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適合見面 雨天適合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晴天麗日心歡暢,攜手同遊意未央。

raw-image

花前笑語情濃烈,共盼時光永留長。

raw-image

雨落紛飛思緒揚,心中思念愈癡狂。

raw-image

倚窗靜望情難抑,眷戀依然滿心房。

raw-image

無論晴雨皆適往,只因有爾在身旁。

raw-image

見面思念皆情重,愛意悠悠歲月香。

raw-image
raw-image


113會員
46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屬於我的那顆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7.5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想把月光裝進咖啡壺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問題總是停在情面上 ---為何情是人生? 孤獨感到寂寞,相處有了依靠,感受越發明顯,不斷累積感受,有了一份感情,為何情是人生?感受有了面向,情是社交手段,感受難離情面,認定情是人生,改變人生命運,情面決定機會,社會講求情面,為了相處安定,問題停在情面,事情重不重要,都是一面之情,只因情是人生。
Thumbnail
avatar
一夫
2023-02-24
生活中的抽象畫.005--晴天裡的樹皮和光影(側視局部)晴天裡的樹皮和光影 (側視局部) / 2007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3-01-07
晴天是好天氣,雨天也是。昨天提到的那本書是某日跟老吳出門去喝咖啡的時候,順手拿起的一本書。 裡面的一句話,覺得寫的太好,隨手就拍了下來。 再美好的風景,也會有下雨的那天。 說穿了,無論怎樣的生活,誰沒有藏匿一些不為人知的辛苦細節。 誰都是走到了那一步,才會有機會發現以前從來無法想像的困難。 理想生活裡,一直都不是只有快樂的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9-16
發現薇趨勢/華為的明天何去何從?華為副董事長兼財務長孟晚舟獲釋,由加拿大返回中國。華為曾是中國智慧型手機的最大品牌,專產高階手機,然而在中美貿易戰和「共同富裕」政策的夾擊下,地位已大不如前,它還有中興之日嗎?
avatar
王薇瑄
2022-03-18
【家居量子風水】擎天半島風水 | 柯士甸道風水 | 家居風水及室內裝修設計: 免費風水平面圖分析【家居量子風水】擎天半島風水 | 柯士甸道風水 | 家居風水及室內裝修設計: 免費風水平面圖分析 : 九龍柯士甸道擎天半島風水點樣處理? 唔知點樣揾間好風水屋? 更加唔知點樣去改動佈置設計?免費家居風水平面圖分析及建議(黎Sir風水師介紹及風水收費優惠提供)。 【量子風水師】黎sir風水設計服務:
Thumbnail
avatar
FengShui Lai
2022-02-23
書與劇心得▕《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我們的愛情是偶然和必然的奇蹟  這是一本純情到極致的愛情小說。   光看書名大概就能知道劇情大概和時間有關,我原本猜測有類似穿越之類的劇情,但我錯了。   故事開頭是美大學生南山高壽對公車上的福壽愛美一見鍾情,男主角鼓起勇氣搭訕女主角,女主角也給他正面的回應,雖然她的某些反應有些奇怪。   例如沒有手機、例如淚腺發達。   
Thumbnail
avatar
青濃
2022-01-02
為什麼他總是搞不懂!《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無論是什麼關係,如果總是「只想到你自己」,關係不會長久。但每個人都能做到這一點嗎?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04-03
2011(下)泰劇《真愛不滅Rak Mai Mee Wan Tay》我會變老,明天對我和你是不同的 Ploy Dome  Trainpoom戀愛了,蠢到愛上人類,Ram和父親Jit的目標一致,「我要毀了你的一切,殺你心愛的女人」。 Plaichat有愛膽子大,她成了Ram想對付的頭號目標是最危險的,可是她卻先擔心愛上Ram的Ano妹妹。Ano不聽Plaichat姐姐說這是個危險男人的警告,哥哥都沒有對她如此好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