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要好好保護自己 - 索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部索引會不斷更新

需要參考的讀者可以直接根據連結去到需要的內容:

Ver. 20240601


● 被提離婚,對方要求進入法院離婚調解程序:

離婚訴訟前程序:上課、調解


● 對方把小孩帶走:

配偶把小孩帶走時,律師建議必須做的兩件事


● 對方或對方家人有情緒管理問題:

被咆哮、騷擾經過整理及尋求專業協助


● 與未成年子女會面交往遭遇阻難:

提交律師處理:會面交往受阻


● 請對方履行同居義務可以提出一件本案,另外可以聲請暫時處分,由法院判決聲請人與未成年子女會面交往細節:

訴訟兩件:履行同居義務&暫時處分


● 聲請暫時處分後:

聲請暫時處分後家事調查官開始調查


● 遭遇家暴:

家暴通報


● 如果需要聲請保護令:

聲請保護令


● 聲請保護令後如果後續需要向警局補足證據:

聲請保護令事證後補


● 通報家暴後社工會進行聯繫:

通報家暴後社工聯繫



30會員
97內容數
寫一些「男生也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法律經驗,還有一些成長屬性的閱讀心得。歡迎加入討論、贊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r. Colin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家暴通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聲請保護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聲請保護令事證後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報家暴後社工聯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人與清消用品事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心得 | 我是男生,也是女性主義者「願她能活在一個不用因為是女性而退讓拘束或放棄夢想的世界,作為一個有尊嚴的個體一路成長。」
Thumbnail
avatar
Lu
2023-09-04
男生也會敏感肌#案例分享 #男生護膚 本次案例是客人的老公,覺得八合一療程很特別,所以幫老公預約❤️ 男生也會敏感肌喔! 男生通常膚色較黑的原因,不容易被發現,但是兔閲臉無數,一看就先告知:你的臉在敏感中喔! 術後泛紅退掉,是不是也沒那麼黑的感覺☺️ 客人分享以前當兵時,連長都會幫忙擠痘痘🤣🤣🤣(連長神奇
Thumbnail
avatar
幸運兔Studio
2023-06-09
男生也有嬰靈干擾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唸佛經,要請教有經驗的佛教出家法師,不是問其他宗教;心臟有問題要找心臟專科,並非找皮膚科。」 (分享完畢) 這篇文章有三個重要觀念: 一、如法請示和迴向功德,才能真正處理嬰靈問題: 三、對身體長期的異狀要有警覺心,早點請示早點解決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9-07
起頭:可以是男生,也可以是女生!?國中時期是經歷青春期的時候,我不覺得我跟大家一樣,有所謂的叛逆、不聽話、跟家人頂嘴(偶爾還是會捍衛小孩的權利),跟同學之間的相處,知道有些人壞壞的,讓別人覺得他很酷,因此很多女同學喜歡壞壞的男生,就因為跟別人不同的特質吸引到這群女同學。 總之,一想到班導在我家人面前說的話,我就肩頸痠痛......
avatar
肩頸痠痛
2022-04-15
歷史該改成 THEIRSTORY——《我是男生也是女性主義者》大家一定都聽過一個英文單字「history」這個詞吧?但可曾經想過,為何前面是用 his 而不是用 her 呢?回想整個歷史進程,我們不難找到以男性統治為主的世界,但要我們找到女性統治的帝國,還真是寥寥可數。就算是真的找到這樣的案例,大多是評價極端。而且,常常會聽到的一個評價就是,「因為她是女生⋯⋯
Thumbnail
avatar
統統愛看書:書說社會
2021-11-18
我是男生,也是女性主義者?在許多性別議題討論時,總會看到許多生理男性, 無條件地站在支持女性立場~ 無論那立場有多不堪或多無道理。 這種男性,我們通稱為白騎士或舔狗。
Thumbnail
avatar
男性自由之聲
2021-11-13
男生也會需要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在私密保護裡,不是只有女生才需要保養私密處,其實男生也是需要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的,因為男生跟我們女生一樣,對於私密處清潔這塊,是不能使用太中性或弱鹼性的沐浴乳,會容易引起過敏反應,這點我問過當醫師的朋友,她說一般市售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產品裡,其實只要天然且溫和不刺激,男女都是可以使用的,而且現在在
avatar
李美正
2021-05-14
HPV子宮頸癌疫苗是甚麼?我是男生也要打嗎?HPV人類乳突病毒到底跟子宮頸癌有甚麼關係,子宮頸癌疫苗是甚麼?我是男生沒有子宮頸也要打嗎?讓我們來看看這個疫苗到底在保護甚麼。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2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