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漢普頓Hamptons的日子】;周末心情;什麼是休閒時尚的天花板?

袁青時尚學
發佈於時尚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看看從 20 世紀 70 年代至今的明星和社交名流如何演繹,在「漢普頓」Hamptons的度假時光,大約就會心領神會什麼是最上流休閒時尚的示範了。

 "漢彌頓"(Hamptons)指的是美國東岸豪華度假聖地所代表的一種生活形式以至發展出一種上流社交風格。這裡就好像紐約的後花園,以優美的海濱環境,高檔的房地產、時尚餐廳、精品店,象徵著富裕、時尚和優雅豪華的生活方式聞名。三步五時優雅海畔風情,奢華的住宿、各式精緻美食,讓許多明星或名人選擇周末在此地舉行私人派對和各種藝文社交活動。

「漢彌頓」生活方式, 雖然與奢華聯繫在一起,但所傳遞的穿著風情卻是一種介於居家便服和派對華奉奢的混合;儘管時尚潮流來來往往,但這些名人在度假的穿著大多都維持著:經典和舒適的基本原則,非常適合随興自在地在海灘漫步。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為了出席雞尾酒會穿著褶皺闊腿褲搭配薄針織毛衣,搭配露趾高跟鞋的Lee Radziwill。不要意外,她身旁將軍裝夾克搭配高領毛衣和牛仔褲的是正安迪沃荷 (Andy Warhol) 。

美國設計師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  在東漢普頓(East Hampton) 的家中,格子襯衫、牛仔布以及牛仔帽,喚起了傳統美式休風格。

穿著圖案 T 卹、牛仔短褲、Keds 鞋和勞力士腕錶,出現在漢普頓的一場汽車比賽場上的大明星保羅紐曼 (Paul Newman)如此親近和輕鬆。多有性格。

戴著草帽的辛蒂克勞馥 (Cindy Crawford) 來到此地的馬球比賽,黑色吊帶裙,佩戴極簡珠寶,好一副90 年代超模的大牌風範。   

經常在漢普頓舉行的慈善活動,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展現了低調奢華,將白色針織背心與配套裙子搭配在一起,一條灰褐色披肩和鑲鑽手錶,難掩明星氣質 。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女星葛妮絲派特洛 (Gwyneth Paltrow) 最能傳達美國東岸上流社交的明星了;不論是捲起袖子的透明 V 領 T 卹連身裙,或金黃色緞面便服搭配金色珠寶出現在漢普頓私人活動上,像主人般周旋派對中的自在氣氛,就連《慾望城市》的莎拉潔西卡派克以牛仔 褲搭佩黑色皮革手提包和珠寶項鍊的那份自信都要讓她三分。

這就是了,周末休閒正是考驗一個人穿著品味的最佳時刻,如何不慍不火,穿出雲淡風輕的LOOK, 美國東岸「漢普頓」Hamptons的度假時光,也許是最貼切的示範吧!

 

    8會員
    80內容數
    致力「日子過到極致就是藝術」。 跑過20年新聞;編過6本雜誌;寫過5本著作。 緃橫圈內,如入無人之境;跨界多元,我說了就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釀專訪|《我在這裡等你》不是 BL,但我試圖尋找讓遺憾不只是遺憾的方法──專訪導演鄧依涵「《我在這裡等你》是 BL 電影嗎?」採訪的開頭我便拋出疑問,這也是導演鄧依涵在接下劇本的第一刻,就必須要面對的問題──而她的答案是否定的。創作的開端,要拉回鄧依涵所編導的迷你劇集《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
    Thumbnail
    avatar
    Mion 麥恩
    2024-05-28
    【實習日誌 113.03.18_我也還在學習_漢娜】星期一症候群 又過了一星期看到孩子們,彼此之間更熟悉了一些,而星期一的症候群似乎在早晨閱讀 &每日數學四題後更加明顯了些,幸好Tony老師細膩的察覺此況,趕緊將孩子們拉回軌 道並給予肯定:你們很不容易!現在還可以張開眼睛!可以去洗把臉,將精神找回來! 孩子們又打起精神許多:) 盡責的秘書
    avatar
    漢娜Hannah
    2024-03-18
    【影評】電影《想見你》劇場版圓滿了兩年前的遺憾:在各自的時空裡 我們都反覆失去著 這一次 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 「在這無數交錯循環的時空之中,每次我都會愛上你」只是最終我們誰也逃不過「失去」,所以在有限的時間裡,我只想好好愛你。 《想見你》是於2022年上映的劇情長片,為電視劇《想見你》的續篇電影。電影集結劇集的原班人馬,由三鳳製作出品,黃天仁執導,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主演,並有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1-09
    約翰伯格《我們在此相遇》生與死的終極命題我們並非向死而生,而是踏死而來,最終回歸到原點。生,只是我們擁有的一次機會。也是因為有生死的存在,記憶才擁有了價值。          ——約翰伯格John Berger
    Thumbnail
    avatar
    文藝漫遊陳星潔
    2021-02-16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SERRINI《我在流浮山滴眼水.jpg》——來自青春的遺憾?拋開了Gwendolyn的面具,放緩了狂歡的步伐,梁總理跟你、跟我一樣,也是有血有肉,也是感情的動物。一幀照片,勾起的,不單是他那日擋著狂風的身軀,還有那一刻的心跳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01-23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四十九章 大漢    滾滾黃沙中一道黑影如流星般劃過,在風鏡後的那紫水晶般的漂亮眼眸淡漠地盯著前方,風塵夾帶著粗砂像小石子般劃過身體,少女戴著黑色手套的手死死催著油門,凹凸有致的身軀像是跟重型機車融為一體。     然而就在這時前方沙堆突然掀開黑鯊也立刻往側邊甩去,像一垛牆砸來的沙黃色蟹鉗落空,而少女則在短短幾秒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1-01-16
    釀短評|《彼得漢德克:我在森林晚一點到》喜歡溫德斯、漢德克的觀眾和讀者的夢幻禮物。一部我反覆看、一字字抄下美麗字句的貼身紀錄片。諾貝爾或世紀爭議又如何,最有重量的東西得親自走進這個人的生命去傾聽採集。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0-06-25
    詩人影評|《彼得漢德克:我在森林,晚一點到》:我以有思想的作品慶祝,而不是派對。在今日這差勁、算計,科技的世界之中,《彼得漢德克:我在森林,晚一點到》這部作品,像是世外桃源,它是溫文儒雅的,是發人省思的,它點醒了寫作、真實、自我,與生命的流動。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0-06-17
    為約翰.伯格《我們在此相遇》畫線「把你發現的事情寫下來就好。」「我永遠不會知道我發現了什麼。」這段對話在此書最後一頁以「8½」之標題重燃 ── 是的,一道無底的、如夢與蒸氣的、針織糾結的縫。讀者與作者、作者與書寫對象、某一段真實與另一段虛構,所有人的人生、所有人的死期,就是在此相遇。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0-04-10
    日語自學筆記|現在我們經常說出口寫成文的中文詞彙不少來自「和製漢字」台灣總統大選常聽見的「拚經濟」的口號,「經濟」一詞/同志平權運動始終呼籲的「人權」的主張,「人權」一詞/《同婚專法》所謂的「法律」的制定審查,「法律」一詞/香港反送中遊行抗爭牽涉到個人「自由」,「自由」一詞/林志玲「女神」甜蜜閃婚幸福,「女神」一詞/阿翔謝忻事件延伸出的「不倫」等都來自「日製漢字」。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1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