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根基這個怎麼解讀?是不好的消息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單純分享投資觀念 沒有股票買賣建議!

國基 (11) 公開文提到根基承攬台積電的中科 AP5B 是我最關心的,那篇說基地範圍內最近新增一張拆除執照,其監造人為中部的「麗明營造」,我認為是地緣或商業合作關係

我今天 6/20 又查詢一次,發現該基地 6/14 又發出一張 03 號建照,之前 02 號建照時有說,未來可能還會有 03 或更多號、因為預期 AP5B 很大,現在終於出現了,其內容變化如下:

  • 層棟戶數:增加了,符合我預期
  • 總樓地板面積:也增加了,增加約 7 倍,符合我預期
  • 建物概要:也增加了,符合我預期

但是,有個地方與我預期的不一樣喔

查詢位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承熙的個股觀察SOP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3K會員
973內容數
這裡是個集「股票投資」、「文字創作」和「享樂人生」的天地,希望承熙我自己的心得能帶給你幸福,當然包括有收入的幸福。2021/8 轉為全職投資寫作後的我,可望把相關心得統統給你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根基之重在一個古老的村莊裡,有一位被人們尊稱為老道的智者。他以智慧和神秘的形象存在著,常坐在小山坡上觀察天地萬物的變化。並以自身的經驗為世人解惑。
Thumbnail
avatar
star polar
2024-04-15
【個股分析】根基(2546):去年營收143億元新高,EPS賺8.2元,300億元潛在案量等進帳!今天要介紹的這檔營造股「根基」,相信不少夥伴都有看過老牛定期的解析,老牛已經抱緊處理7年,通常只要買進的理由沒有消失,這種穩定成長、配息的績優股,老牛就會讓獲利持續奔跑。而根基就是老牛的私藏股名單股之一,去年整體表現如何、未來趨勢如何看待,這篇一起往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股海老牛
2024-03-28
「專業」是一切根基,要把專業力磨到出眾我們在同一個產業待久了,會因為熟悉度高的關係,常常感覺自己無所不能,好像甚麼問題都不會是問題,所有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當求職者一旦轉換跑道,就會發現怎麼好像許多事情都變得無法控制,過去的經驗值感覺用不太上,事事不如自己預期,就會開始懷疑自己的工作能力,甚至開始後悔離開過去熟悉的環境。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3-10-13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觀後感 / 「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想寫航海王的感想。上映當天看到戲院場場爆滿的人潮、限時動態的各種洗版,喚起了我對童年對航海王的記憶,我對於航海王的印象只有:偶爾在電視轉到會停下來看的卡通、小時候在電影院看了劇場版Z、曾去過九族文化村辦的展覽。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3-05-17
打好寫作根基,這樣訓練就可以!在國語文訓練中,「寫」是最困難的一件事。許多孩子的聽、說能力不錯,甚至閱讀能力也不差,但面對「寫」這件事,常有孩子直接豎起白旗,「我不會寫~」、「我想不到~」這樣痛苦的哀嚎常出現在要求孩子寫作時。一般學生的寫作練習可以交給學校老師,但如果是一個自學生,家長又可以透過哪些基礎練習來奠定孩子的寫作能力?
Thumbnail
avatar
梁虹瑩
2023-01-29
好書推薦 | 好主管一定要學會責罵的技術:主管這樣罵人,部屬感激你一輩子「為什麼不敢責罵部屬呢?」 第一名是:「擔心打壞和部屬的關係」(佔36.9%) 第二名是:「沒有自信」(佔24.3%) 第三名是:「不知道該怎麼罵」(佔17.1%)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3-01-25
我很感激方格子這個平台🤩新的一年我覺得自己內心有很大的激盪和清晰。 這跟外在物質、旁人、發生什麼大事無關。 我只是在2022年年底對過去的自己有新的了解還有認識。也更加放飛自我了,🤣更正確的說,我找回真正的自己。 好久不見的自己。😚 先來個告白吧! 許久不見的「妳」好嘛?對不起,因為過去的創傷ㄧ直把「妳」排除在外,那段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1-08
這是一場需要進電影院的演唱會《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1.【《紅髮歌姬》故事概要】 2.【紅髮海賊團的音樂家-美音】 3.【上下限極大的作畫品質】 4.【不僅是魯海的航海世界】 5.【不僅是魯海的航海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09-01
父母就是根基「千萬別讓心中的仇恨及魔鬼,而毀掉多年養育及栽培的根基」 這世界上沒有人天生就知道該怎麼當大人,父母也絕對是最難當的角色 他們的時空背景和我們不同,經歷也不同,細看父母的成長背景也是諸多的創傷 但我看到的是他們已盡量不把自身傷害帶給我們 電影中的主角要成功也必須要有人有所犧牲而鞏固
Thumbnail
avatar
劉小豆豆
2022-07-09
【這句好用】感激不盡的「不盡」怎麼用日文表達出來?日文的感謝當然可以用「感謝」這個漢字,雖然日文也有「不尽」這個漢字,但感激不盡的日文卻不會說成「感謝不尽」,日語漢字不是隨便拿來套在一起的。那這「不盡」要怎麼說出來才對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