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販賣的不僅僅只是一台車而已。(2024台北展系列~趨勢觀察篇之一)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開頭先說,本文可以說是自己利用會議間空檔,走馬看花後的奇思異想。

不代表任何公司或團體的立場。

(都說了本專題是不負責的產業觀察啦~)

前言

我相信有親自造訪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後統稱為北展),一定會發現一般車(非電動輔助自行車,也就是業界在說的肉車、人力車)除了傳聞以久的Giant TCR Gen X之外。

並沒有太多的亮點。

更吸引大家眼球的是反而是各式各樣的非傳統電動輔助自行車。

例如封面圖片中那台Oolo電輔車。

其實我對這類的產品的興趣甚至高於一般知名自行車品牌的新車。

(大概是因為已經知道品牌們要端出那些菜色了……所以提早失去期待感?)

接下來就讓我分享一下我的看法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2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馬許桑的不負責產業觀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6會員
158內容數
極度樂觀的悲觀主義者 、自行車上的思考家、中二大叔、日商打工仔、狗派兼頑固台獨份子,這些元素構成了我的思維與價值。 歡迎你的到來,如果我的文字能啟發你的任何想法,並且對你是有幫助的話,那就真的太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