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華蒙特梭利國高中 2024 年驚喜法國遊學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 年,上華蒙特梭利國高中為學生們策劃了一場令人興奮的驚喜旅程——為期 17 天的法國遊學之旅。這次旅程讓學生們深入探索巴黎、Sarlat 和波爾多,體驗法國豐富的文化與歷史。

巴黎:浪漫之都的文化洗禮

旅程的第一站是法國首都巴黎。學生們參觀了艾菲爾鐵塔、羅浮宮和聖母院,感受到了巴黎的浪漫與藝術氛圍。在塞納河畔漫步,體驗法國人悠閒的生活方式。他們還有機會參觀當地的市場,品嚐法國美食,了解當地人的飲食文化。

Sarlat:中世紀古城的歷史探索

接著,學生們來到美麗的中世紀古城 Sarlat。這裡保存完好的古建築和迷人的石板街道,使學生們仿佛穿越回了中世紀。他們參觀了當地的城堡和教堂,並學習了這些歷史建築背後的故事。在這裡,學生們不僅僅是觀光客,更是歷史的探索者。

波爾多:美酒與文化的交融

旅程的最後一站是波爾多,這個以葡萄酒聞名的城市。學生們參觀了葡萄園和酒莊,學習了葡萄酒的製作過程和品酒知識。他們還參觀了當地的博物館和劇院,進一步了解波爾多的文化與藝術。

多元學習與國際觀的培養

這次法國遊學之旅,不僅讓學生們拓展了國際視野,還體驗到了不同文化的多樣性。上華蒙特梭利國高中一直致力於提供多元學習環境,這次的遊學活動正是該校教育理念的具體體現。透過一人一課綱的學習方式,學生們能夠適性發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道路。

歡迎加入上華蒙特梭利國高中

喜歡這種蒙特梭利教育方式的家長們,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將您的孩子送到上華蒙特梭利國高中。在這裡,我們不僅關注學術成就,更重視孩子們的全面發展,幫助他們成為具有國際視野和多元文化素養的未來領袖。

這次法國遊學之旅,學生們平安返回,帶著滿滿的回憶與收穫。我們相信,這段旅程將成為他們人生中難忘的一頁,也為他們的未來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期待更多的學生加入我們,一同開啟探索世界的旅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2會員
38內容數
探索花姬兄弟的多元世界 歡迎來到花姬兄弟部落格!在這裡,我們將帶你走進一個充滿驚奇與美好的世界,分享我們的旅遊生活經驗、推薦台灣市面上CP值最高的雞精,以及介紹台南最推薦的花店。除此之外,我們還會不定期更新各種知識和心情故事,讓你感受到生活的多彩與美好。 探索旅遊生活 品味花房心情 尋找滋補雞精 不定期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想像三年後的你還躺在相同的沙發上滑短影音?「剛剛那一小時我真是太認真了,我決定給自己獎勵,讓大腦稍微放鬆一下!」這時,我打開了Youtube,想看看我的稍候再看清單裡有沒有我感興趣的影片。然而,我沒有機會選擇,Youtube就直接塞了一個short給我!
Thumbnail
avatar
alex.d9
2024-03-07
【生活日記】我真的不在乎菜上滑跟誰交往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大數據的偵測下,似乎是媒體娛樂的客群。最近這幾天,我已經看到好幾篇關於蔡小姐與誰交往的新聞。拜託,我真的不在乎!不管你們有沒有結婚,大家快樂就好,可不可以別再推播我這類的消息(尖叫)
Thumbnail
avatar
只贏推推
2023-12-05
劉起釪《尚書學史》讀書筆記劉起釪《尚書學史》摘要。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10-15
Hi-Fi RUSH:在節拍上華麗地戰鬥Hi-Fi RUSH(中譯:完美音浪)是一款與節奏遊戲結合的動作遊戲,遊戲中的戰鬥皆須配合音樂的節奏出擊或閃避,此種創新的遊戲玩法受到許多玩家喜愛,目前評價也極高。 此篇文章為我破完遊戲後的感想及推薦。
Thumbnail
avatar
卡尼
2023-07-25
覆盤:華上來吧,培養實力,大盤跌不要緊,我們實力要提升。 今天選華上覆盤的理由,也沒特別,單純今日跌幅第一名。 我們來檢查看看能否避免上車,或上車能否得逃大難。 先看月k圖,乍看從70塊跌到剩1.5元,很慘了對不? 其實不只,實際上要再更慘更慘,若還原權息來看,最高其實是611.85元(註:我用三竹看,有時是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2-09-22
西伯利亞壯遊記|之四:紅場上華麗的軍樂節俄國文字Красная為「紅色」或「美麗的」之意;紅場的俄文名稱Кра́сная пло́щадь最早是形容廣場一旁的聖瓦西里大教堂的區域,後來延伸到整個廣場。
Thumbnail
avatar
海馬老爸
2021-07-23
〈才華〉(上)這是一篇隨性寫的小說(沒有意外的還是女同志的小說)。關於「才華」,有時會哼起參劈的歌〈押韻的開始〉,就出現了這篇小說。才華,到底是什麼呢?追逐才華的過程,是想抵達什麼樣的境界呢?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5-19
廁所滑手機 : 便便也在手機📱上滑來滑去 前天,和人說手機📱電話,從話筒中傳來大便掉落馬桶聲音,記得我也常常和某些女生說話,但聽到馬桶拉下的聲音,害我都不好意思打電話📲了! 美國🇺🇸做過調查,有75%的人上廁所使用手機,其實亞洲人也是有70%以上的人在上廁所使用手機 而你,是不是,其中一個呢? 廁所🚽內的環境 我們廁所內的環境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1-03-19
《動員之戰》--了解讓美國散戶槓上華爾街的「GameStop之亂」背後鼓動群眾的新力量模式這幾天新聞裡提到的美國鄉民散戶槓上華爾街的「GameStop之亂」,讓我想到描述群眾力量崛起的《動員之戰》正好是剖析這個時代能夠鼓動群眾、引導社群能量的「新力量模式」是如何產生影響力的。 想了解如何運用與掌握「新力量」?書裡有非常詳盡的分析與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1-01-31
【慾火烈愛】讓赤裸的欲望穿上華麗的洋裝主角村主塔子有著幸福美滿的家庭,丈夫擁有高社經地位、女兒可愛懂事。童話故事般的家庭生活讓人稱羨。但是在看似美滿的生活下,塔子在家中並沒有相對的幸福感。她只能順從於丈夫與婆婆,這份在外人看來美好的生活,底下盡是虛偽的表象。
Thumbnail
avatar
右彎電影
202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