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說喜歡是放肆,而愛卻是克制。

或許更多時候,

人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喜歡?什麼才是愛。

更别遑論要將愛情昇華至最崇高的極限,只有成全,不是佔有。

 

正因如此,

很多人在愛得筋疲力竭以後,

選擇了被愛而不願意再做那一個等待的人。

誠然被別人所愛是無比的快樂,

不過還能付出愛的人同樣幸福。

 

raw-image


倘不能再等,亦沒有必要再等下去,

那就請放手吧!

勇敢地尋找另一個真正值得自己去愛的人,

因為自欺欺人只會承受更大的傷害。

何必呢?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答案是永遠不知道,因為那個人早已忘情。







歲月中的點點滴滴就是叮噹珍貴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每當變幻時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朋友別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也許愛(Perhaps Love)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音樂像魔術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0318觀光產業展望一~妳知道我在等妳嗎?妳如果真的在乎我~釐清日客角色對觀光酒店長期迷思,莫單押日客及陸客商機「誠信」是最重要企業文化,本蛙願與「誠信平台」合作 本蛙目前於VOCUS及PressPlay同步發文,哪個平台原意協助處理盜圖/盜文/栽贓/鬧場,未來經營就會以其為主要平台,也會給與價格上更大優惠。4/10來平台將屆滿兩週年,所有方案都會進行調價,只影響後續訂閱者權益,只要續訂,原訂戶權益不受影響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3-18
《聊心》59|對方知道你有在聽之後,接著是讓對方知道我有聽懂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幫對方重點整理,當對方說話到一個小段落或開始重複時,可整理一下對方表達內容。 比如說「所以你說的意思是…」「了解,意思是…這樣嗎?」確認理解沒錯。如果理解有誤,對方也會馬上糾正我們說法,釐清了再繼續說,且可能發現有時對方說的跟想的不同。 重點在於了解與尊重對方的觀點,而不是去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17
【Podcast】EP93重症溝通!主人考慮安樂 狗狗:你知道我在掙扎嗎?(柚子貍&安妮動物園/從0到1媒體人x斜槓)文:柚子貍 EP93收聽連結在此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m7q28db02fm01tc8p9o7wve/platforms 這集錄製時間還是在今年初元宵節前,所以開場都是燈會話題呦,先週知一下免得大家時空錯亂。這集只有兩個故事,除了分享寵物溝通之外,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9-06
說情是愛|你知道...我在等你嗎?梁媽走後,瑞琪依舊回到工作台上琢磨,祐辰走到她身旁坐下,接著說:瑞琪,你不會以爲...我對你的心思... 瑞琪抬頭看著祐辰尷尬的樣子,笑著說:我知道阿姨的想法,但,我已沒有資格在談戀愛,也沒有能力... 祐辰趕忙解釋道:不是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我.. 瑞琪說著:祐辰,我完全沒有怪你的意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3-08-18
最遙遠的距離,是妳在我眼前,妳卻不知道我在這裡。【文字電影/ 月老】: 五句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今天日青編輯想分享一部關於愛情的電影,關於一部刻苦銘心愛情,一開始我也不是很相信,但當它來了是誰都檔不住,也許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像是愛情,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7
長榮長青我知道,怎麼沒看過長榮國際,怕像鐵達尼號一樣撞上冰山,其實船沒你想像中那麼大艘,至少你不會被凍死再拍成電影說巧不巧資金近期又回歸航運類股,上次長榮跌破季線預計要有足夠交易日去沉澱籌碼,無論新聞怎麼說你怎麼期待反向V轉是不可能,長榮價量配合且籌碼適當沉澱加上資金回歸,可望在近日有表現,詳細需要的條件都寫在下方圖解,最佳進場點是均線糾結區,進出必須有自身奉行的停損停利條件,千萬別毫無準備就冒然進場。
Thumbnail
avatar
24/365
2022-04-13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二十多歲時,一位算命師幫我算命,他說:「我三十歲左右會有一劫。」果然!離三十歲生日還有兩個月時,我出了場車禍,人雖無大礙,但左背肩胛骨處從此一直疼痛,我以為是當年車禍的拉傷,再加上常年辦公坐電腦前動得少所致,雖然每日都在疼,但已疼到自己都習慣了。   一直到三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9-03
將來你會知道,我走在時代尖端。正在看>,書的封面寫著「半農半╳的幸福斜槓主義」﹑「種瓜種菜種樹種花種日子」﹑「有人有狗有鳥有魚有生活」。 . 作者曾生活於繁華台北,後來辭去工作,在新竹一座小山丘上當起農夫,自給自足。 . 突然泛起自己在十幾歲時的一幕,當時跟家人一起觀看「光影大三巴」。(把動畫投射到澳門著名景點大三巴的牆上) .
Thumbnail
avatar
Chan Lam
2021-06-19
你知道我在打泰拳嗎?如果我不說你怎麼可能會知道?😆(我討打)
Thumbnail
avatar
阿淵
2021-03-14
【#心追劇】想見你:愛情的盡頭,是我知道你在那裡等我一個週末追完近期最夯的台劇「想見你」。 關於時間軸以及時空理論的部分,有很多精彩的討論, 在此暫且跳過。想要談談這齣劇的幾個關鍵字。  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 劇中關鍵的戒指上鏤刻著的英文字句,出自西蒙.波娃的越洋情書
Thumbnail
avatar
Kokoro
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