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書系10】三個和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子書系列心得 - 三個和尚

電子書系列心得 - 三個和尚

電子書系列心得 - 三個和尚


當你只有一個人時,

知道甚麼都必須自己來,

所以能自給自足,

不計較付出與回報。


但當人開始多了之後,

開始會計較付出與回報,

雖然一開始瘦和尚並不想自己去提水,

但至少接受了小和尚的建議,

一同前往。


而胖和尚卻因為【不想要】,

差點讓他們的安身之所燃燒殆盡,

也因為這個原因,

他們選擇一起付出,

為了【守護寺廟】這個共同的目標。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愛心,
你的每一個愛心都是對我寫作大大的鼓勵~ ❤️


我很佩服這個故事裡的小和尚,
能夠做到堅定自己的立場,
我屬於避免和別人發生衝突的類型,
如果是我遇到這個情況,
我可能會當和事佬, 而給別人【好欺負】的印象。

這也是我想要改變的,
訓練自己成為一個【有底線的人】。


15會員
38內容數
請大家友善交流~ 可以一起跟我看看書,聊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開箱&心得]電子書 閱讀器值得買嗎|購買建議-開放系統、封閉系統、彩色、黑白、尺寸|文石 BOOX Page這篇文章分享了對電子閱讀器的選擇心得,包括了閱讀器購買動機和款式選擇,以及封閉系統和開放系統的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少女心直男
2024-04-21
一間和出版社有「血緣關係」的獨立繪本書店是什麼樣的?對韓國繪本出版和書店運營現狀的一次抽樣調查
Thumbnail
avatar
王又翎Weileen
2023-06-22
好書推薦 | 去書店買個好人生 (日本百萬暢銷作家,教你從閱讀養成8大能力,解決職場煩惱、關係焦慮、未來迷茫)你上一次去書店,是什麼時候? 日本百萬暢銷作家,教你從閱讀養成8大能力,解決職場煩惱、關係焦慮、未來迷茫。 讀吧!書裡什麼都有! 當我們走進書店,即是踏上思維升級的逆襲之路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2-12-19
【活動】典藏出版✕女書店|操演性策展|遊戲、性別、公眾關係在藝術與社會之間作為照料對象的策展,經由展演作為不斷前進的方式之餘,同時是回應及批判社會的力量。本次講座邀請策展人林宏璋,從其著作《策展詩學》展開論述,提示出展演機制與參與藝術之可能。​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2-02-23
【繪本】從書店的身世,看見人與書、生活的關係《席薇亞的書店》「我的朋友們很高興莎士比亞書店還開著」 ——Sylvia Beach 比起Sylvia在戰後親筆寫的散文集《莎士比亞書店》,繪本《席薇亞的書店》更在乎的是,透過房子的自述身世,這間老舊的「房子」,如何在女主人Sylvia席薇亞的巧思之下,蛻變成為一家充滿知識與想像、人文與歡樂的「書店」。
Thumbnail
avatar
文字裡的大象
2022-02-21
【書本馬戲團:美國傳奇同志書店】【書本馬戲團:美國傳奇同志書店】讓人看到「馬戲團書店」的起與落,以及背後那個時代那群人的故事...縱向可以觀見40年來,時代對於LGBQT態度改變的氛圍...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1-12-27
《安眠書店》第三季:更加錯綜複雜的關係喬為了逃離過去,帶著他的殺人癖好一起搬去洛杉磯,並投入甜點師樂芙的懷抱。最終喬才理解,樂芙和他相似的程度比他認為得還要多——而且他將要成為爸爸了。 Netflix 用這個由喬擔任旁白、令人不寒而慄的前導預告片,宣布第三季將在十月回歸。
Thumbnail
avatar
和曦
2021-10-13
我喜愛的十本書:戲劇、電影、攝影與台灣的故事我看著自己的書架,想著要挑哪十本來寫,還是覺得自己書讀得太少,特別是其實讀完、寫完心得就幾乎忘記了XD。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09
《書本馬戲團》美國傳奇同性戀書店《書本馬戲團》是一部講述同性戀書店的紀錄電影,故事從經營這家店的夫妻檔貝里與凱倫陰錯陽差的從一般工作外經營了情色書籍副業,而之後慢慢的副業越作越大最後開了一間服務男同志情慾的情色書店。而是什麼讓異性戀夫妻開始了同性情慾書店之路,說起來普通但卻又處處讓人驚奇。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