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知道的運動倫理學(四):當運動成為信仰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1.4K會員
234內容數
<p>各位鄉親父老大家好,我是人渣文本,我要做一個超小型媒體,你可以視它為具有網路版與紙本的一人雜誌社,所有文字內容都由我產出。新年度我推出50-60篇左右的網路版文章,以及2期紙本雜誌書。網路版渣誌將以「系列文」探究倫理學、宗教,運動與政治議題,而紙本渣誌則以一期一主題的方式整理個人的相關想法,你可以將之視為「議題專書」。因此渣誌不是新聞評論媒體,而是以深入論述為主的知識性媒體。</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學了SEO,才知道為什麼我的文章沒人看...透過觀看直播講座,學習到與 SEO 有關的新觀念,包括關鍵字研究的重要性、培養資優文章以提高排名、以及確保關鍵字的搜尋量。這篇文章分享三個新發現,一個啟發行動,以及對於如何運用方格子平臺的策略不同。並推薦了一位知識衛星的《SEO排名攻略學》線上課。
Thumbnail
avatar
逗點
2024-05-27
沒有人能了解別人的感受,直到親身經歷一個人如果沒有經歷過類似或相同的處境與困境,請不要說 我懂了 我理解。  沒有人能了解別人的感受,直到親身經歷。
Thumbnail
avatar
噶瑪香香
2023-11-17
#所長murmur EP14|上台面對人講話好可怕?講師、主持人沒讓你知道的,站上舞台說話自我學習這件事。所長新一期的表達課程已經在新莊、中正、大安社大開課了, 而這一期有很多學伴希望未來面對人說話可以更自信、更自在, 不在是一上台就腦袋一片空白、手腳發抖、完全不知道該講什麼。   上台,我們將它分為短暫性上台、常態性上台, 而常態性上台通常也是專業人士,例如:講師、主持人、表演者、歌手...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1
你所不知道的孟加拉-沒有了三輪車大多數的孟加拉人將寸步難行在孟加拉,沒受教育代表的就是沒錢沒身分沒地位,要想養活自己那就得憑藉勞力,三輪車司機,打掃清潔煮飯,或是每天蹲在旁路旁等在工作機會的人都是因為小時候家裡沒錢給受教育,於是注定了一代接著一代的貧困下去,我們常聽到:沒文化真可怕,但我真想說,在印度孟加拉這裡,沒文化還代表著生存的機會被剝奪.. 三輪車移
Thumbnail
avatar
孟拉囍酷
2023-08-28
沒人知道的事-薑母鴨的由來你知道為什麼薑母鴨叫做薑母鴨嗎? 你一定不知道,或者,你知道的是錯的。 這個真相,讓兩千三百萬人都驚呆了。
Thumbnail
avatar
用戶名(18)
2023-01-21
沒想到很多人既然不知道手機有長鏡頭,而要拍人看起來美美的,你會很需要它....那天拍攝公司實習生畢業的紀念照,其實是拍攝實習生獨照,白底半身左右。於是我拿出以前拍雜誌彩妝的精神,來拍攝這次的工作。 可能他們有感受到我的用心,也或許是出於善意。他們頻頻的稱讚拍的好美⋯說真的心裡相當開心,畢竟我是全力以赴。 拍攝過程中,有三位在技大人實習的妹妹,想用手機一起來記錄自己,於是她們就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1-17
輕小說「路人的我在你房間裡做的事班裡沒人知道」第一卷推出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路人的我在你房間裡做的事班裡沒人知道」曾獲得第6屆KAKUYOMU小說競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由山本健執筆創作、朝日奈日陰繪製插畫,於2022年4月正式集結第一卷,本書又譯為「沒有同學知道不起眼的我在你房間裡做的事」。小說主要講述了沒有什麼存在感的遠山佑希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11
《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沒有人知道那我們還存在嗎?每次看完電影都話癆的我,看完《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想了好久,沈默好久,不知道該說什麼,該想什麼。
avatar
大福
2022-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