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辦公室風水 – 五大禁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辦公室風水

辦公室風水

如果你日常返工做野經常覺得諸事不順,被小人針對或者暗戰中傷;自己做到野卻無人賞識,功又被人領埋。 不妨留意下以下五個辦公枱風水禁忌,有任何一點能夠改變到嘅,便主動去爭取,並從今天起實行。


1. 不宜有横梁壓頂。


橫梁壓頂容易導致人出現頭腦不清、頭暈、頭痛等情況,每當做決策和執行任何計劃或項目都容易出錯。長遠會阻礙事業的發展,於工作上自己亦經常有感背負著沉重的包袱 。


2. 辦公枱不宜擺放人形公仔


好多人都喜歡於辦公枱上擺物飾物以舒緩一下工作上鬱悶的心情,而在風水學上,人形公仔像徵小人,擺放人形公仔於辦公枱會特別容易於工作上招惹小人,所以人形公仔就可免則免了。


3. 辦公枱背后忌無靠


所謂背後忌空,指的是座位背後切忌靠窗,特別是那種大落地玻璃窗。背後有窗,好多時候做任何事都容易落空,貴人運亦欠佳,使事經常缺乏助力。


4. 不宜擺放有刺的植物


有不少人會於辦公桌上擺放一些有刺的綠植,蘆薈、仙人球、多肉呢類形的綠植等,雖然具美觀的效果,但亦會加劇同事之間發生口角/衝突,對你於公司的事業及人脈發展都會構成影響。


5. 座位不宜背對背


背對背的座位格局會令同事之間容易產生磨擦,各持己見,而同事間合作的時候亦總係出現障礙,間接會令公司的流失率增加。


只要懂得避免觸犯以上呢五大禁忌,大家日後做嘢的時候就更能夠得心應手。


當然,橫樑壓頂、背後冇靠、座位背對背呢三種禁忌對於打工仔們是沒有可控性或者選擇權,咁就要透過辦公座位風水及文昌佈局調整座位的磁場。


倘若大家對於辦公枱風水上有任何疑問,或者想了解辦公枱/辦公室風水佈局服務詳情,或者是紫微斗數批命,亦歡迎DM或者WhatsApp我查詢。


——————————————————


風水查詢及預約:68980163


——————————————————


風水 - 家居風水 辦公室風水 商舖風水


算命 - 流年 十年大批


擇日 - 結婚 入伙 開張


改名 - 姓名


占卜 - 文王卦 梅花心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打工仔|人生要年薪多少才夠用一生中,我們都會和錢打交道,但要記住,金錢是一種能量。當我們開始賺更多錢時,消費也同步增加,這是自然現象。重要的是要有正確的金錢觀念,並且相信自己能持續擁有財富。如果你一直為金錢所困擾,可以檢視自己的心態和信念,尋找改變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霸王餛飩
2024-01-27
台北打工仔|打工人定要掌握的彙報技巧只要你還是打工人的一天 就一定有個老闆(主管) 那就一定逃不了工作彙報這件事 除了和你的直屬上司保持穩定的彙報以外 其中同步的品質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在你每次的同步中,其實都是在和你上司加深彼此間的合作(信任)感 身為打工人,我們一定要掌握以下三個彙報技巧 讓你成為主管心中的大將
Thumbnail
avatar
霸王餛飩
2023-11-18
台北打工仔|工作到底該躺平還是認真人生步入了3字頭,對比剛出社會時只知道衝 瘋狂工作、瘋狂加班的年紀 因為薪資、生活有了一定的成長和穩定性 更會讓人思考工作的意義為何? 我到底該躺平還是認真? 先說結論:我認為,該認真的時候認真,該躺平的時候躺平 好像有說等於沒說,且聽我娓娓道來
Thumbnail
avatar
霸王餛飩
2023-11-05
台北打工仔|遇到配合度差的人,該怎辦每個人在職場走跳,一定都碰過那種 很會推工作、講一堆你也不知道在講啥 又或者雙手一攤就說我不會的人 像我們這種光榮打工仔 當遇到這種人的時候,往往特別頭痛,不知道該怎麼應對 這邊總結三點經驗,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判斷是否為能力問題 判斷是否為意願問題 判斷是否為態度問題
avatar
霸王餛飩
2023-10-24
打工仔的憤怒大餐全球經濟不景氣,打工仔(上班一族)最害怕失去工作。倘不幸被裁員,成為失業大軍。怎麼算才好.....
Thumbnail
avatar
叮噹
2023-09-17
打工仔心情日記每一天都為自己那份薪水努力;每一天都會被嫌棄薪水不足夠 每月都會為了繳費用省吃儉用;每月都為自己僅剩單薄的零用 每一天都在精打細算剩下的費用如何精打細算 每一天都要為自己結婚費用如何精打細算 每周末朋友都會努力的使命的叫我出門遊玩 每周末都要跟朋友說我要存錢我要存錢 但是往往都會回應是「存你妹子」
avatar
Arale
2023-08-10
打工仔如何有效率清潔家居?作為一名打工仔,如何有效率地清潔家居呢?以下是一些技巧可以幫助您提高清潔效率: 制定清潔計劃:在開始清潔之前,制定一個清潔計劃,安排好每個房間的清潔順序和時間,這將幫助您更有效地利用時間,避免浪費時間和精力。 分類整理:在清潔之前,先將房間內的物品分類整理,將不需要的物品放到適當的位置或扔掉,這
avatar
QWERT
2023-08-02
打工仔不要怕和上級討價還價工作久了,我發現通常員工很會跟直屬上司討價還價 但是中層主管都不敢跟再上級去溝通協調 往往是拿了命令便辦事、可能回來自己部門協調資源、又或者壓榨自己的下屬 就為了達成更上級的指示 我認為這都是很不健康的
Thumbnail
avatar
霸王餛飩
2023-03-25
從辦公室OL到居酒屋打工仔 | #裸辭的日子過年不想寫知識文,好痛苦(哈哈哈哈 其實會寫一些知識文是想說大學畢業之後,或許面試官會看到我的努力? XD 話說回來,這是第二次沒買機票回家了, 討厭的疫情!飛機來回一趟 + 隔離應該至少要 2~3萬台幣吧。 想起三年前來到台灣留學,我的第一份工讀就在巷子的一家小小居酒屋。 ...
Thumbnail
avatar
社畜小資女
2022-01-31
打工仔與關閉所有博物館的COVID-19簡單的來說,我所有的工作都被迫暫停,失業而且被關在家裡長達三個月。
Thumbnail
avatar
SC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