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南征北跑的貨車司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這個社會中,行行出狀元,狀元善用源。日本經營之聖-稻盛和夫就曾給予指點:用體力賺錢,就要老實一點;用腦力賺錢,就要機靈一點;用錢賺錢,就狠一點;用資源賺錢,就圓滑一點;若要用人賺錢,就要豁達一點。稻盛和夫是日本的企業家,同時也是京瓷與第二電電的創辦人,他在1959年時創立京瓷,專注於陶瓷材料領域,雖公司一度面臨倒閉邊緣,但在稻盛和夫的領導下,突破難關,也順利走向國際發展。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啡語呢喃 了解最新動態!
4會員
42內容數
小人物故事集 心靈成長 現代詩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啡語呢喃 的其他內容
吃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廠女工的朝九晚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偶遇小哥的單戀小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苗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陽街補習風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男生項鍊推薦 不敗穿搭指南男生項鍊是現代型男的標準穿搭配備,男生項鍊搭配主要是表現個人穿搭品味和突顯個人風格為主。MF select小編將教大家挑出最顯個人風格品味的男生項鍊。
Thumbnail
avatar
Ray
2024-04-18
男生和女生心理性格的差異:溝通與情感的思考本文章探討男女心理性格差異對溝通的影響,女性在溝通風格和情感表達上較為情感化和注重細節,男性則偏向直接溝通和事實分析。針對這些差異,可更好理解彼此,並在互動中更得心應手。
Thumbnail
avatar
動諮動運動教育健康學苑
2024-02-29
男生的鞋子關於一點租屋。
Thumbnail
avatar
2p22y
2024-02-06
男生比女生需要超慢跑最近強調「第二區運動」的「超慢跑」越來越火紅,看到不少女生拍攝自己超慢跑的短影音放上網路。不過有些專家指出,其實是男生比女生需要超慢跑,而女生會更需要一些間歇性的高強度運動。 簡單說,類似「超慢跑」這樣不費力但持續很長時間的運動方式,可以增加肌肉細胞裡的粒腺體,增加肌肉細胞代謝脂肪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1-04
男生該為了脫單而付出多少努力?如果你剛好是個單身男性,然後有點想要脫單,你有沒有想過你該為了這個目標付出多少努力?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3-11-16
男生怒吼:「我在跟IG談戀愛嗎?」女生在社群平台上最在意的點有女網友在網路討論區問大家:「男友從不在IG對我的貼文按讚,卻對其他女性友人按讚,讓我有不被重視的感覺,我很難過,是我小題大作嗎?」此問題熱烈引起網友的討論。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11-05
男生的困境超靠妖,打完才發現文章不見了,重打。 這篇是延續我被我老木幹爆的故事。 這篇要說一點我老媽的壞話,要平衡報導一下,我媽是那種很能幹、會做事、工作能力很強的人,通常有事找我媽比找我爸有用非常多。 老木我還是很愛你的喔(求生慾滿滿)
avatar
2023-10-17
男生為什麼長大了就忘了可愛。這是這一個月來羅賓哥發給我的新案子的其中一張分鏡圖,我參考了客戶方給我的圖,再畫成風格統一的版本,這個案子有很多驚喜,前後追加了好幾格,而前陣子他告訴我:「謝謝學學老師,我們得標了!」在手機另一端的我都可以感覺到喜悅,這是個數百萬的大案子,而我也是其中一員。 確認得標了,我才敢放上這張。 這格是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3-09-21
男生想要拍照會遇到的第一個困難根據google ads的數據,「男生拍照」這組關鍵字每個月有1000~1萬的搜尋量。這或許代表有數量可觀的男生希望可以幫自己拍出好照片,但我相信這些男生在搜尋完這個關鍵字之後,恐怕是會感到非常失望。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3-09-14
男生如何增加鬥性鬥性的好處,可以幫助你心態上較偏向進取,打個比喻,賺錢跟省錢,誰更重要? 很多人都知道省錢的幫助,但忽略了賺錢重要性,若你薪水還不足夠支配你要的生活需求,那麼你的注意力應該放在如何賺更多錢,用什麼方式賺更多錢。 若你長期只把注意力放在省錢,你在面對任何事情都會朝向如何不犯錯,的確你都不犯錯,但是你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3-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