花盛開 的其他內容
<又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梵谷致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杯西瓜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美好週記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下看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視筆記> the last castle 規則的掌控與較量溫特上校當成藝術品收藏的子彈,在厄文看來是造成他人痛苦的鐵片 溫特上校對於規則的掌控能力。在權限內資源的變化會引發什麼樣的反應他這個典獄長了然於心。 厄文沒有閃躲,務實的接受處罰。知道延長了處罰的時間也不抱怨。不使用特權以及過往的功勳與事蹟得到了其他囚犯的認可。
Thumbnail
avatar
RT的學習之旅
2024-01-07
我讀<闇夜回聲>:退伍流浪軍人、超級騙徒與殺手間的大亂鬥!(傑克)李奇說「不知道。」「我也很常出錯。」「對方比我更厲害。」這類看似謙遜的話,但卻一手把真相完全還原,另一手協助壞人遠離凡塵,非常優秀!掌聲鼓勵!故事發生在一個炎熱的地方,眾所周知,高溫會導致心情變得異常不穩定,容易引爆的那種不穩定!李奇幸運的遇見了一個願意載他一乘的美麗少婦?事出反常必有妖!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1-17
💗推薦特別<低熱量健康系飲品><可不可>的<熟成歐雷>|<健康療癒系飲品><五十嵐>的<燕麥奶茶>😋貓貓自行拍攝 分享【喝過最特別的飲料】:(可不可的無糖熟成歐雷)與 (五十嵐的無糖燕麥奶茶)😋 貓貓因一直以來都非常注重身體健康,很少去喝有糖飲料或是隔了好幾年破例喝飲料,喜歡喝的飲料幾乎都是"無糖系列"居多,更在乎食品安全,購買到的"飲料品質"當中的"成份"用料是不是屬於單純的?飲料中的熱量
Thumbnail
avatar
🌏笑笑貓貓😆
2023-11-11
<卡內基-成熟亮麗的人生>教你如何開啟全新的人生這是一本引領自己如何走向成熟以及重新找回自信的一本書,作者<桃絲.卡內基>卡內基訓練的講師,本書有七個章節,由內心的成長轉變,再到對家庭婚姻的負責,在說到對外的交友,最後再回歸到內心心靈的成長。 我將這本分成三個重點 1. 內心的成長 讓自己成熟長大,首要的責任就是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如果自己
avatar
熙星大師
2023-07-06
<卡內基-成熟亮麗的人生>[歲月不應催人老,歲月會帶來成熟與智慧]。 這句話應該是要大家活到老學到老
avatar
熙星大師
2023-05-19
<油價上演驚天大逆轉!現貨與期貨的定價權較量!>油價昨天上演驚天大逆轉!從最低下跌 4% 到收盤上漲將近 1%,來回差了 5% 之多! 原因就出在沙烏地阿拉伯的石油部長薩勒曼王子表示,大宗商品的期貨市場和現貨市場「完全脫節」,這可能會導致 OPEC+ 在下個月的會議上採取行動。
Thumbnail
avatar
財經捕手
2022-08-23
【跨時代革命性行銷及廣告策略】不改變就無法生存 x <煙囪小鎮>的西野亮廣|好書分享#01最近,<當男人戀愛時>相當火紅,同天還有另一部在日本獲得相當好評及極高票房的強檔電影上映,那就是<煙囪小鎮的普佩>。前身為繪本,製作時募集了高達兩億七千萬日幣,支持者破兩萬四千名,創下日本國內史上最高紀錄的群眾募資案例。發起人「西野亮廣」到底是何方神聖? 就是這一本!
Thumbnail
avatar
楊筠 Yuna
2022-01-03
<p>跟三毛學流浪,不分世代不限年齡</p>在博客來這份作家分齡榜之中, 三毛的名字出現在「23-29歲」與「30-39歲」之中, 與這兩個年齡層所偏愛的楊富閔、張西、陳雪、吳明益... 等在世且尚不算老的作家排排站, 實在是一個足堪玩味的畫面。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18-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