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要有一個格友,那個人就是❦ 莊小昕

前言

【要有一個格友】系列,是我在【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100篇專欄中,假日加餐的特別題材,主要是我在方格子,創作了一年半後的一點心得分享。

就是介紹,我認為很特別,而且值得去模範的格友,希望帶給不論新老格友,來到方格子知道要怎麼,更快地去當一個格友,才不用走彎路,又放棄這個平台。

這是第一篇,總共應該有11個人會被我介紹到,我將在11篇裡,介紹優質格友,他們可能是,文章特別好,互動特別好,也可能是,方格子需要這樣的人,才能讓這裡更美好。

標準就是我主觀的個人喜好,這週日加餐,不求流量,更不求提供政治正確的價值觀,就是我個人抒發,那請格友就跟我,一起來看看,這我第一個選的格友❦ 莊小昕吧!

小昕,是大家的模範格友,可謂是品學兼優的模範生

大家來方格子,應該只有兩個目的,那就是閱讀與創作,現在能夠長期在方格子寫作,又有流量的作者,也肯定需要去格友那互相串門子,才能擁有基本的流量,所以除非你本身,就是很有名的KOL,像那些投資理財專欄的投資達人不然你都需要,去主動追蹤格友,來獲取文章被看到的機會,那麼要追蹤誰呢?我第一個推薦的人,就是小昕老師(她叫我叫她小昕就好,以下這樣忤逆的稱呼她XDDD)!

每週一到日,早上六點準時發文

小昕每天固定發文(禮拜六日也不例外),目前有450篇以上的創作,首先,如果你是想閱讀他人的文章,來緩解你的閱讀需求,那這個發文頻率,堪稱模範生!

其次她的內容,更是值得推薦,因為她文章寫的,是我們一般人,很難親自,體驗到的經驗。因為她是某高中的班導師,所以我們可以從她的文章中,得知一些有趣的高中生活,如家長與學生的期許,以及老師與學校的趣事,這些人,是怎麼思考問題的?而且讀起來非常輕鬆,幾乎沒有什麼負面的字眼。

你真的不會看到,什麼抱怨的字眼與語氣,即便有一件,她很不認同的事,她也用幽默或是暗喻的方式,讓格友去自行體會。

並且內容,還透露很多可愛高中生,思考的邏輯,更有助於大家,是怎麼看待青少年的,畢竟我們看自己的孩子,一定不夠全面,來讀小昕的文章,會獲得非常難得的視角,讓我們更全面的理解孩子!(而且她還是愛書人,她以前有好多書籍的心得,可惜沒空看完XDDD)

點愛心跟留言,從來就沒有少過

當然忙碌的生活中,我都會利用空閒時間,順手看一下,方格子的通知,若如果此時此刻,小昕也在線上,你的通知,大概會被她洗版,她是100分的愛心友,(應該不輸小男孩)。

她會把妳的文章跟留言,點滿愛心,然後你的通知欄,就是都是她的愛心,每次都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而且不僅我的文章,我發現,有我們共同追蹤者的格友,她的愛心都不會少,而且留言裡,也是常常看到她的身影。

我們追蹤這樣的格友,愛心跟留言都有保證了,我們還有什麼好損失的,就好像穩賺不賠的投資一樣啊!追蹤小昕就是格友最好的投資了。

小昕不是全職的自僱者,但是卻花,非常多的時間,在方格子

一個高中導師,備課,處理班務,還有上班,會花多少時間呢?至少一定比我這個科技業的還多(因為辦公室,總有電腦),但是我自歎不如,她在方格子,給格友花的時間,肯定是我的好幾倍,有時候,我都很焦慮,沒時間看完所有格友的文章。

但是呢?我不敢替小昕說,她百分之百都看完,但是比我還要留言回覆還高,她在方格子,用的心,可想而知,我也很謝謝她,在我的一天一千字的過程中,她送的愛心,從來沒有缺席過,而且留言絕對出席率在九成五,在此很慶幸,自己能成為她的格友。(再對他表示萬份感謝!)

如果方格子,要有一個人,能增加各位格友的黏著度,那就是需要❦ 莊小昕,希望大家,可以以她為榜樣,方格子將會是,讓每個格友離不開的平台,謝謝小昕,對我的文章,以及各位格友的用心!

能夠把相親相愛點滿的格友,真的是很不容易!

能夠把相親相愛點滿的格友,真的是很不容易!


150會員
204內容數
這專欄主要是學習成長的專題,內容有我諸多的學習與思考。主要啟發我的素材有科技業的工作經驗,台灣與美國兩個商學院的學習心得分享,以前看過的好書與得到App,最後是我財經講師的一點投資淺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