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右靠】那些極端女權主義者,你們可以滾了,別來殘害台灣社會。

2021/07/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兩天我們拿下這次奧運的第一面金牌,是由我們相當知名的舉重女神郭婞淳所拿下的。整場比賽我也是緊盯電視機在觀看,這幾天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都一直在轉遙控器,收看各種比賽的轉播。說實話以前我看運動賽事主要都是收看主流的籃足棒排這些運動,但這次看了很多只聽過但完全不熟悉的運動項目之後,覺得他們非常有趣,尤其是射箭,完全燃起我想嘗試的衝動。
郭婞淳一開場就是輾壓,人家舉一百二十公斤的就快往生了,她第一次直接從一二五舉起,後面直接加八,瞬間輾壓,舉完第一次就已經金牌,其他人根本就是來爭二三名的。雖然她本來舉一百四十要打破紀錄,但卻失敗。可拿下這次台灣的首面金牌還是很值得大家喝采的。可在比完賽之後的一些插曲卻讓這整件原本是開心的事情蒙上陰影。
該說什麼呢?只能說這些人就是可惡!到底是對社會有多不滿?用這種心態在看事情,心術不正講的就是你們這些人,這麼會解讀,你們是高端解析器喔!啊有沒有高畫質?會講出她是不是被性騷擾,甚至還亂放謠言說她長期被教練性騷擾,你們是有事嗎?我敢說你們這些極端女權的人,肯定平常都沒有在看運動賽事,自己平常也沒在運動。你們一定也沒有過那種很努力,拚盡一切全力去做一件事,然後成功達到的那種喜悅的經驗。不然你們不會這樣說,你們到底對社會和男性有多不滿,是不是心裡有缺陷?
還逼得人家必須跟你們這些王八烏龜來解釋,人家的教練陪著她訓練那麼長的時間,教練的辛苦付出在你們眼裡成了什麼?整天說什麼父權壓抑,說自己被迫害怎樣又怎樣,真正迫害社會的就是你們。
沒錯,之前美國那邊真的發生了令人遺憾的事情,但這並不代表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你們這些人比那些蹭選手的政治人物還可惡!整天喊著滿口仁義道德,要別人不要有色眼光看待,要平等,結果到頭來只有你們在用有色眼光看世界。我覺得網路上說得很好,假如今天她的教練是C囉,你們肯定不會這樣說。現在的世界到底成了什麼樣?你們可以在帥哥的好身材底下留言,講一堆:「這身材我可以!」、「我口水快流光了。」、「我已濕。」之類的話語。但現在要是男生在一個火辣女生的照片底下留一樣的文字,只會招來批評,說什麼噁心、肥宅快滾之類的。只有Me我可以,你too不行,雙標至此,現在西方世界那邊為了滿足你們,搞所謂的政治正確,而罔顧是非正義,你們到底是想把世界搞成什麼樣?
極端女權的人一天到晚都在說要平權,要男女平等,不要再壓抑女性。就想請問你們到底哪裡被壓抑?國家法律有逼你做任何事嗎?有限制你的人身自由還是居住自由?如果你們真的認為女生可以做的跟男生一樣好,而且絕對不輸男生,那很好啊。就想請問一下,你們什麼都愛爭,怎麼就唯獨不爭取女性當兵的權利呢?在我看來你們根本就是虛偽,你們知道當兵對女生不利,拿女生的青春歲月去,這樣不划算。你們清楚那對你們是吃力不討好的。每次碰到這個議題就在裝死。還說什麼愛台灣,每每選舉到了都說抗中保台,奇妙了,你們的實際行動是什麼我想請問?到時候飛彈過來了,你就去跟他講女權,看阿共仔理不理你。
要講男女平權,我相信所有的男生都很歡迎。但是請你們先把兵役服完,因為這是國民的義務,而且是有實質存在的必要。不先講這個,講其他的都是屁。權利的背後是義務和責任,他們是相伴而生的,想請問妳各位極端女權份子準備好扛起屬於你的責任和義務了嗎?如果沒有就請閉嘴。
你們這些人都很愛講不要物化你們,不要再評判你們的臉、奶、腿、屁股,那很好,你們說要請看看我們的腦袋,我們的頭腦絕對不輸男生。那可以呀,那你們是不是第一件事就應該把那些社群媒體上有露臉腿胸屁股的,還有那些做八大行業的,舉凡靠外貌身材賺錢的全部取消、禁止,因為你們說要拚腦的,結果大家看看實際上有多少女生是在這樣做的?大家心知肚明。更好笑的是如果被質疑,你們就直接說這是我的身體自主權,根本狗屁!你們比專制政府還要可怕,不得質疑你們,一旦有人這樣做就把他冠上:「大男人主義」、「沙豬」、「厭女」之類這些鬼的,專制獨裁,自己掌握解釋權,實在可笑。
別忘了你們一樣會物化男性,不要告訴我你不會因為一個男生的身材、身高、長相,有無禿頭,最重要的還有他的職業去給他加扣分。不要跟我說你不會,你就是會,別唬爛了!你們就繼續這樣搞下去好了,反正到最後倒楣的只會是你們自己,而且不會有人鳥你們。總有一天,你們肯定會幹出人神共憤的事情來被反噬被社會唾棄。
原本女權一開始在二次大戰那個時候是真的要爭取女性權利的,但搞到現在根本不是。原本的好意被你們這些人濫用,只會導致女性往後的地位更加低落。頭腦清楚的女生應該站出來抵制這些人,不該讓他們再這麼胡鬧下去。還有奉勸某位網紅,鬼才這種稱號不是自己給的,是別人尊稱的,自己封的人通常不怎麼樣。另外想跟炸雞排的妹子來一場人與人的連結就不要裝,扭扭捏捏的,你的行為就像一個有卵蛋的太監一樣,人家是不會理你的。李大仁的把妹的方式在戲劇中可以成立,那是因為那個人是陳柏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向右靠
向右靠
這個世界最近太左了,讓我們右一下。 過左讓世界陷入混亂,彷彿回到快一百年前,讓我們回到正軌,靠右一點,正視這個社會本來就會有的醜陋的真實。每周固定分享一些關於書籍和有我個人的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