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看見完成時的狀態」就定能成功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當稻盛和夫闡述先看見後得到的時候,我瞬間有一點震撼,甚至覺得很不可思議,後來多年後,這句話已經確實被驗證成功,難不成稻盛和夫是先知嗎?


從這本「幹法」當中,他能夠創辦兩家前五百大企業的公司,都是他常說的我看見了,所以我才會去做,一個凡夫俗子居然可以發揮出這樣的想像,只能說每個人都跌破眼鏡、大吃一驚。


能夠有這樣的想法也是洞察動態,同時也關注整個世界的變化,促使他演變成一個敏銳高手,甚至可以推演未來的趨勢,這一切歸功於他的覺醒,其實每個人都是覺醒者,只是有的人還在沈睡、有的人怎麼搖都不醒,是因為他們迷住了當下的相,卻遺忘自己該走的路,導致迷茫在人世間。


當你不執著在相,你會慢慢察覺到這一切都是考驗而已、體驗而已,我們放下且接納,自然而然這場體驗就結束了,是因為你成長了、你學會了、你明白了,這就是人生。


所以我們更應該了解到自己的內在想法,更應該關注自己的內在看法,外界只是由你內心投射出來的影子而已,好壞都有自己掌握,你相信什麼就會有什麼,這是最根本的元素,也是最基本的因素。


總之你要什麼就得打從心裡相信,相信沒有灰階地帶,只有是與否而已,你認可嗎?


41會員
267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