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騙臺灣投降的後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中共能騙台灣投降,那有可能一定先把軍公教住宅區先全清乾淨,再把投降中共的官員和雙面間諜全部公開處刑,這樣可以討台灣人好感,又可以減少不做事分錢(貪污)的人。

當然台灣變成中共的其實可能別說手機連電腦都沒有了,其實所有的手機和電腦裡面有一些關鍵零件只有美國有技術才能製造,說穿了!沒有美國允許,誰會有零件。

很多我認識的一些沒聽過的主持人或想要經營網拍、網紅的人,都在幻想有幾億人會看他們,買他們的東西。包括我爸那種半山早期接受中國統一思想的人,很多人都在以前想要中國賺一筆,結果去賺錢的沒比在台灣炒房、炒地皮賺錢,真的超級瞎,不過我既然在寫這個,就可以很明確的知道我們家沒賺到那筆錢,說實在也沒有錢去買。

上次去土耳其選最便宜的可樂旅遊,結果我們的飛機是土航,然後他們的機場是中國建的,超大然後永遠都不知道要走到什麼時候才能到登機口,也不容易找到登機口和廁所,免稅商店附近也沒有坐下來的地方,土航班機永遠會延遲,然後這種惡夢般的機場居然有人要中國做台灣的高鐵,我真懷疑中國人是沒有身障人士,像我爸要帶輪椅和拐杖,我真懷疑中國做的高鐵身障人士進得去嗎?到時候所有東西又要重新建一次,郝龍斌一個泳池可以見兩次,從陳水扁到馬英九、郝龍斌在我以前台北的家附近公園重建三次還四次,所以這次要換環台高鐵要重做兩次喔!開什麼玩笑,那請法國人做好了!最起碼不會出錯,只會花一百年才做完吧!


82會員
146內容數
人生只熱衷兩件事情旅遊和閱讀,像阿嬤級超會唸人又光說不做,想要減到58公斤,又喜歡喝珍珠奶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中山海環線分拆送審 中市盼中央儘速核定2024.04.27 台中市政府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日前邀集行政院相關部會、交通部、台鐵公司、台中市政府及地方民代到台鐵大慶車站及沙鹿車站考察,關心「台鐵大慶烏日鐵路高架化、台鐵海線雙軌暨部分高架化」辦理進度。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感謝中央單位及地方民代對於台中重大鐵道建設的重視與關心,期盼中央儘速核
avatar
分埔少年
2024-04-27
[中港民商事判決互認]後,香港還能撐多久?中國最近通過[中港民商事判決互認]協議,引發爭議。該協議對香港的司法獨立性產生影響,可能影響香港經濟穩定。文章探討協議帶來的後果和可能的影響,提出質疑和關懷。
Thumbnail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4-02-29
民進黨立委涉性愛片風波!調查結果「非深度偽造」 羅致政再稱是中共介選新北市7選區立法委員羅致政競選連任遭爆料涉及性愛片主角一事,引起軒然大波。媒體披露有關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羅致政則強烈否認並指控是深度偽造及境外網軍的抹黑行動。然而,據《周刊王》報導,新北市調查處已獲得鑑定結果,指影片並非深度偽造。
Thumbnail
avatar
呷新聞 Eat News
2024-01-09
從新冠疫情探討中共的認知作戰(2):歌功頌德的大外宣篇-1各國均因為Omicron的出現,而在防疫政策上實施調整,如線上看診、輕症者家中自主隔離,都是改變的地方,但,這世界上還有一個國家政府,它不為所動,那就是中共。 這就是可歌可泣的「上海保衛戰」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BR浪逃殺-
2023-06-03
從新冠疫情探討中共的認知作戰(1):歌功頌德的大外宣篇-1我想先用一段話做為引言: 「謊言的代價是什麼?」(What is the cost of lies?) 這句話是來自HBO迷你影集《核爆家園》首集開頭就問觀眾的一個問題,這段話在我做這個專題時,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中,因此我把這段話放在這段今日的一開始,也請大家把自己對這問題的答案,先放在心裡。
Thumbnail
avatar
BR浪逃殺-
2023-06-02
中共借環保反殺 美歐致命誤判或鑄大錯西方為推動全球環保、新能源轉型的圍堵局,對外失去了中東、俄國產油國,對內引發高通脹和金融不穩,但因誤算了中共掌控全球的野心和自身基建能力的缺失,可能變成作繭自縛,為中共做嫁衣的困局。更深入了解中共本性、分清中共和中國,能成為破解之道。
Thumbnail
avatar
透視中國
2023-05-30
幕後故事|製片組紀錄|環島勘景冒險:在中央山脈上搶修旁邊一群年紀大的老先生在吆喝奶奶們過去身邊看花,「啊!好漂亮的花啊⋯⋯」奶奶們笑得很燦爛,「我告訴妳們,這個叫做**繡球花,**每年夏天才會有的⋯」 「我們知道啦,冬天還有銀杏、楓葉、落羽松,導覽手冊上面都有說了啦⋯⋯」奶奶們不耐煩的回應老先生。 到了保修廠看到車,發動試開看起來一切都正常,「這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2-12-26
中共籌措「長征」的路費——綁票紅軍也抓了很多中國人,他們從那些被俘的中國人身上的確榨出了不少所謂「罰金」。
Thumbnail
avatar
曉言
2022-08-13
從鴉片戰爭看中央帝國的應急機制鴉片戰爭將中國拖進了全球體系,使得中國喪失了部分主權。這使中國人認識到「落後就要挨打」。英國人船堅炮利,中國人的土槍土炮根本不堪一擊,這就是中國人對於失敗的最初反應,將鴉片戰爭的失敗歸結於武器的落後。其實,物質軍事手段的落後只是非常次要的部分原因,關鍵的原因在於中央帝國的國民缺乏自我組織與自我管理的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20-02-03
夏小強:沈志華盼中共公布隱祕歷史能否成功?2018年3月26日,《紐約時報》發表了一篇題為「學者沈志華:盼共產黨將隱祕歷史公諸於世」的報導。中國大陸歷史學者沈志華對《紐約時報》的記者說,希望共產黨揭開自己的祕密,打開自己的檔案,把中美關係、中朝關係的往事以及其它很多內容告訴自己的國民。 沈志華1950年出生在中共高幹家庭,曾兩次入獄,第一次
Thumbnail
avatar
夏小強
202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