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二百一十七章 強逼認親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龍同學!龍同學在嗎?」

肥頭大耳的生教主任扯著嗓子對著教室內喊道,絲毫沒有因為剛才的爭執而感到尷尬,就好像是個路過的好心師長,純粹過來表揚學生的。

他可以如此厚顏無恥,可是同學們就不一樣了,這一喊,反而讓同學們更加的沉默,一個個充耳不聞。

似乎是明白了自己現在是何處境,生教主任乾笑兩聲,然後退回校長等人身邊,諂媚的轉移話題。

「校長、主任啊,不知道那位龍同學叫什麼名字,可能班裡姓龍的同學太多了,大家害羞,怕認錯。」生教主任搓著手,努力的找著藉口道。

一旁的娃娃姐則忍不住的噗哧一聲笑了出來,由於來不及反應,所以沒有及時遮掩,聲音很自然的吸引了眾人的注意力。

「你笑什麼?」生教主任一臉不滿的看了過來。

「笑你,你剛剛說的難道不好笑嗎?龍這個姓氏又不是常見的大姓,你剛剛說完之後自己都不會覺得奇怪嗎?」娃娃姐一臉鄙夷的吐槽道。

「丫頭,注意禮貌。」這時,林夫人先一步站出來斥責。

可能是注意到了自己的失言,也可能是因為自家老媽就在旁邊,所以娃娃姐很誠心的低頭道歉。

「對不起,我失言了。」稍稍的彎了彎腰,娃娃姐優雅的行了一禮。

「沒事沒事,年輕人,反應直率也是正常。」校長也在這時恰到好處的跳出來調解,然後轉頭詢問身邊的某個主任道:「那位姓龍的同學叫什麼?」

「我看看。」那名主任說了一聲,然後掏出名冊:「龍祈安,是龍祈安同學。」

唰!主任的話音剛落,眾人的視線就直接往我的身上集中而來。

注意到同學們的視線,校長這才笑瞇瞇的朝我打招呼道:「這位同學,請問你的名字是叫做龍祈安嗎?」

被這麼關注雖然讓我很不舒服,但我還是誠實的點頭:「是的。」

「喔~真的是你?那真是太好了,剛剛我們說的你應該也聽到了吧,學校這邊為你們設立了獎勵名額,而你正好是第一順位,不知道你願不願意接受這個名額?當然,之後可能會需要你配合學校宣傳,但你放心,這些宣傳活動絕對不會影響你的日常學習的,你看怎麼樣?」校長開心的張口就是一連串的誇獎與介紹。

在校長樂得跟我囉嗦一些無聊的內容時,我偷偷的用眼角餘光確認了一下林夫人的意向。

剛剛發生的事情還歷歷在目呢,既然林夫人都站出來為我站台了,這時候不管是要做何表率,還是得尊重一下人家才行。

不一會,注意到我的視線的林夫人,先是看了一眼生教主任,這才朝我點頭示意。

簡單的眼神交流之後,我大致上確定了林夫人的想法,看來他對此事的掌握度很高,不管我是要駁面子還是要做人情對她來說似乎都沒有什麼影響。

就在我心裡已經有個雛形的時候,衣袖又被人往後扯了扯。

「怎麼了?」我好奇地看向娃娃姐。

「你是不是要原諒那個人?」娃娃姐神色不悅的看向生教主任道。

「也不是說原諒,只是沒必要起衝突。」我聳了聳肩,對這個解釋有些不認同。

畢竟,光看剛剛那副德性也可以知道對方就是個得志的小人,有點能力,可也就這樣了,心態的胸襟是說都不用說的差,這種人,還要跟他認真什麼?

在沒有造成實質的損失或是危害的情形下,跟這種人起衝突是非常不明智的行為,而且說實在的,大概過個一兩天,他就會把我給忘了,這時還搞報復?沒必要。

這種逞一時之快的行為除了當下爽快以外,沒有任何意義。

娃娃姐一雙明亮的大眼眨呀眨的,然後淡淡的開口問道:「嗯~我可以提一提自己的意見嗎?」

我點點頭:「你說。」

「雖然我知道小安你的心地善良,不過,這件事情畢竟包含了很多人。」娃娃姐一邊說著,一邊朝著林夫人跟班裡的同學們看了看。

順著視線,明白了娃娃姐意有所指的意圖後,我了然的頷首。

雖然對於我是否心地善良這件事情我有點意見,不過娃娃姐基本想說的我已經了然於胸。

剛剛我也是沒有把其他原因給算在其中做考慮了,娃娃姐暗示的沒錯,這件事還跟同學們還有林夫人有關,不能因為我自己的喜好而息事寧人。

最主要的是,校長剛剛還有提道,林夫人似乎還成了我們學校的新任校董,那麼剛剛的衝突就不是一句小打小鬧的誤會可以粉飾的。

娃娃姐也點到為止的笑道:「我們家的情況是該有的態度就要適時的表露出來,希望你可以考慮一下。」

「好,我明白了。」我認真的回答。

「沒事,你不用這麼嚴肅的。」娃娃姐開心的在我的肩上輕輕拍了兩下,然後重新把我推了出來。

這時的我,心境已經和剛才截然不同。

我迎著校長期望的目光,恭敬的朝他彎腰鞠躬道:「校長,非常抱歉,我可能沒有這個緣分了。」

「啊?這、這是怎麼回事?你、你不願意嗎?這麼好的機會。」校長跟他身邊的一眾教職員們全都愣住了。

我嘆了口氣,視線不經意地朝生教主任那邊看去,故意擺出欲言又止的態度,最後在眾人的催促中,我才又緩緩開口。

「其實,就在剛才,生教主任已經宣布把我退學了,接下來我可能就不是第一高中的學生了。」

一句話,眾人的視線又被重新引導回生教主任的身上,尤其是以校長為首的各級長官們的視線,隱隱透露出不善的目光。

「柯主任?你到底想幹什麼?」其中一名跟在校長身邊的主任率先跳出來發難。

「我,我沒有啊!」生教主任連連擺手,一張老臉都皺成了一團。

「沒有?你做的事情差不多都把對學校有益的事物都推開了,你還說沒有?」另一名教職員也站出來附和道。

「我、我……我真的沒有。」柯主任這時真的是欲哭無淚,只能努力的否定一眾教師們的指責。

最後,在校長等人的安撫下,我保留了這次的提議,然後生教主任也被學校列入檢討名單,這才告一段落。

隨後,在林夫人的要求下,我被帶出了教室,陪同各級長官、師長,還有娃娃姐母女一起逛了一圈校園,美其名是充當嚮導。

可我很清楚,這就是個藉口,實際上就是讓我來安撫人的。

知道我跟林夫人她們有交情,所以希望我美言幾句唄,見怪不怪了。

可,就在逛完學校一圈之後,林夫人反常地把所有人都給支開了,然後拉著我單獨坐進她的轎車裡。

坐在林夫人旁邊,我乖的就像被調教好的寵物,坐得筆直,一動不動。

林夫人捧著酒杯,晃了晃,淡淡開口:「剛剛的表現可圈可點,雖說有些不足,不過瑕不掩瑜。」

聽到對方的評價,我有些受寵若驚,可想了想,被這麼誇獎可能也不見得都是好事,想到之前去參加娃娃姐家的晚會時,在娃娃姐家學習的基本常識跟禮儀,我表現出來的態度又更加謙遜了許多。

我彎著腰,謙虛道:「阿姨過獎了,我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上不得檯面。」

感覺被某道視線冷冷的瞥了一眼,我努力地維持著小輩該有的風度。

「看來規矩沒有忘,還行。」一句話打回原形,剛才還有些親和的態度瞬間變得冰冷,就像那晚初次見到林夫人的時候。

「怎麼?怕我?」林夫人小酌了一口,然後笑著調侃道。

「不敢。」我張口解釋,心裡不安。

誰不怕?就你這氣勢,站在旁邊都會抖,承受能力差點都會嚇尿,有誰不怕。

「……」

滿車靜默,林夫人靜靜地盯著我瞧,就連呼吸聲都能清楚的傳入耳中,但……

抬眼,偷偷的望旁邊瞄去,那張充滿威嚴霸氣的臉還是一樣強勢。

這是在幹嘛?好尷尬,可是又不好意思當她的面提出來。

忍耐吧!我這麼想著,也是這麼做的,靜靜的、乖乖地等著。

五分鐘,十分鐘……

十幾分鐘過去,車內依然安靜,壓抑的氣氛口在我的心上,就連呼吸都要多花上幾分力氣。

這是在拷問嗎?還是她想逼我說些什麼嗎?對於這第一次面臨的窘況,我的心裡亂糟糟的,我很討厭這種脫離自己掌控的狀態,同時也在心裡升起些許煩躁。

「那個……阿姨……」最後,我還是忍不住了,朝著林夫人開口。

「嗯?」尾音上揚,語氣有些不耐煩,甚至帶著怒意。

「呃……」完了,出事了。

單一個鼻音,就讓我嚇的背上滲出冷汗,知道自己搞砸了,我連忙改口。

想了想,正好回憶起剛才校長的一番介紹,這才有了方向。

「余董?」小心翼翼,還有些試探,我一邊開口一邊觀察著對方的微表情,生怕錯過一點反應。

「哼!」又是一聲鼻音,有點像是在嗤笑,又有點像是自嘲。

嗯~看來這個答案也是錯的。

抿起嘴巴,我乖乖的又把頭給低了回去。

反省、檢討,雖然不知道林夫人要幹嘛,但我知道剛剛兩個答案是錯的了,順著這個邏輯,應該可以慢慢的篩選出正確答案才是。

以目前的狀況來看,應該是……2B?

「林阿姨?」換了一個稱呼,再次試探。

車內響起一陣冰塊敲擊杯壁的脆響,喀啦喀啦、叮叮噹噹。

接著就是大口引下酒水的咕嚕聲,順著雪白的脖頸,帶著一上一下的喉間,給壓抑的氣氛多了一絲喘息的機會。

磅的一聲,酒杯砸在杯架上,然後杳無音訊。

猜錯了?喜提3B……擦了擦劃過額角的冷汗,繼續腦力激盪。

「余姐?」大膽一點,轉換思路?女生嘛,總是喜歡被說得年輕一點,即使年紀大了些,對女性應該適用也說不定。

「咳咳咳咳咳!」不知道是嗆到還是一口氣沒喘過來,第一次看到林夫人這麼失態的樣子。

看來這個答案也是錯的……不過嘴角有些效益了,能算這個答案是1A嗎?

我用期待的目光追尋著林夫人接下來的反應,然後收到了白眼一枚,還是看上去很不爽的那種。

嗯!4B沒跑了。

想著想著,鬼使神差之下,我再次開口:「乾媽?」

「小王八蛋……」似笑非笑然後釋懷,最後一隻手緩緩地蓋在我的腦袋上。

「下次記得機靈點。」林夫人笑了笑,好似嗔怪又有些小抱怨,最後是一點點的欣喜。

我怔怔的看著林夫人,腦子還沒轉過來,只是呢喃了一聲:「為什麼?」

「我有我的打算。」林夫人舉起酒杯,抿了一口酒水,不再解釋。

深呼吸之後,我沉澱好有些紛亂的情緒,詢問道:「需要我做什麼嗎?」

「你已經做好了。」林夫人笑著搖搖頭,揚起嘴角又換了個話題:「不過,你們兩個小傢伙騙我的事情不能算了。」

「嗯?」對於這個指控,我有些無法理解,由於跟不上林夫人的話題,我下意識的歪了歪頭。

「怎麼,敢做不敢當?」

我尷尬的撓了撓頭,心虛的問道:「請問,您剛才說的是指……?」

「我希望你說到做到,乾兒子就當作是約定了,林家女婿暫時姓龍。」

噗滋一聲,就像被長刀朝心窩上捅了個對穿,終於知道林夫人找我過來是什麼意思了。

可是……為什麼會穿幫?娃娃姐?但……

嗯?不對呀,以我跟娃娃姐目前的情況來說,好像也算是假戲真做了吧?

「那個,林……『嗯?』」

「乾媽!」說到一半果斷改口,看見林夫人沒有意見之後,才又繼續補充道:「其實,我跟娃娃姐不久前正式交往了。」

有些心虛也有些尷尬,天知道在對方母親面前說這些有多羞恥,更何況目前我們還只是"試用期",沒臉說呀。

「呵!希望這次是說真的。」簡單一句話,說明了林夫人的態度。

我也不好在狡辯什麼,只能連連稱是,感覺就像是古代的大宦官,拼命的迎合上位。

「有空回家看看,多熟悉熟悉。」沒頭沒尾的,林夫人再次下達命令。

「回哪個……我有空一定會回去看看!」我才起了個開頭,就被母老虎的殺人目光給強勢轉了個方向。

先不管實際情況,保命要緊,看來以後要多多依賴娃娃姐了。

接著,又是一翻"叮囑"跟"寬慰",字面意義上可以信幾分,我也是笑著看淡了,背地裡的壓力早已讓我不堪重負,最後才在娃娃姐的催促下,才讓我獲得解脫。

當我的腳跨出車外的時候,差點軟倒在車邊的窘態讓我懷疑人生,同時也意識到,除了蕭亦辰以外,大佬們果然都是有兩把刷子的。

6會員
221內容數
每週二、四、六下午至晚間不定時發布小說最新章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日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言外之意非常明顯,甚至沒有避嫌,不只林夫人,連生教主任也很清楚。 所以,我在表心態的同時,也在暗示對方,希望對方可以知難而退。 不過,已經氣過頭的主任顯然沒有領會我的意識,瞪著一雙充血的雙目示威。 「休想!」主任咬牙切齒的當場對我們的暗示掀桌子,連避諱都懶得去做了。 「……」我皺著眉,看
清脆、果斷,一抹遲來……喔不!差點就重播了。 重新再來一次,如同VCR一樣的場景再度上映,紅了又紅的的楓紅印在中年胖子的臉上。 與巴掌聲同時響起的,是比娃娃姐更加成熟而且霸道的態度。 梅開二度的生教主任徹底石化了,傻愣在原地懷疑人生。 看著那到霸氣絕倫的纖細背影,我的心裡只有兩個想法,一個是
清脆、果斷,一抹遲來的楓紅映照在中年胖子的臉上。 娃娃姐的臉色一如既往的清冷,那扭著腕部的動作更是自然。 這一刻,喧鬧的早自修重新回到該有的軌道上,只是眾人的視線不在課本,而是那道令人欽羨的身影上。 高傲、霸氣、華貴、非凡,讚美的詞句說的再多都不夠用以形容。 此時此刻,就連那個被打的苦主都是
早自習的安寧在咆嘯聲中破碎,原本寧靜的校園突然間嘈雜了起來。 中年嗓音在走廊上形成深遠的回音,同時也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 一轉頭,一個穿著中規中矩的中年人挺著有些圓潤的肚皮一搖一晃的朝著教室走來。 潔白的POLO衫、西裝褲跟整齊的平頭,這打扮還有這氣勢洶洶的架式,看起來應該是教職員中的哪位。
聽到我答應之後,宋謙整個人顯得開朗了不少。 不過嘛……緩兵之計而已。 對於這種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勸得再多也沒用,聽不進去的,倒不如像我這樣,反正沒多久之後就會忘了吧。 至於報仇?哪有那麼苦大仇深,雖然厲家明做的的確不對,但又能怎麼樣呢,不至於為了一口氣而把自己搭進去。 老話一句,生活還是照過
清晨的上學路,我獨自一人走在路上,雖然沒過多久,但不知為何竟有種類似於懷念的感覺在心裡迴盪。 可實際上算起來,我好像……也才上了一、兩週的課而已呀。 只能說,感覺這種東西還真神奇。 重新回到正軌的生活,再次回歸的寧靜,我深深的吸了一口,屬於我安寧的味道。 真香! 果然早上的時候,拒絕吳品瑜
我的言外之意非常明顯,甚至沒有避嫌,不只林夫人,連生教主任也很清楚。 所以,我在表心態的同時,也在暗示對方,希望對方可以知難而退。 不過,已經氣過頭的主任顯然沒有領會我的意識,瞪著一雙充血的雙目示威。 「休想!」主任咬牙切齒的當場對我們的暗示掀桌子,連避諱都懶得去做了。 「……」我皺著眉,看
清脆、果斷,一抹遲來……喔不!差點就重播了。 重新再來一次,如同VCR一樣的場景再度上映,紅了又紅的的楓紅印在中年胖子的臉上。 與巴掌聲同時響起的,是比娃娃姐更加成熟而且霸道的態度。 梅開二度的生教主任徹底石化了,傻愣在原地懷疑人生。 看著那到霸氣絕倫的纖細背影,我的心裡只有兩個想法,一個是
清脆、果斷,一抹遲來的楓紅映照在中年胖子的臉上。 娃娃姐的臉色一如既往的清冷,那扭著腕部的動作更是自然。 這一刻,喧鬧的早自修重新回到該有的軌道上,只是眾人的視線不在課本,而是那道令人欽羨的身影上。 高傲、霸氣、華貴、非凡,讚美的詞句說的再多都不夠用以形容。 此時此刻,就連那個被打的苦主都是
早自習的安寧在咆嘯聲中破碎,原本寧靜的校園突然間嘈雜了起來。 中年嗓音在走廊上形成深遠的回音,同時也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 一轉頭,一個穿著中規中矩的中年人挺著有些圓潤的肚皮一搖一晃的朝著教室走來。 潔白的POLO衫、西裝褲跟整齊的平頭,這打扮還有這氣勢洶洶的架式,看起來應該是教職員中的哪位。
聽到我答應之後,宋謙整個人顯得開朗了不少。 不過嘛……緩兵之計而已。 對於這種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勸得再多也沒用,聽不進去的,倒不如像我這樣,反正沒多久之後就會忘了吧。 至於報仇?哪有那麼苦大仇深,雖然厲家明做的的確不對,但又能怎麼樣呢,不至於為了一口氣而把自己搭進去。 老話一句,生活還是照過
清晨的上學路,我獨自一人走在路上,雖然沒過多久,但不知為何竟有種類似於懷念的感覺在心裡迴盪。 可實際上算起來,我好像……也才上了一、兩週的課而已呀。 只能說,感覺這種東西還真神奇。 重新回到正軌的生活,再次回歸的寧靜,我深深的吸了一口,屬於我安寧的味道。 真香! 果然早上的時候,拒絕吳品瑜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有一個老師,為了對三位學生做測驗,於是請甲乙丙三位學生分別坐在不同的空教室裡。甲教室的門被打開了,老師哼聲不斷的走進教室,嘴裡的冷哼聲沒有停過,甲學生聽了覺得很刺耳,覺得老師對他有所不滿,所以也用不爽的情緒冷哼回應。 接著換乙學生。乙教室的門被開了,老師一樣發出冷哼聲進教室,一邊走一邊哼。乙學
Thumbnail
這該從何說起呢…… 偶爾在班級中,會遇到學生跟我抱怨其他老師,這種場合通常很尷尬……我承認我還蠻想知道那些同仁做了什麼被學生討厭的事?(八卦總是令人牽掛)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不要踩地雷,這是為了學生以及自己好 (這個理由夠冠冕堂皇)~~ 但是學生講得太嗨的話,那我好像眼睜睜地在看同仁的笑話?!這
Thumbnail
外師在教學中遇到意外的衝突,如何處理這樣的情況以及身為教育者的侷限性。
Thumbnail
班長在講台上焦急的問著有沒有人要參加作文比賽? 班上鬧轟轟的, 同學們之間推來推去,卻仍沒推出一個人選參加。 班長像熱鍋上的螞蟻, 他負責跟學務處的訓育組長接洽, 今年來的這位新組長,很凶,對學生不是很友善,只要單子遲交,通常都會不留情面地罵人。 班長:「訓育組長說每班一定要派一個參
Thumbnail
班級裡的學生來自四面八方。 這廝律己甚嚴,又有完美主義,師長稍給多一點期許,就會自行再對自己加倍奉還,弄得天天壓力山大,心焦身累! 那廂海闊天空,從不虧待自己,師長稍沒叮嚀些成績,就會自行滿山滿野不見人影,弄得可能三年下來拿不到畢業證書! 這廝和那廂全都混在同一個班裡,這到底該如何給他們"恰當
Thumbnail
她,是天生的風紀股長,無需動口,一秒,全班肅靜。 我們班的特色是吵鬧活潑,因此被科任老師提醒安靜一點的情況屢見不鮮。 這時候班裡的一群人就會說:「我們是上學期是秩序第一名!」 歷史老師:「你們是不是買通評分的老師?」 公民老師:「假的吧。」 班導:「我管得好。」(同
Thumbnail
曾聽學生說,‘’老師‘’,就是會給人壓力,不管這個老師兇?還是不兇? 也曾經,納悶一位和藹可親的同仁,為什麼他的導師班學生會那麽‘’怕他‘’? 前幾日,班上一個孩子,英文課時,在走廊用手機錄自己的英文口說;我恰巧經過,便走去探望看看她在做什麼?她回頭發現我時,嚇了一大跳!驚慌失措的樣子!好像
Thumbnail
初次會晤,一進門她就自帶一股殺氣。   我想這可能是天生的氣場。   班裡同學互相對視了一眼,都覺得她不好惹。   「誰是英文小老師?」她的聲音響徹了整個教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有一個老師,為了對三位學生做測驗,於是請甲乙丙三位學生分別坐在不同的空教室裡。甲教室的門被打開了,老師哼聲不斷的走進教室,嘴裡的冷哼聲沒有停過,甲學生聽了覺得很刺耳,覺得老師對他有所不滿,所以也用不爽的情緒冷哼回應。 接著換乙學生。乙教室的門被開了,老師一樣發出冷哼聲進教室,一邊走一邊哼。乙學
Thumbnail
這該從何說起呢…… 偶爾在班級中,會遇到學生跟我抱怨其他老師,這種場合通常很尷尬……我承認我還蠻想知道那些同仁做了什麼被學生討厭的事?(八卦總是令人牽掛)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不要踩地雷,這是為了學生以及自己好 (這個理由夠冠冕堂皇)~~ 但是學生講得太嗨的話,那我好像眼睜睜地在看同仁的笑話?!這
Thumbnail
外師在教學中遇到意外的衝突,如何處理這樣的情況以及身為教育者的侷限性。
Thumbnail
班長在講台上焦急的問著有沒有人要參加作文比賽? 班上鬧轟轟的, 同學們之間推來推去,卻仍沒推出一個人選參加。 班長像熱鍋上的螞蟻, 他負責跟學務處的訓育組長接洽, 今年來的這位新組長,很凶,對學生不是很友善,只要單子遲交,通常都會不留情面地罵人。 班長:「訓育組長說每班一定要派一個參
Thumbnail
班級裡的學生來自四面八方。 這廝律己甚嚴,又有完美主義,師長稍給多一點期許,就會自行再對自己加倍奉還,弄得天天壓力山大,心焦身累! 那廂海闊天空,從不虧待自己,師長稍沒叮嚀些成績,就會自行滿山滿野不見人影,弄得可能三年下來拿不到畢業證書! 這廝和那廂全都混在同一個班裡,這到底該如何給他們"恰當
Thumbnail
她,是天生的風紀股長,無需動口,一秒,全班肅靜。 我們班的特色是吵鬧活潑,因此被科任老師提醒安靜一點的情況屢見不鮮。 這時候班裡的一群人就會說:「我們是上學期是秩序第一名!」 歷史老師:「你們是不是買通評分的老師?」 公民老師:「假的吧。」 班導:「我管得好。」(同
Thumbnail
曾聽學生說,‘’老師‘’,就是會給人壓力,不管這個老師兇?還是不兇? 也曾經,納悶一位和藹可親的同仁,為什麼他的導師班學生會那麽‘’怕他‘’? 前幾日,班上一個孩子,英文課時,在走廊用手機錄自己的英文口說;我恰巧經過,便走去探望看看她在做什麼?她回頭發現我時,嚇了一大跳!驚慌失措的樣子!好像
Thumbnail
初次會晤,一進門她就自帶一股殺氣。   我想這可能是天生的氣場。   班裡同學互相對視了一眼,都覺得她不好惹。   「誰是英文小老師?」她的聲音響徹了整個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