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被詛咒的乳洨展覽:將妳們的乳溝通通給我!!!</p>

2018/07/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孟母跟岳母(岳飛的母)有個共通點,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出人頭地。
但孟母靠炒房,岳母靠刺青(我在亂扯什麼),而吾母(就是我媽啦)沒靠什麼,燒香拜佛也只希望我別學壞,到現在我沒啥成就三十好幾,倒也真的出人乳頭地。(有這句成語嗎)
三年前與波蘿日報洨記者的邂逅,從此兩人在網路上跟複製人一樣乳洨來乳洨去,每到一陣子都會想要辦個活動與粉絲玩耍,策劃寫個書什麼的。但我們老是瞎忙,這傢伙小孩一直生,那傢伙女友一直換,要說乳洨真的得合體也真的有夠難。(牽拖)
今年初,半夜看著掛在椅子上照三餐供奉的復興紅外套,
心想也該是行動的時候了。
策個展吧。

反正圖文部落客辦展好像還蠻流行的。

(這什麼論點阿)
今年八月,乳洨瀏覽器-圖文惡搞聯展就這麼展了短短兩週。從策展到開展到結束,真的有太多的經驗累積想要好好分享給各位。有太多的疑問透過展覽一次解答:市長是廣告設計師?搞了半天面具是市長畫的?原來所有的展品都是市長與洨記者一起創作?
蘇格拉底有一句名言:「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老蘇說的沒錯。我心想,我有理想,我要奮鬥,反正這十幾年做廣告設計,起碼行銷與宣傳也該有點概念,更何況,誰說我沒碰過展覽,上一次展覽可是在…..19..9.7.年..的…畢業展呢!(越講越小聲)
我不知道要累積到多少能量才能真正叫做「部落客」,但作為一個設計人,起碼我已有自信與「策展人」沾上邊。拜託,當一個廣告設計一生能辦幾次展覽,說不定就這一次是嗎?
運氣很好,許多設計人光想主題就想破頭,幸好我只需要想乳頭。
從規模來說,看似小試身手卻困難重重,從一開始的尋覓展場,到媽斗繁複的拍攝活動,展品的整理與製作,直到開展後兩個颱風連續攻擊+洨記者的小孩身體微恙,展覽第一天市長就被Facebook停權無法發言…有太多太多大小事件不斷的打擊著我們這兩個窮酸老師+設計師。
待業中是我的狀態,吃老本還笑的出來是我的自若神態,
豁出去是我的心態,能從乳頭主題創作出一個新的思惟與視野,是我毅力不搖的高姿態,但,我們不是變態,在露點激凸與創意撞擊間,我們成功的向世界表態。

「原來乳頭市長跟洨記者真的可以辦展覽阿!」

就如同我們場刊上斗大的標題所說:
「在這油電雙漲、薪水不漲罩杯也不漲的年代還出來辦展才是真男人。」
真的,很不容易。
為了替展覽加分,為了更與我們的展覽精神結合,我投入了我不熟悉的領域,身為乳頭市長必須拍攝大膽的素人裸體,老實說我很緊張卻也沒時間緊張,我必須做,必須拍出我要的,那是我們必須要有的素材,必須呈現的樣貌。
很辛苦吧。(聲音變小)
無論是主視覺的構成或是印刷物,都靠著她們的肢體動作才能呈現出我們真正的乳洨精神,真的很感謝妳們這些見我第一次面就要脫光光拍照的偉大素人,謝謝妳們。
我們真的做到了,乳洨真的成功合體了,觀展的人潮超乎想像,反應異常熱烈,許多認識、及不認識我們的朋友,真的都現身來到現場為我們加油打氣,一起分享我們的成功。
能成就一個展覽會有很多的意外,能讓展品機能與觀賞者互動更好,當然市長的乳頭帽以及道具讓各位玩的盡興讓我們相當欣慰。
宅女小紅表示圈乳頭有益身心健康
但我當初製作這個地板完全沒有料到,許多女生一看到上面的咒語就發了瘋的照做,也造成了一股「來看市長展覽就得要自動露乳溝」的風潮,害我嚇得屁滾尿流
而因為每天投稿的人很多,讓我在展期內我還可以不斷製作新的宣傳海報,
真的很謝謝妳們失心瘋的舉動阿。
而最後一天不負眾望,瘋狂女假面小希也來參一角,為展覽劃下完美的句點
還送了我她的內褲(當然不是現場脫)
如同許多人講的,這麼多的好康都讓市長一個人吃了,真該死阿。
所以我也有報應阿你們知不知道?
最後也附上乳洨展線上版的連結
讓未曾參與到的朋友們可以看看市長與洨記者的作品
我們會繼續累積能量,會繼續創作,「這次微當代、下次在當代」是我們的目標,因為我們不是一般寫寫文章貼貼圖的部落客,我們是灰色地帶的搞笑創作人,是每天帶給大家歡樂的組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亨利市
亨利市
台灣唯一非主流卻也沒被主流排擠,號稱人體觀察師一張嘴就能從乳頭聊到龜頭,以幽默文筆撰寫激凸電影、兩性專文、雜誌專欄頗具威名的部落客。辦過創作個展、訪過AV女優,願高調當個部落客界的創意搞笑王,卻低調以面具示人的廣告設計師,迄今還在電影行銷產業戰鬥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