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華山附近要吃什麼? - 卡那達咖啡店│食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造訪日期:2024.06.15


我去過華山文創園區的次數約莫只有8、9次,但每次總被同一個問題所擾:去華山附近要吃什麼?


這次和好友愛筆約好一起去「愛手創日本手作祭」,行程安排上希望午餐選在一個吃完就能立即前往華山的地方。

可用 google map 在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尋找,總找不到看上去評價不錯,又符合我們心目中期望的餐廳。


正當想著乾脆改約在北車吃飯時,意外發現一間韓式咖啡廳:卡那達咖啡店。

雖然叫做咖啡店,菜單上正餐的品項仍不少,都是韓式料理;飲料的部分則有獨屬於韓國的獨特品項。

手寫餐點(好像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手寫餐點(好像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我和愛筆非常幸運沒有等候就能入座,比較可惜的點是座位在門口旁,大夏天偏熱。

後續吃著飯的時候,陸續看到一組一組人進店,被店員告知目前只能併桌、只剩戶外位子、或是沒有位子了。

事前沒有查太多的資訊,意外發現是間超乎想像的受歡迎的店家。


就座後有紙本菜單可以瀏覽,菜單內沒有圖片,但可以上 google map 參考網友們的評價照片。

確認餐點後自己手寫品項,吃完後再結帳,有提供免費的冰檸檬水。

假日的內用時間是2個小時,座位稍微偏小,可以向店家詢問包包放置箱使用,坐起來就不會擁擠。

椒鹽松阪豬肉蓋飯

椒鹽松阪豬肉蓋飯


我們一共點了以下品項:

◆椒鹽松阪豬肉蓋飯 $270

◆海帶牛肉湯飯 $250

◆甜蜜DIY起司烤餅/卡士達+棉花糖 $130

◆紫薯那提/熱 $170

◆風味蘇打/黑莓 $150

平均一人 $485

不點飲料大約一人 $200-$400

不吃泡菜可以備註,謝謝店家幫我們去泡菜,完全是不吃辣星人的救星。

甜蜜DIY起司烤餅/卡士達+棉花糖

甜蜜DIY起司烤餅/卡士達+棉花糖


我吃的是椒鹽松阪豬肉蓋飯&風味蘇打/黑莓,起司烤餅是和愛筆兩人一起share的。

椒鹽松阪豬肉蓋飯我個人覺得無功無過,還OK、但就不會有想再吃一次的欲望。

風味蘇打/黑莓一開始滿好喝的!不過可能是我底部沒有攪均勻(杯子太滿xdd),喝到尾巴就太甜。

推推起司烤餅,醬料三選一、材料三選一自由組合,我們組出來的卡士達+棉花糖+起司超好吃~一定要趁熱吃,完美品嘗它的美味!

海帶牛肉湯飯

海帶牛肉湯飯


我有偷喝好幾口愛筆的海帶牛肉湯飯,湯頭完全是精隨,下次還有機會再訪,我會想點這個品項。

紫薯那提/熱的拉花非常可愛,顏色也很少女。

紫薯那提/熱

紫薯那提/熱


沒有額外探索店的其他區塊,在寫這篇文章查資料的時候,才發現它居然還有地下室!真是非常神秘的空間,另有支援韓國偶像應援活動。


雖然我想等之後要再去華山文創園區時,同樣的疑問:去華山附近要吃什麼?還是會浮現。不過多虧這次有愛筆和我一起挖掘新店家,讓我的口袋名單多了一份!

往後想吃韓式料理或點心時,會再回訪的。


卡那達咖啡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5號

營業時間:11:30–20:30

社群連結:卡那達咖啡店 (카페 가나다)

11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西賞櫻趣》#2 櫻名所100選兵庫縣賞櫻|姬路城、明石燒、明石公園、明石海峽大橋、神戶中華街、神戶牛鐵板名店-石田屋2023-04-01關西賞櫻趣》日本櫻名所100選兵庫縣賞櫻|姬路城、明石燒-たこ磯、明石公園、明石海峽大橋、神戶中華街-南京町、神戶牛鐵板名店-石田屋  今天要在兵庫縣享受世界文化遺產、賞櫻,在明石市品嘗名物明石燒,搭乘電車,接著前往神戶中華街的南京町採點,並拜訪神戶牛名店石田屋享用鐵板神戶牛。
Thumbnail
avatar
路上的天光日
2024-03-16
原來去了華山剛才看了維基(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華山在哪裡)才知道原來華山是奇險天下第一山。。。到底是有多奇險? 我也覺得北京真的比較好,雖然說不上來是什麼原因但是北京和北京人給人的感覺就是跟其他城市不一樣。 我很像從來沒有在大陸看過醫生,雖然以前在大陸住過,但是非常幸運地沒有病過。不過我有去過醫院好幾次,因為我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4-02-26
如何讓人聽你的:華頓商學院教你用文字引發興趣、拉近關係、有效說服 華頓商學院教授約拿.博格以探討說服力聞名, 他的約拿.博格三部曲我倒是還沒看過, 有機會想拜讀一下。 身為行銷高手的他, 書籍贏得眾多KOL、閱讀帳的喜愛, 瓦基、NeKo嗚喵、朱宥勳、蔡康永、電商人妻都推薦過他的書, 一拿到他的新書, 就迫不及待翻開它。 約拿.博格透過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10-04
82mm Cafe|台中北區 一中商圈咖啡廳 復古工業風 商務辦公族推薦去處 甜蜜巧克力香蕉鬆餅 滑順甘醇拿鐵咖啡一中商圈逛街逛累了,就該找個舒適的空間享受午茶時光🍰☕ 不管是閨蜜朋友聚會、商務會議洽談或者是個人辦公憩息都相當的合適👍 82mm Cafe就位於繁華的一中商圈三民路上, 復古工業風咖啡廳提供給您適合辦公、聚會及休息的空間, 同時又有精緻甜點及飲料享用😋
Thumbnail
avatar
企鵝🐧
2023-02-18
【趣兒Chill:藍鵲菲菲】台北陽明山豪華懶人露營│免搭帳台北高級露營│一泊三食「山林帳 ╴森林共享衛浴」露營開箱!📷📷​ 📷📷​ 在台灣懶人豪華露營越來越盛行 趣兒Chill:藍鵲菲菲 位在台北士林陽明山區 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的重新規劃下 與陽明溫泉渡假村 共享菁山遊憩區 帶著簡易行李 騎著我的歐兜麥 順著導航指引就直奔 趣兒Chill:藍鵲菲菲啦! 📷📷​ 📷📷​ 📷📷​ 大廳很多座位區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3-01-30
【華山直擊】波隆那插畫暨國際無字繪本雙聯展,來去幫臺灣插畫家應援吧!今年不畏疫情,有插畫界奧斯卡之美稱的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得獎作品,夾帶著豐富繽紛的國際無字繪本圖像魔法,就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熱鬧登場。「波隆那插畫X國際無字繪本」聯展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插畫藝術展,其中「波隆那插畫獎」作品是第四度來台展出,畫家以......
Thumbnail
avatar
Yans色彩學
2022-06-25
2014年我曾經去華山看一個互動科技展2014年的2月16日,我去看了在華山展出的【繪動的百駿圖-互動科技教育展】
Thumbnail
avatar
太魯閣筆記員
2022-05-20
跟我去殺殭屍吧,華生──《屍人莊殺人事件》初次閱讀心得 書名:《屍人莊殺人事件》 作者:今村昌弘 出版社:獨步文化 售價:420元
avatar
懵夢
2020-08-02
想要肌膚滑順透亮?去角質前,你最該小心的4個迷思大家都聽過「去角質」的保養程序,市面上也有很多「去角質」的相關產品與處理,但仔細探究目前市場上的保養程序,會發現有些實在不需要,甚至還可能造成傷害……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19-11-07
2019 泰國 華航 CI837(去程) & CI834(回程) 商務艙與貴賓室體驗大約是2018 9月 室友問我.過年要不要去曼谷玩? 但其實我2018 4月才剛去曼谷玩過,對曼谷我是抱找可去也可不去的心態,因為去曼谷的航班很多,很容易買到便宜的機票就可以前往.只是去泰國需要另外辦簽證,比較讓人感到麻煩以外,基本上我對曼谷的印象不錯. 1. 泰國的出入境有額外贈送快速通關。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9-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