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網】下藥昏迷 | 047 | 小說創作 | 長篇連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第二天早上,小李拖著疲憊的身體來到公司,臉上還有些浮腫,顯然昨晚沒能好好休息。在女廁裡,她和幾位女同事低聲交談。


甲女:「小李,你臉色怎麼這麼差?昨天晚上發生什麼事了?」


小李勉強笑了笑,但眼中閃過一絲悲傷。


小李:「沒什麼,就是昨天被吳副理...哎,不提了,日子還要過,家庭要養,不能辭職。」


乙女:「這樣下去可不行啊,他這樣欺負人,太過分了!」


小李:「我也沒辦法,工作不好找,我家裡還有老小要照顧。」


這時,小何剛好在廁所格子裡,聽到了她們的對話。小何心中一緊,想起自己之前被逼婚的經歷,對小李的遭遇感同身受。


其他同事都走了以後,小李還在照鏡子,小何默默地走近,跟她聊天,假裝無意間聽到了這些話。


小何:「小李,你放心,我有一個辦法,可以幫你保護自己。」


小李疑惑地看著小何,不明白她的意思。


小李:「什麼辦法?」


小何微微一笑,拿出手機,打開了那個隱密的安全機制APP。


小何:「這個APP看起來像個遊戲,但實際上它可以在你遇到危險時發出警報,通知警方,嚇走對方。這樣你就不用擔心了。」


小李有些猶豫,但看著小何誠懇的表情,最終還是拿出了手機。


小李:「謝謝你,小何。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小何:「不用謝,大家都是同事,互相幫助是應該的。你只要記住,有什麼事情,隨時聯繫我。我們女性大家一起面對。」


小李感激地點了點頭,心裡總算有了一絲安慰。她知道,自己並不是孤單一人,還有同事在背後支持她。她小心地安裝了APP,心中默默祈禱,希望這個小小的程序能夠給她帶來一絲安全感。




這天,吳依其在公司見到小李,看到她快樂地和同事們交談,神情愉悅。他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被小李豐滿圓潤的身材吸引,心中生起一股慾望。


吳依其:「小李,來我辦公室一趟,我有些工作上的事情需要和你談談。」


小李雖然心中有些不情願,但還是應聲答應,跟隨吳依其進入了辦公室。


小李:「吳副理,您有什麼事情要交代嗎?」


吳依其靠近小李,目光炯炯有神地看著她,試圖用溫柔的語氣掩飾內心的不軌意圖。


吳依其:「小李,最近工作辛苦了,我想給你一些特別的獎勵,怎麼樣?」


小李感到一陣不安,努力保持鎮定。


小李:「謝謝吳副理,但我覺得現在的工作安排已經很好了,不需要特別的獎勵。」


吳依其伸出手,輕輕碰觸了一下小李的手臂,試圖拉近兩人的距離。


吳依其:「小李,不要這麼拘謹嘛。我只是想讓你放鬆一下,咱們也可以成為朋友,不是嗎?」


小李立刻感受到吳依其的企圖,心中警鈴大作。她迅速後退一步,保持距離。


小李:「吳副理,請自重。我只是來工作的,如果沒有其他事情,我就先回去了。」


吳依其見小李態度堅決,心中有些惱怒,但還是強壓下心中的不滿,假裝大度地點了點頭。


吳依其:「好吧,那你先回去吧,有事再說。」


小李離開辦公室,心中充滿了不安和恐懼。她知道吳依其不會輕易放過她,必須時刻保持警惕。


這次的經歷讓小李更加堅定了自己的信念,她決定不再讓任何人欺負自己,也不會輕易屈服於任何威脅和壓力。




又一天下午,吳依其再次找到了小李。


吳依其:「小李,今天公司有個重要的業務需要你出差,你趕緊準備一下吧。」


小李無奈地點了點頭,心中隱隱有些不安,但還是不得不服從。


晚間,兩人一起吃飯,吳依其看著小李,嘴角露出一絲陰險的笑容。


吳依其:「小李,工作辛苦了,來,喝杯酒放鬆一下。」


小李接過酒杯,心裡一陣緊張,但還是不得不喝下。她並不知道,這杯酒裡已經被吳依其下了藥。


吃完飯後,吳依其藉口送小李回房,實則是將她帶到了自己訂好的房間裡。小李只覺得頭昏腦脹,意識漸漸模糊。


小李:「吳副理,我……我有點不舒服……」


吳依其:「小李,沒事的,你就好好休息吧,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小李無力地倒在床上,意識漸漸模糊,她隱約感到吳依其的手開始不安分地在她身上遊走。


吳依其看到昏睡中的小李豐滿圓潤的身材,不由心中大動。欲有所動作,享受此美好肉體大餐。


385會員
1.3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