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客不知道的發財車阿伯基隆小吃,fb一小時300個讚的實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財車阿伯就像是基隆的小吃遊俠一般,

穿梭來去於基隆許多地方,

車子廣播器撥放著臭豆腐,麵線羹,肉圓.

聽到聲音就快下樓,

阿伯通常會停在許多固定的定點,

raw-image

但至於到達每個定點的時間則不一定,

因為要看在各個點販賣的情況,

觀光客可能會知道基隆某些知名小吃名店,

但發財車阿伯卻只有基隆在地人才知道.

簡簡單單固定3樣小吃,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樣就賣了20幾年.

所以這次分享你所不知道的發財車阿伯小吃.

raw-image

許多人在家裡或公司肚子餓或嘴饞的時候,

聽到阿伯的叫賣聲,

常常會下來買,

raw-image

比熊貓跟吳柏毅速度還快的就是發財車阿伯,

因為就直接把小吃帶到你家樓下賣.

如果下次你在基隆街頭巷弄偶遇,

不用考慮了,直接買來吃看看就對了.


43會員
166內容數
這個專題主題以正能量文章為主,透過心靈交流,成為你的心靈捕手,分享我的努力過程,成功經驗,希望與讀者一起邁向成功,一起體會如何從優秀,卓越,輝煌,到達境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食神傷官混雜,大多都會去剋官,不剋官反食傷弱 | 八字案例老師,人家都說食神傷官混雜對感情不好,我的命盤是不是因為這個不好? 或許是或許不是,為何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4-05-10
【觀課反思】信義主任的不完美課堂|數學差異化教學設計信義主任以差異化教學設計,細心描述孩子的差異,並採取差異化分組、專屬的學習單等方式,帶領孩子以自主學習的方式成長。課堂中的挑戰與不完美,讓孩子在舒適圈外成長,體貼與成長同時展現。此篇文章充滿感動與教育概念。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4-03-15
日本觀光客不來台灣了!?(探討台灣旅遊業的問題)今年初開始,全球走出新冠疫情的陰影,各國陸續開放旅遊。 台灣的旅遊旺季適逢在開放期間,國際觀光客卻大減。 「日本觀光客不來台灣了」,還成為許多報章雜誌的熱門話題。 其實不來的也不只是日本,台灣的旅遊產業其實一直有很大的問題。 藉著這個時事話題,我們一起來談談台灣的旅遊業究竟有哪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楚焱堯
2023-10-19
【政政有詞】陸客不來 觀光收入大減?陸客不來,觀光的飛機不飛。受到疫情衝擊已久的觀光業將重迎人潮,但一個明顯的挑戰是...
Thumbnail
avatar
臺大政治系學生會媒體部
2023-10-11
不知道某個寫作主題,是否該花時間投入嗎?3 個步驟透過觀察數據的方式,客觀的找到值得自己深耕的寫作主題 「想測試一個新的主題或受眾時,要怎麼知道這個主題可以持續深耕?」我自己也曾經很困擾,因此來分享克服的方法。深耕一個主題不是容易的事情。這篇文章我要跟你分享自己的 3 步驟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3-05-30
不論是背包客還是觀光客,都必須知道的澳洲購物指南隨著全球陸續實施疫苗施打,各地對於疫情的恐懼逐漸趨緩,近期身邊一些朋友迫不及待全球大解封,已經開始超前部署規劃國外旅行、或是在為準備前往澳洲打工度假做功課中。 因此本篇文章說明兩個掌握購物節奏的時間點: 那要怎麼知道有沒有自己需要的生活用品特價呢? 何時才能買到禮拜一發布下一檔期的優惠商品呢?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2-01-28
《週六連載,移居花蓮Q&A_第十九題》觀光客不會看見的花蓮路上風景!新的一年有喜有悲,喜的是回顧去年還算有些收穫方方面面,建立了一些好習慣也排毒了一些壞的,但還不夠,遠遠不夠,仍是時常活在悔恨和懊惱中的劣根男子,決心今年加碼下注,首先就是重拾週更連載好習慣。
Thumbnail
avatar
MAJIpapa
2022-01-22
什麼不讀讀社會學|《觀光客的凝視3.0》心得:未來的VR旅遊因為疫情,大家原本喜歡的外出旅遊都暫時停止,甚至有很多人在家久了感到憂鬱和悲傷。但是,身為障礙者、青貧族和宅宅的我卻無法理解,為了工作、家庭忙碌,放假只想休息睡覺、沒足夠的金錢去一趟夢想的旅遊,可能才是上班族的真實寫照。
Thumbnail
avatar
左邊女孩
2021-07-03
短評|觀光客的逆襲?報復性旅遊,反思你我的旅行步調...連假去了一趟宜蘭,深深感受到台灣景點的人潮洶湧及餐廳供不應求的狀況,吃個飯大排長龍、賞個櫻花寸步難行、熱門餐廳一位難求...。 確實,台灣充滿好山好水的度假勝地,但...觀光之餘似乎有不少可以讓我們反思的事。以下整理幾點讓我們一起思考一下,或許也能找回我們旅行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03-02
326# 我不過是一個死觀光客從村落回到鎮上,心理有說不出的失落。這個國家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那股淡淡的哀愁還是揮之不去。 「可能是我肚子餓了吧!」我自言自語。一點都沒錯,血糖低的時候情緒肯定會有波動,心想,我不過是一個死觀光客,這麼憂國憂民是搞什麼東西,憂的還不是自己的國家,簡直是無聊。 於是乎我走進市場,決定用這股滿腔的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1-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