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羅東車站的中國宮廷式建築還挺有特色的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天羅東車站的外型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我覺得還挺有特色的呀!

這兩天羅東車站的外型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我覺得還挺有特色的呀!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這兩天羅東車站成為網路上熱議話題!

最醜車站中壢車站熄燈後!

羅東車站就被拿出來討論!

我覺得羅東車站的建物還挺有特色的!

鐵道專家洪致文在他的著作上說過羅東車站長得像是中華料理屋!

有特色才會有遊客想去呀!

這就是羅東車站!

有話題才是真的!

14會員
5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覺得中共不可能會在2027年武統台灣,要是2027年中共武統台灣,你們可能來不及完成沒做完的事情,戰爭就爆發各位就等死看了這個新聞我估計中共2027年也不會武統台灣,因為中共只會用嘴巴說和軍演共機繞台,來威嚇台灣,阿中共已經做到這個地步了,就已經可以開打了中共還不直接開戰,發起戰爭。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4
我覺得這些很沒用,不知道為什麼要念?∣菜b導日記∣倒數786天一、很多事情不是只看表面,而是要看"裡面",你還沒那個功力看到裡面而已。 二、你以為爸爸媽媽為什麼有能力賺錢養你?他們小時候也念了你覺得的這些"沒用的東西"! 三、如果什麼東西都"有用"才有學習的意義,才有留下的意義的話,那你的爸媽應該要讓你去「打工賺錢」,而不是讓你來「上學」! 四、你想一下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4-07
avatar
Hazel
2023-12-14
我覺得就只有你懂我:Old Pal老夥伴由於選擇適當的不甜香艾酒與檸檬皮,讓風味比起同性質的Boulevardier或Negroni都還要來得輕鬆。經典的酒譜會是以1:1:1的形式出現,後來逐漸會把裸麥威士忌的比例提高,降低另外兩種的用量。今天就聯絡一下好朋友們,叫他們出來喝一杯。第一杯就選Old Pal老夥伴,誰叫你是我的老朋友呢!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12-12
我覺得一個男人對女生好很重要遇到那個把你放在心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3-12-03
我覺得是好事對成個project同大姐來講,如果而家呢一個關鍵時間點,由一個新人去處理,一定會拖後腿。 對嗰位同事嚟講,亦都一件好事,因為佢真係未必會有咁嘅能力同心理質素去處理。 對我嚟講亦都係好事,我唔使做埋佢嗰份。 但係對二姐來講,應該係一件壞事,因為佢一直都好想走,想走咗好耐,終於有人派到嚟,但係三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11-19
我覺得真正的幸福就是跟自己在乎也在乎自己的人或動物一起過日子 我覺得真正的幸福就是跟自己在乎也在乎自己的人或動物一起過日子 我覺得真正的幸福就是跟自己在乎也在乎自己的人或動物一起過日子 我家妹妹在的時候 她只要有我在旁邊就很幸福 我也這樣覺得 心靈的交流會超越一切時空 地點 物質等等許多條件 其他的許多條件都已經不再重要 只要她在身邊一切就是美好
Thumbnail
avatar
Cloud Cloud
2023-09-19
我覺得妳很堅強「我應該是很脆弱吧,所以才會那麼容易受傷。」我半帶疑惑的回她。 「沒有,妳很堅強,所以才能撐那麼久。」 突然間,不知該相信別人眼中的自己,還是自己定義的自己,或許,兩者皆是,兩者皆非。 只是就想起了《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和宋喬平的對話。 「為什麼是我?」 「可能因為,你比較勇敢。」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0-08-02
塔羅占卜_宇宙覺得我現在需要學習...? 哈囉 希望大家還習慣影片占卜 如果有任何想討論的 歡迎來我的臉書 熱騰騰的占卜題目 希望大家喜歡囉~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9-03-12
<p>塔羅占卜_對方覺得我的狀況如何?</p>人與人相處 總是千古以來的難題 誰跟誰怎樣 又突然發生什麼 那麼 現在你心裡想的對方 覺得你最近的狀況如何呢? 默默在心裡想著對方 然後抽一張牌吧~ 選到A 太陽 正位 對方覺得你最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