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的隨想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中秋烤肉也有要注意的三寶,如何避免地雷食材?中秋烤肉台灣人應該都會有個很共感的味道,烤肉、聊天、玩仙女棒總是如此的快樂,所以建議事前花點小心思,準備如何好好烤肉,才不會烤了一身汗,肚裡裝了一堆油~其實烤肉要烤的健康,準備起來一點都不難! 營養師推薦烤肉食材有~
Thumbnail
avatar
芮伶營養師
2024-03-24
中秋節的烤肉趴國中時,就是要跟同學一起烤肉,才叫有朋友。大學時,烤肉只是基本,還應該要通宵玩樂才是大學生。那出社會後呢?我可以大方的說:「這幾年下來,吃過烤肉的次數 5 支手指頭數得出來。」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10-03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3 特別篇 - 社區的中秋烤肉群交趴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3 特別篇 - 社區的中秋烤肉群交趴 ※小戀的頻道會員持續招募中,關鍵字「furuke/koi114」就可以找到我囉~ 如果你喜歡小戀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會員,支持小戀寫出更多色色的小說, 另外,也可以加入我的 Discord頻道,有任何新資訊我都會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3-09-30
中秋節變烤肉節的真正由來中秋節是華人的重要節日之一,就連周遭非華人的國家,都有紀念中秋節的活動。 而中秋節最重要的紀念活動之一就是吃月餅。但是在台灣「烤肉」卻成為最重要的慶祝活動。 很多人以為是當初一則醬油廣告造成,不過本文將告訴你真正的原因。 台灣的「中秋節」是如何演變成「烤肉節」的各種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楚焱堯
2023-09-28
在中秋節烤肉,自閉症者可以加入幫忙烤肉的行列雖說,中秋快到,只是,中秋節的烤肉,是因為萬家鄉的醬油廣告,而出現商業的中秋活動。 因此,要是家裡有在每年的中秋節固定烤肉,可以在中秋節之前約二至三週,訓練如何成為烤肉小幫手。 先帶自閉症者認識烤肉用品開始 簡單說,就是在中秋節前數週,自閉症者務必知道如何使用烤肉用品。 因此,這需要一定的認
avatar
宋雲燕
2023-09-20
【小比把拔的老實食記 – 瓦城明誠店(高雄市)】中秋節不吃烤肉,反操作來個泰式酸辣!好久沒吃瓦城了 很驚艷 精緻而狂野 酸辣而平衡 酥脆而順口 風味椒麻雞 - 酥香多汁、麻而不辣、脆皮妹妹超愛 松阪豬 - 烤得恰到好處,三重沾醬層次突出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9-13
沒有連假的中秋文 | 南非隨時隨地無需理由就是愛吃肉的烤肉文化烤肉在南非可以是日常飲食,是全民運動,更是他們的最愛!
Thumbnail
avatar
夜緻
2021-09-21
中秋七天日記「二」:遠離人潮的特別烤肉滋味 今日是中秋廉價第三天,要回眸前天的烤肉場景,久違多年後的烤肉「我改吃素」,這次與叔叔、堂妹,還有堂妹的佳人一起烤,我雖注重環保「因久久才吃一次就順著吃」。 不像小時候會聽到吵雜的砲聲,這次可能因疫情關係格外安靜許多,在遠離人潮的親戚家庭院格外舒適。吃了幾晚金針菇、性包辜、香菇之家常菜後又斯文的吃著
avatar
小熊
2021-09-20
小日子│【中秋】曾經,我認為那是吃力不討好的烤肉活動。烤肉不知從何時開始成為了中秋前後的標配。 視中秋前後的日子而定,有時會在中秋節前一週的週末就揭開序幕,從自家人開始烤,隔天鄰居邀請一起烤,同學家的也會去湊一咖......;中秋節後,還有多餘的食材,那就繼續烤吧!總而言之,因為烤肉的關係,總覺得我們家的中秋節過得特別漫長呀!
Thumbnail
avatar
讀白
2021-09-20
2021今年中秋節的禁忌~誰可以烤肉🍢🍱?如果你最近脾氣不太好 中秋節就不要吃烤肉 尤其特別在白天 2021今年中秋節的禁忌 如果你最近還蠻開心的,那麼中秋節就,更不要吃,維持好運多一些  這是一個今年中秋節氣開運法~ 如果,你真的很想吃,那就過了中秋再吃吧~ 再怎麼忍,就忍這一次吧!~~ 可以多吃水果~一些~  在對的時間,做對的
Thumbnail
avatar
彩色泡泡的逆襲
20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