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這樣的毛蟹會不會太美味 - 三井日本料理信義店 cuisine 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慶祝特地選了好久沒去的三井日本料理,去過了農安街的三井本館,敦化南路的料理美術館,這回選擇松智路上的三井cuisine M。話說之前還真不知道這個單字cuisine… 原來也是指著料理,a style of cooking,長知識了~

影片:




平日所以有停到免費停車區

raw-image


先放個毛蟹照,但太美味了,吃了好幾隻蟹腳後才補拍,完整毛蟹請看上附影片XD

raw-image

菜單,可套餐也可單點,想不到套餐也可以客製化~~ 超讚!

raw-image


停車卷

raw-image

閃亮亮筷架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看看裝潢,就上第一道菜了

鮑魚沙拉

鮑魚沙拉

手撕鱈場蟹沙拉

手撕鱈場蟹沙拉

綜合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

也有海膽

也有海膽

不敢生魚片的話,也可以作全炙燒服務

不敢生魚片的話,也可以作全炙燒服務


再稱讚一下毛蟹

再稱讚一下毛蟹

蟹膏

蟹膏

蟹腳分三節都已處理好,可以吃的乾乾淨淨

蟹腳分三節都已處理好,可以吃的乾乾淨淨



小龍蝦,肉質Q彈

小龍蝦,肉質Q彈

raw-image
鮪魚燒煮

鮪魚燒煮

干貝燒煮

干貝燒煮

牛排,佐綠竹筍

牛排,佐綠竹筍

羊排

羊排



鰻魚飯

鰻魚飯

握壽司三貫

握壽司三貫

北寄貝及象拔蚌各一碗 湯是好吃,料是新鮮,但應該選一樣湯品作成一大碗 這樣拍起來比較有fu

北寄貝及象拔蚌各一碗 湯是好吃,料是新鮮,但應該選一樣湯品作成一大碗 這樣拍起來比較有fu


正餐七品結束後還有甜品

水果

水果

純巧克力或

純巧克力或

紅豆湯

紅豆湯

吃完真的飽到天靈蓋XD

再來一些高級裝潢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也有多人大桌

也有多人大桌

raw-image
raw-image



3會員
16內容數
Sony迷,Onepiece海賊迷,3C迷,Audio-visual視聽迷,Digital數位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4/27-EP114【手感筆記】向孩子學燈籠意識!你也是這樣累死自己的嗎?!《留白時間》5#小倉鼠 #社畜逃脫筆記 #自我成長 #財務自由 #PODCASTS #說書 #思考 #筆記#留白時間#麥克斯法蘭佐#MAX FRENZE#約翰.菲茨#JOHN.FITCH#沐光#學會拒絕#貼近自己#理想自我#精神輪作#一心多用#野心#燈籠意識#貪婪#聚光燈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4-04-26
【故事紀實類】評《或許,我就這樣一個人走了》──時光凝滯,展現最真實的人生末路  這本書的作者小島美羽,是一位遺物整理師。主要的工作內容除了整理遺物之外,也包括清理房間。清潔那些沾染體液的床墊、榻榻米,甚至是底下的木頭地板。有時甚至連馬桶都要完全換新的。   2016 年,作者深感日本一個人死去──即孤獨死──的案例越來越多,她決定製作模型屋,讓世人更能切身體會「一個人死,
Thumbnail
avatar
奇狐文化
2023-09-14
兼具實用和顏值的餐邊櫃,就該這樣來設計在我們每個人的家裡有著各種各樣的櫃子,臥室有衣櫃,廚房有櫥櫃,玄關有鞋櫃,客廳有電視櫃,這些櫃子在我們的居家生活中起著很重要的收納作用,那麼對於餐廳來說一個實用又美觀的餐邊櫃肯定是不能缺少的,下邊我們就來看看餐邊櫃的設計方法。 【設計講究的是“合適”,不管風格還是尺寸,適合自家才是最好的】
Thumbnail
avatar
丰華室內裝修
2023-06-27
【經營筆記7】🔴賀!追蹤人數達250!紮實筆記酬謝!自媒體不是這樣經營的!烏龜沒空!但為何烏龜會贏!?之前的文章有分享過,我一直在練習「對臉書減少依賴!」理由是:「時間在那裡,成就就在那裡!!」沒辦法!我想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一方面要爭取時間,因為專注力真的是稀有資源!另一方面是我發現,和滑臉書所帶來的淺薄知識,和短暫快感相比,我對於深度挖掘事物,更是樂在其中!在斷捨離練習的過程中,還有一個意外收獲,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3-28
實際的愛情為什麼長這樣,AA制為什麼不好在上一篇在愛情中,不認真的就輸了分析了為什麼愛情一定是要暈的,不認真在感情上就沒有意義,但放眼現實世界,依然很多人鼓吹不能暈,甚至看過不暈船的教學,可為什麼這種不能認真放感情的認知比比皆是呢? 注意,這裡並不討論得不到愛會受傷這類的心理防衛機制,畢竟心理如果就是抵擋,那本質上就做不好。 實際的愛情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2-15
【就我所見】節目中的判決有實際效力、被告敗訴幫他付賠償金,沒想過法庭實境秀可以這樣做電視上每集節目都是真實案件,而且都是由原告、被告真人上場,案件將由茱蒂法官在電視上審理,效力等同一般法院。節目單位向原告保證,贏了官司可以拿到賠償金額及其他酬勞,不必自己再費時費力向被告索取;告訴被告若敗訴,不必付賠償金額,還有出場費可拿。
Thumbnail
avatar
YC
2022-09-25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25 我愛真實的自己,也接受這樣的自己DAY25. 我愛真實的自己,也接受這樣的自己 最重要的是,我接受我自己。 我是珍貴的,我珍惜真正的自己,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28
大腦喜歡這樣學:先認識自己的大腦,找到正確的思考路徑,就能專注、不拖延,提高記憶力,學會如何學習/芭芭拉‧歐克莉[內容介紹]  ★國立交通大學 熱門線上課程「學會學:學習之道」指定閱讀   ★Amazon 書店 綜合榜長銷書‧學習與成長類分類榜前五名   重新訓練你的大腦,看見你自己如何思考,   你一定能把數理學好。   你不是沒有天分,你只是不知道如何學習!   書分以下幾部:
Thumbnail
avatar
雨晶星
2022-01-03
【這樣學更有效 3】如何花更少的時間,記得更多學習內容?對於上班族來說,每一次的學習都是有成本的。你花時間讀書與學習,就必須放棄追劇與打電動的時間。既然時間都花下去了,當然要在未來把知識的價值賺回來。時間有限,掌握好『間隔重複」這項厲害的武器,我們都能夠花更少的時間,記得更多學習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1-11-13
台灣郎的疫情日記|在這時刻,我想成為這樣的人我是一位學生,以下,是我的停課疫情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葞澐miyun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